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糖里个糖里个糖里个糖~= ̄ω ̄= 【PART3】

正片链接戳下面~

170129 王牌对王牌


PART1戳我~

PART2戳我~


PART3从81分17秒左右开始~(在线版从1小时17分左右开始~)

兄弟默契大考验开始啦~~\(≧▽≦)/~



切掉部分直接上repo啦~= ̄ω ̄=





嗯,我知道你们经历过什么哈哈哈~






第一题,王俊凯的腿长是多少?

先上repo~= ̄ω ̄=









我知道我知道~烊烊宝宝画了个敲可爱的中分的自己哈哈哈~




其实本宝宝看到衣服上的不明飞行物(我只是不确定是不是鸟( ̄_ ̄|||))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



事实证明我想的有点多。。。_(:_」∠)_


嗯,量腿长这段竟然有饭拍哟~

王俊凯腿长104



下一题:请问易烊千玺最需要的是什么?


凯宝宝一脸不开心思考ing。。。。。。

(千玺最需要的难道不应该是我么?可是肯定不能这么写啊。。。那写啥?KUMA?肥鹤?楠楠?矮马情敌太多根本写不过来啊。。。。。。[不开心][不开心])



wuli源哥就没想这么复杂了,顺便“啊”了一声把沉思的凯凯叫了回来


想到之后还不忘看一眼千千再开始写哈~



我千哥这坏坏的笑真是可爱到掉渣了哈哈哈~



我真不是故意截成这样的,是凯凯自己笑的馅都露出来了,不能怪我 ╮(╯▽╰)╭。。。。。。(另外这个眼神八成又是盯着千千来着。。。)



就喜欢我大佬这种犯坏的小样儿哈哈哈~

(机智如我大佬,别以为不知道你俩会写啥~= ̄ω ̄=)



答案不符合,前面写的剪刀~

(后面两只还‘啊’,用脚趾头也能想到,逆反如我大佬怎么可能老老实实写秋裤嘛~)



涛:“为什么千玺特别需要秋裤?”

K:“因为考虑他最近保暖”

涛:“保暖?”

K:“对,因为他是不喜欢穿秋裤的,之前他生日的时候我们也送了他一条。。。。。。”

(忽然这么煽情,莫名就很感动嘤嘤。。。Q_Q)



K:“镶了金链子,然后金别针。。。。。。”

(请把刚刚的感动还给我谢谢。。。←_←)



K:“诶,可是你为什么需要剪刀啊?”



涛:“对,你要剪刀干嘛?”

J:“我就知道他们两个要写秋裤,然后我就特意需要剪刀来把牛仔裤给剪出洞来”

涛:“剪出洞来干嘛?”

J:“就是帅啊~”


用眼神聊天什么的,简直不能再有爱了哈哈~




下一题:王俊凯最喜欢的睡姿是什么?

凯凯的答案是:张口



答案正确~(烊烊又写错字神马的我可以装作没看见么。。。눈_눈)



K:“酷!”


(不过,仔细一看,千千的配图要不要这么写实啊,还流口水什么的也是够了哈哈哈~)




K:“我睡觉不睁眼啊?”

J:“你睁~”

R:“他自己不知道”

J:“他肯定不知道”

R:“我们每次偷拍的时候都以为他在看着我们,他就这样看着,他不动,随便怎么拍,他不动,就随时都以为他是睁着眼睛的”



其实据repo来看,其实凯凯是什么姿势都能睡着才会这样的哈哈~


上一张两只同款睡姿图~(两只其他灵魂睡姿详见PART1~)


(抱歉实在忘记出处了。。。。。。)


在我的想象中,凯凯睡觉一定是这样的。。。(☆_☆)




还有两题被剪掉了,就直接放repo啦~

日字加一笔这个默契度我是佩服的= ̄ω ̄=

从饭拍里刨出来的,画质有点不忍直视,不过确实都是“旧”啦~



形容源哥这里俊俊和烊烊也是非常默契了,然而源哥不会画也是没办法了哈哈哈~



公开答案之后,凯凯还在怼源哥:“我承认他的智商是跟猪差不多。。。”

K:“没有,开玩笑的,就是他平常好动,就经常上蹿下跳的,有时候爬到柜子上边去,有时候躲在桌子下面,他有时会很无聊。。。”(嗯,说到很无聊这里还马上转头看了看千玺)

K:“比如说一个房间里面,然后大家在聊一些事,就是对接工作,然后他会很无聊,他会躲在柜子里让你去找他。。。他就不讲话,他就一直待在里边,真的,特~别无聊”

J:“但是。。。但是。。。”(但是千玺这里其实有插话,但是同时好几个人讲话我实在是没听出来说的啥。。。T^T)

(本来千千还是在听的,后来就发展成俩人一起反复强调源哥有多无聊了。。。。。。乃们要不要强调这么多遍啊喂。。。。。。눈_눈)



K:“对,每个人都知道他在柜子里就是不想去找他,他就觉得我们应该去找他。。。”

J:“很无聊这样。。。”

(整天被秀一脸就算了,wuli源哥只是想静静的躲个柜子而已啊,你们就放过源哥吧。。。_(:_」∠)_)


最后一题:请问TFBOYS成立至今一共多少天


回忆杀这里竟然用的是凯千参加《向上吧!少年》的画面也是让人非常感慨了吧。。。。。。



在飞速闪过的画面里抓到的一帧。。。



这个镜头给的非常赞了



翻题板的时候镜头没有给到,两只应该是都不约而同的去看对方的题板来着


偷看旁边答案这里迷之对称啊。。。。。。



快进快进,然后就直接到描述初次见面这里啦~

K:“我跟千玺就比较有趣了,因为当时是参加一个节目,是一个选秀节目,然后我跟千玺就是在那个酒店的一个走廊遇见的,当时那个节目其实都是很多都是大人,然后就一个比我矮的,就跟他打了一下招呼。。。”


(讲真这跟大哥之前讲了无数次的初见场景都不一样啊,大哥你这是同人文看多了之后突然上升真人了么。。。说好的圈地自萌呢喂。。。。。。)


千千听完也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呢。。。





然而不开玩笑来讲,你们绕了这么一大圈才遇到已经是太过幸运的事情,我甚至早已放弃了你们记得彼此的念头,然而听到你说你还记得他,真的是非常幸福了吧。。。。。。




后面剩下的也不多了,就直接在这里结束吧~

(拖了这么久才完成最短的这一趴我也是非常可以了。。。_(:_」∠)_)



solo相关的饭拍以及糖罐自截的动图都放在资源包里啦~


170114王牌对王牌资源包

密码:fomk



嗯,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4)
热度(4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