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小黑屋特典【又名,王俊凯颈椎康复训练←_←】

链接戳这里~

小黑屋特典(☆_☆)


开启放飞自我模式,NO上升谢谢~



超超超超超久违的合体啊,又到了半年一度的撒狗粮狂欢节啦~\(≧▽≦)/~

距离上次公开合体已经有139天了啊。。。。。。T^T



这139天有那~~~~~~么长


(想不到你里月竟然还在继续这个工程吧~484超意外~)



一张图带你看完整集小黑屋哈哈哈哈~




什么?图太长了?那我再给大家浓缩一下咯~(☆_☆)


(lo主一个大写有病。。。。。。←_←)



下面由千玺同学为大家模仿一下视频十倍速之后的大哥哈哈哈~



(喂,lo主你玩够没,快点继续好伐。。。(╯‵□′)╯︵┻━┻)



咳咳,下面正式开始啦~


相似的上衣,对称的发型,以及愈发相似的眉形,然而最值得关注的还要是大哥经典的坐姿吧



有一种习惯,叫做千玺在哪边腿就在哪边,有一种腿长,叫做千玺坐多远都能把膝盖搭上去




K:“大家好,我们是”

K&J&R:“TFBOYS”

(几百年没打过这句台词了,莫名好激动嘤嘤。。。Q_Q)


K:“今天有哪些事儿?”

J:“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儿”


(凯凯貌似对千千这句台词很有执念呢~我也是。。。= ̄ω ̄=)


R:“对,全都是事儿。你以为今天我们要录小黑屋吗?”

K:“YES”(千玺你嘞?)



J:“NO”

R:“NO”(我们的真实目的是来虐狗的(☆_☆))


(凯凯的内心是崩溃的,你俩这么默契是什么鬼啊。。。)


K:“OR NO”

(啥?YES OR NO?那个挺好看的)

(lo主你跑题了喂。。。。。。←_←)


千千一抹笑,到最后还不是要跟千千一致哈哈~



R:“其实这并不是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我们呢?”

(问完小天使立刻捂脸,完了,这俩肯定要开始虐狗了╮(╯▽╰)╭)




J:“我猜没有”(王俊凯整天被哥哥们宠着,早把我给忘了吧,不开森。。。o( ̄ヘ ̄o))

(凯凯一脸无奈,千玺你要不要对我这么没信心啊。。。。。。)



K:“我猜没有”(超不情愿,人家想猜有啊,可是千玺说了没有我要和他保持一致我也很无奈啊)

(千玺内心OS:我才不信你猜没有呢)


(话说前阵子朋友跟我吐槽大哥太没有原则,我说怎么可能,千玺就是大哥的原则啊= ̄ω ̄=)


R:“我应该是一点都没有了”(我还能说什么,我也很绝望啊。。。)


K:“OR 有”(纠结来纠结去,其实还是想有啊。。。T^T)


J:“所以呢?”

K:“场面一度很尴尬”



(你俩不是挺自然的么,源哥才比较尴尬好伐。。。)


R:“那就,结束?”

J:“(自带乌鸦音效)啊,啊。。。。。。”


镜头切回来再看大哥的腿,嗯,这回完全放在千玺腿上了,(就是看着脚腕子疼。。。)而手也往千玺这边挪了一些?(因为刚好挡住还真是引人遐想啊。。。)



天,这三个人的眼神,看起来剧情有点复杂啊。。。⊙▽⊙



R:“大家好”

旁:“我们是”

然而旁白提示之后我大哥还是一脸茫然:“Q一下?”


下面是抽风拍照部分

上一次抽风拍照见:TFBOYS观察日记之《观时尚》


千玺甩头甩的超拼命的哈哈哈~



终于get我哥这些神照是怎么拍出来的了。。。_(:_」∠)_





论横向摆动与纵向摆动哪一个拍出来的照片更糊。。。。。。_(:_」∠)_


有一种无奈,叫做你明明天天关注他,还是看不懂那个半年没见面的人秒懂的梗。。。。。。_(:_」∠)_



个人还是更倾向于他们在聊的是如何拍出超糊照片的手法,然而有人提出了另一种想法,我就把视频给大家找出来啦,具体判断就看你们自己咯~

快速搓手梗?



有一种甜,叫做你明明毛线都没看懂,还是觉得超级甜~



非要都向同一个方向咩?人家想看着千玺啊嘤嘤。。。



就算知道在身后,还是控制不住本能要瞟一眼哩~



千玺唇语这段本宝宝真的有非常努力的看了,然而。。。。。。算了,就当我没看过吧。。。。。。


而凯凯在变换姿势面对千玺以后,瞬间没有了刚刚的僵硬,浪的一气呵成啊哈哈~(不过这个pose有点红尘啊。。。)



我大哥这是遇千玺必浪啊



大家有没有觉得大哥这个动作特别的眼熟捏?



绝对的神还原有木有⊙▽⊙



重新转过身来,大哥又恢复了局促的状态,然后各种偷瞟千玺嘻嘻~



实在没看出千玺说的啥,不过可以肯定俩人是有眼神交流的~(本来想截静态图的,结果发现千千看凯凯的时候对眼了,怕被拉黑所以放弃了哈哈~)



特别喜欢千千这样自然的靠着凯凯的样子,另外源哥这个没眼看的表情亮了哈哈哈~



下面这个动作好像是摄影师要求做的,

虽然我大哥心里是十分拒绝的,然而看到千千都做了,我们非常有原则的大哥立刻照做了= ̄ω ̄=




而俩人拍完一秒嫌弃就是后话了哈哈哈哈哈~





嗯,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68)
热度(9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