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肯德基WOW桶广告~还没看过的一起来看啦~

因为网上没有找到,新月只能自己下载了放网盘啦~

这里~= ̄ω ̄=


这里是专注于看爪子的封面图~= ̄ω ̄=



开头非常帅气了(☆_☆)


(源哥莫名画风不同系列,大家可以自己回去看视频哈~)


WOW~⊙▽⊙



没错,本宝宝本来在做别的视频,结果被广告炸出来冒泡了哈哈~[笑哭]



(话说总觉得大哥似乎有一个险些没忍住的笑,是我的幻觉咩?⊙▽⊙)


既然是为了盯爪子而生的,那就一次看个够哈哈哈~




唔,后面没有啦~我滚去继续干活啦~

大家晚安~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30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