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糖里个糖里个糖里个糖~= ̄ω ̄= 【PART2】

正片链接戳下面~

170129 王牌对王牌


PART1戳这里~= ̄ω ̄=


友情提示:流量党慎戳


嗯,我只是用来拯救预览的





PART2 从39分50秒左右开始(在线版本从36分10秒左右开始)

其实就是从才艺对决开始啦~



本来的文案是打算写引力的,结果截完图发现喵的这也太魔性了吧,然后默默盯着图循环了十分钟。。。。。。_(:_」∠)_



有个事想说很久了,为啥只有源哥的裤子不一样。。。_(:_」∠)_



小天使表示,为什么又是这个队形。。。。。。눈_눈



一个大写的有病,表理我。。。。。。



总感觉两只这里好像有交流?(镜头太快了真心不好讲啊。。。)



这个动作被cut掉了,用饭拍补一下~可以勉强看到因为距离太近,两只各种碰到呢



镜头再切回来就可以看到烊烊有个没来得及收好的笑,嗯= ̄ω ̄=


(话说每次截静态图都感觉我会被拉黑肿么破。。。_(:_」∠)_)


跟我一起来,喵~~~(lo主你够。。。←_←)



源哥唱“皮鞋擦亮”的时候,千千开始整耳返



从饭拍看到,紧接着源哥唱“换上西装”的时候,凯凯也开始整耳返,还顺便看了看千玺方向(?)



(所以你俩能告诉我你们听到了啥咩?)


(忽然发现这个后期剪辑非常的混乱了,而且很可能不是从同一遍里面剪辑出来的,所以前面对照的部分我算是白忙活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好了。。。不想删了,心累。。。T^T)


仔细看口型,千玺的部分我哥非常走心的跟着唱了哟~


“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这句千玺的假音非常漂亮了,而且声音隐约有点像大哥(?)


“做你身边的萤火虫”

(是我的错觉么,怎么感觉大哥一唱到比较那啥的歌词就特别喜欢看千玺。。。)



又见捂胃少年,= ̄ω ̄=



友情链接,萤火捂胃全记录,(其实只是单纯懒得把动图搬过来了而已。。。才不是强行安利呢= ̄ω ̄=)


各种捂胃。。。



“你有没有爱上我”(大哥你说你是不是偷瞄千玺来着←_←)



被海洋球吸引注意力的两只小可爱~



莫名有种逗猫的赶脚哈哈~



这里有个小细节,超哥之前跟凯凯的互动比较多,唱到这里大概还是打算和凯凯互动的,而往这边瞟了两次最后还是选择了和源哥互动



看队形基本就懂超哥刚刚为啥没能get互动了。。。。。。



唱完马上又黏在一起了。。。



原谅我没有get到,你俩 这是 在 干啥 ⊙▽⊙?



日常向烊点头,感觉这俩眼神交流都是自带台词那种。。。




超哥:“其实我都学了动作的,刚刚施展不开”

后面凯凯其实是有接话的,结果麦没有开。。。。。。

看口型大概说的是,怕把衣服崩坏了是么。。。。。。



麻麻,这个怪蜀黍在做什么喔,好奇怪哦~



准备揭晓结果啦~



最后没有黑幕的超哥队胜利啦~



最后合影部分被cut掉了,只能靠repo脑补了,超想看嘤嘤嘤Q_Q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传话游戏环节啦~~\(≧▽≦)/~


根据众多repo描述,第一轮题目应该是葫芦娃的车轱辘

先看一个比较完整的哈~



几乎所有的repo都对大哥响彻演播厅的“你把耳机取了”印象超级深刻哈哈哈~







道理我都懂,然而千玺你为什么不摘耳机。。。T^T




不甘心只看文字版,本宝宝在仅有的一点点资源里刨到了一个秒拍吼吼~

请直接戳30秒处,感觉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咆哮凯秒拍


而且,就算大哥已经急成这个样子了都没舍得拿锤子打千玺一下,也是非常宠了。。。。。。


送上一枚安静听歌的小凯~(根据锤子颜色推断是第一轮没错)

安静听歌的小凯



第二轮换三只出题啦~

题目是,我控制不住我自个儿


这里靠的非常近了,我完全有理由怀疑这俩根本就是靠在一起的(☆_☆)



千千模仿自(zhi)个儿这里超可爱哈哈~



这段非常欢乐了



我是你爷爷这里完全笑到控制不住自个儿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上面的都不算啥,下面上高糖饭拍啦~

小凯 台下focus


请让我安静的炸一会儿。。。



啊,就定格在这里不要继续了好不好。。。Q_Q




下一题,朗里个朗里个朗个里个朗(蜀黍乃们自己都写不对的题让宝宝们猜真的好么。。。。。。←_←)


J:“朗里个朗里个”

K:“饼干?”

(凯凯你是饿了么。。。。。。)


J:“朗”

K:“蕉?”

(没错凯凯确实是饿了。。。。。。)


J:“狼,啊呜~~~狼”



下面这个秒拍应该叫那些年的狼崽子千玺哈哈哈~

狼崽×3


K:“狼?噢~~~披着羊皮的狼?”

(大哥你是来搞笑的么눈_눈。。。烊烊假装上脚这里炒鸡可爱啊哈哈~)



J:“朗里个!”

K:“糖里个糖?”

(麻烦下次录节目让wuli凯宝宝吃饱了再来好伐。。。。。。)


J:“狼,呜~狼”

K:“噢,朗里个朗!”

J:“对!”(两只真的非常默契了)



J:“朗里个朗里个”

K:“朗里个朗里个”



J:“还有四个”(请问大佬,是凯凯太好看让你连数都数不对了么。。。。。。_(:_」∠)_)



大概是我见过的最可爱的朗个里个朗了吧



一会儿四个一会儿五个,最后又说传过去六个就行了,凯宝宝已经完全蒙圈了,掰着手指头数数萌爆了哈哈~



源哥绝对神坑啊。。。两只同款无奈。。。╮(╯▽╰)╭



get疯狂点头的小烊一只~



并不认识那边的几个人,我们此刻只想静静。。。。。。




表示源哥比划的真的非常坑了吧。。。。。。_(:_」∠)_


下一轮出题,两只再次恢复合体状态



超哥:“是一句话吗?”

[点头][点头][点头]


(又是一张魔图。。。。。。_(:_」∠)_)


感觉两只这次绝对是吃了超份量的可爱多啊~







快进快进,下一轮啦~

K:“说的人记得摘耳机”

(别发呆了,说的就是你啊千玺。。。←_←)



手上比着八,说是七个字,我大哥的数学绝对是千玺教的,鉴定完毕= ̄ω ̄=



尽管我大哥十分操心地提醒了好几遍,我大佬还是果断又忘记摘耳机了。。。。。。


链接戳下面~

摘耳机啊大哥


嗯,原博非常厉害了(๑•̀ㅂ•́)و✧


下一个打电话环节超级尴尬了,要不咱们跳过了好不好。。。_(:_」∠)_



超哥别哭那段直接笑哭。。。




嗯,PART 2 就到这里结束啦~= ̄ω ̄=


(因为新月最近身体状况不大好,这PART拖的时间比较久,尽管已经努力调整过了,可能还是会有不太满意的地方,大家将就下哈~)



我们PART3再见啦~么么哒~(づ ̄3 ̄)づ╭❤~




——————————


引用到的秒拍都可以在资源包里找到哟~


170114王牌对王牌资源包

密码:fomk

(嗯,这就是PART1里面的资源包,完全一样的。。。╮(╯▽╰)╭)





评论(24)
热度(50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