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深夜抽风之——大哥你是在COS易烊千玺么?⊙▽⊙

看了今天的图本宝宝整个人都不太好,心情如标题所说,大哥最近COS千玺的技术真是愈发炉火纯青了啊。。。。。。


这样看根本就是易烊千玺本烊好不啦~


[170809]


首先是口罩,大哥不造从啥时候开始舍弃了以前使用频率最高的黑色基础款口罩,改用了千玺最喜欢用的贴合款口罩。


没错,我所说的黑色基础款口罩就是今天千千戴的这款~




第一反应还以为这俩出门的时候拿错口罩了,吓死宝宝了好伐。。。。。


正确的难道不应该反过来么?

比如这样~= ̄ω ̄=


J[160116] K[160109]


然后是衣服,蓝色条纹这俩可是撞了不只一次了。。。

先说一下,下面这两件衣服有点细微的差别,所以不是同款~(不过都已经这么像了 同款不同款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嘛。。。╮(╯▽╰)╭)



这次又是同款蓝色条纹,甚至连搭配方式都非常接近了



J[170425]

相似的角度就更相近了


再去掉颜色,简直就像是同款了有木有~


而千玺之前也有过贴合款口罩+条纹+外套的搭配,这个相似度也是非常可以了


J[160331]


然后是红色手机+耳机

这个其实出现次数就比较多啦,暂且挑几个最近的栗子举一举咯~

J[170708]



J[170717]

再往下就是裤子啦~

放大仔细看的话,这个应该也可以勉强称为白色破洞裤吧。。。



不过怕露如我大哥,穿露到千玺这种程度的白色破洞估计是没戏了。。。


J[150902]


然而我总觉得大哥的裤子特别的眼熟,还让人有一种很莫名的冲动。。。


是啥冲动捏?


嗯,其实就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再往下当然就是鞋子咯~



道理我都懂,我造这个鞋子其实就是这种款的啦,然而这个神奇的鞋带系法还是让我忍不住想起某个专注于不好好穿鞋的boy哈哈哈~


J[150911]


啊,差点忘了,还有相似的动作,完全COS到了玺子顽皮可爱的灵魂有木有~


J[150627]


最后,也是最难的一点,那就是脸,快告诉我你真的不是易烊千玺么。。。。。。Q_Q

不看logo完全认不出啊。。。。。。_(:_」∠)_



(唔,看不到LOGO是正常的,因为原图在这里↓)




那么问题来了,COS的最高境界是啥哩?

那就是。。。。。。

摆在一起连呆毛都是一毛一样的哈哈哈哈哈~= ̄ω ̄=


[160130]



————结尾小彩蛋——————


来自左胸口的LOVE




特意去看了下,源哥的衣服上并没有╮(╯▽╰)╭

所以,这是大写的秀恩爱么。。。_(:_」∠)_

(唔,我乱讲的,别当真  (*/ω\*))



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本篇所有引用图cr见LOGO~




评论(41)
热度(7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