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们的少年时代》海报拍摄特辑:TFBOYS玩转棒球

哈哈哈~万万没想到你里月还有点梗功能吧哈哈~(ฅ>ω<*ฅ)

来自 @佳偶天诚 的点梗(?)(鬼知道这算是点啥⊙▽⊙)

视频链接戳这里~

短短十几秒的视频里满含着小天使的辛酸,你们是在拍双人照咩?你们倒是看我一眼啊,看我看我看我啊,算了,本宝宝最6你们爱咋样咋样吧。。。。。。_(:_」∠)_

同款超对称45度仰望天空。

凯凯表示,我是老人家 不搭着易易肩膀没办法走路,不服憋着。。。。。。╮(╯▽╰)╭


(没错,最后还往这边瞥了一眼~(☆_☆))

AND 同款条纹袜,只有小天使的袜子是纯色的。。。눈_눈

换边肩膀继续搭~= ̄ω ̄=

人家不靠着易易站不稳 要你管喔~o( ̄ヘ ̄o)

嗯,你们开心就好,源哥我先撤了。。。。。。

嗯,高清的只有这一帧,颜色大家将就下。。。

(J:喂,哥你干嘛啦,你好重啊)

(K:哪有啊,赶紧看镜头吧)

然后继续贴啊贴,两只爪子搭着还不够,全身都贴上去,最后连脸都完全放肩膀上那种。。。。。。(你俩要不要这么腻歪啊喂。。。←_←)

我大哥似乎得了一种只能向着易易转头的特殊落枕⊙▽⊙

矮油,脖子疼~

那边的小盆友快点排好队啦~

背景布小天使同学默默吞下一口狗粮并继续保持沉默。。。=_=

哎哟,帅气哟~*^_^*

同款手表?



(其实应该大家都一样。。。。。。)

同款POSE?。。。(然而莫名气场完全不一样肿么破。。。_(:_」∠)_)




明明啥都没有都能碎叨这么多我也是非常可以了。。。。。。

嗯,就这样结束啦~

大家晚安~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5)
热度(360)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