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夏天最解暑的当然还是芬达啦~~\(≧▽≦)/~

先上链接啦~

(一)扭扭舞小课堂

(二)芬达互动篇

(三)扭扭舞诞生记



(一)

扭扭舞第一步要先甩起来~= ̄ω ̄=




啊嘞?好像有点快,定格看看~

嗯,千千趁机看凯凯来着 *^_^*



然后凯凯迅速发动后脑勺感应视线技能,矮油~(☆_☆)




扭扭舞第二步要指一指~对于我大哥来说当然就是指千玺啦~




第三步:右扭扭~(非常欢脱了哈哈~)



一个被logo挡到的小眼神,想了想还是截出来了嘿嘿~*^_^*


第四步:左扭扭。。。(不打算截图,然而我大哥一秒严肃我是非常服的)


第五步:上下摆手~



最后就是自由舞阶段啦~就是可以前后。。。。。。

啊嘞?大哥刚刚不是在前面来着咩?啥时候退到后面和烊烊并排了?⊙▽⊙


算了不管啦~反正自由舞就是可以前后扭,并排扭,对着扭,同步扭,想怎么扭就怎么扭吼吼吼~(这个阶段也可以称为,自由撒糖阶段= ̄ω ̄=)



随手空格,人人有责~(*/ω\*)





————OK~下一篇~————


(二)

对于我大哥来说,千玺在旁边,不抓紧一切时间多看两眼简直就是在浪费绳命啊。。。。。。



芬达爸爸的单人镜头都能拍出双人同框也是很给力了~




这镜头给的,我还能说个啥。。。。。。






竟然还加了撒花特效。。。⊙▽⊙?!



哎呦我去~(我源哥也是一脸的 矮马这俩又秀上了我还是少看两眼的好。。。。。。_(:_」∠)_)




我大哥东亚醋王这个绰号可不是白来的,千千跟源哥聊个天的工夫都要来捣个乱哈哈哈~



唔,上面的图有点快,我们放慢放大再来一遍~

(没错,我大哥一脑袋就枕千千腿上了哈哈哈~)



(而且我可以证明大哥倒下之前是面对千千的,也就是说,他是瞄准了之后才倒下的,嗯。。。。。。[柯南脸])



千千看吃的的眼神永远都是这么深情哈哈~(别馋了,你自己手里不是有一瓶嘛。。。。。。)



连腿摆在沙发上的姿势都是一毛一样啊。。。。。。



同款充气剑(?)(没错,目前看来是只有他俩戴着这玩意儿,要说他俩私下会用这货对战神马的我也是毫不怀疑的。。。。。。)



放个瓶子也要趁机靠一下~



日常神同步~





————OK~下一篇~————


(三)


两只这是要跳圈圈舞的节奏啊,连勾起来的小爪子都出奇的一致呢~



嗯,上一篇里提到的同款玩具



K:“芬达比较扭啊~”

J:“扭成这样啦~”

(讲真每次扒广告尴尬癌都要犯上好几次。。。_(:_」∠)_)



额。。。。。。这个肿么形容啊,千玺快来救救我啊。。。Q_Q



我大哥一直是个有不懂的问题就问千玺的乖宝宝哈哈~(其实这样的动图好多的,然而好难找喔,大家意会一下好了。。。。。。)



Q:“什么时候会想扭起来?”

J:“就是喝完芬达的时候,然后特别想扭起来~”

(咬手指的千千真的超可爱的嘤嘤嘤。。。另外大哥莫名宠溺的笑也是甜到没我啊。。。。。。)



K:“喝完芬达的时候那种内心狂躁而不安的那种。。。就想扭起来。。。。。。”(哥你确定喝的是芬达而不是兴奋剂么。。。눈_눈)



凯凯自己扭完还害羞地看了看千千⁄(⁄ ⁄•⁄ω⁄•⁄ ⁄)⁄



K:“能不能给点反应。。。”(另外两只完全放空 就凯凯在中间自己扭来扭去确实好尴尬哈哈~)



源哥讲的时候两只玩的非常专注了。。。= ̄ω ̄=



K:“我觉得我很嗨啊。。。”(感觉千玺对于凯凯简直是参考答案一样的存在,回答完啥都要看一眼确认一下哈哈哈~)



嗯,跳舞也要看~



相比之下千千看凯凯的时候就比较低调了~



接下来依旧是喜闻乐见的自由撒糖阶段~= ̄ω ̄=




结尾截到一张图自己笑了好久,冒着被拉黑的危险放出来了哈哈哈~(两只绝对是用灵魂在扭了。。。)




嗯,后面木有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2)
热度(521)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