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不小心弄丢一瓶芬达?!我的锅,我这就捡回来~= ̄ω ̄=

链接戳下面~

甜到不需要标题(☆_☆)

 

做了这么多次,突然想做个凯千版的开头嘿嘿~

小细节,一直以为这里是单人镜头,仔细一看明显是两个人在玩篮球嘛~


背向依旧care千玺的我大哥。。。


K:“这三年的变化就是我们有了能量棒~”

R:“我没有。。。。。。”

(千玺一脸的 高冷的我是不会参与这种事情的 ,然而有本事你手里别玩啊。。。。。。←_←)

(源哥说的没错,确实只有凯千宝宝一直在玩“能量棒”╮(╯▽╰)╭)

详情见上一篇,夏天最解暑的当然还是芬达啦~~\(≧▽≦)/~

 

芬达爸爸的理念就是,单人镜头也要拖个人肉背景板来强行同框哈哈~

K:“三年我可以从一个初中生到一个大学生”

(说啥不重要,话说你俩是有多喜欢这个玩具,基本全程都在玩。。。。。。_(:_」∠)_)

千千专心给凯凯装“能量棒”的时候,凯凯突然被测谎仪吓到了哈哈~

(吓到整个人缩到千玺身上神马的,咋感觉一秒红尘了。。。⊙▽⊙)


(感觉能记得千玺也玩过同款测谎仪的一定是骨灰级的粉了吧。。。)


喜闻乐见的超慢速放大盯爪子环节~= ̄ω ̄=

随手定格~


莫名傲娇二人组

J:“长大了,变沉稳了”

(千千你说啥?⊙▽⊙。。。咱先把手上的玩具放下再说呗~)


唔,lo主突然受到一大波粉红泡泡攻击,语言系统瞬间崩溃,大家直接看图好了。。。。。。Q_Q


感觉不多定格几张都对不起这么大一口糖呢~= ̄ω ̄=




必须给爸爸的后期剪辑加鸡腿哈哈哈~


嗯,后面木有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25)
热度(50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