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们的时光~

先上链接~

《我们的时光》官方版


喵~我还是那个任性且矫情的月宝~讲好了不上升,咱们就直接开始啦~




开头表白两只的同款水兵月刘海厚厚厚~



然而问题真的是十分扎心了,我争取快点过掉这一段哈~


嗯,我哥的眼神可以说非常不走心了。。。


(BTW,大哥你天线翘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错觉咩?为啥感觉大哥的视线划过一条微妙的弧线,落在了某人的唇上?


(再多定格两秒我就要多想了喂。。。)


然后,对照上上图,请你俩给我解释下你俩是怎么又神不知鬼不觉地贴到一起去的。。。←_←




所以这是给了源哥一个小天使设定?想逃就逃了?

(另外,你俩一起去海边,源哥自己滑雪我不介意啊~)



如果某一天JPG和GIF交换身份,一定是因为JPG太好看,GIF舍不得动了。。。(☆_☆)



真的非常喜欢他俩红蓝互换呢~



出发去滑雪啦~


(话说之前两个人还单独出去滑雪,看来真的是很喜欢滑雪呢~)

(其实也有可能是喜欢单独出去哟~咳咳,我好像知道的有点多。。。)


敲好看~(*/ω\*)



我大哥是使劲靠,玺子就使劲躲,道理我都懂啦,然而还是希望玺子偶尔也给wuli凯凯点甜头嘤嘤嘤。。。



比如酱紫,嗯~= ̄ω ̄=




唔,车顶这里,我先来分析一下地形哈~



可以看到车顶正中的车灯导致凯凯没办法坐在正中,而是一定要选一边。车顶并不宽,两边还是翘起一些的,所以凯凯坐的那一边,外边的人就会被挤到只能坐在凸起来的部分上,并且可以看到这个车是非常高的,众所周知wuli玺子是十分恐高的,综上所述,凯凯选择坐在源哥这边的理由就非常清晰啦~


我大哥想靠着千玺的心,岂是区区一个车灯阻挡的了的。。。



所以说,大哥你484拿雪球扔千千来着。。。



看大哥的小表情,偷笑完了还抿嘴瞄一眼千玺啥的,我觉得我的推理还是蛮靠谱的。。。



这个镜头真的是就差人肉背景板抬个头就完美了~



论我大哥靠玺子的一百种姿势。。。





(默默给大哥的脖子和腰点个赞。。。)


下面请欣赏雪球的棒球式玩法。。。



忽然发现这两个镜头竟然可以完美的衔接在一起~= ̄ω ̄=



就我大哥这种靠法,千玺坐多宽的地方也没用啊



这熊熊燃烧的红尘魂啊。。。



所以说到底发生了啥,看你们这么开心,人家超好奇的好伐。。。



看了两遍才看出来哪里不对,“年少和轻狂”这一句是千千自己的吧,咋就莫名变成双人合唱了。。。


(关键是第一遍我看着凯凯唱的画面,配着千玺的声音,竟然丝毫没有违和感。。。⊙▽⊙)


凯凯往千玺身边靠啊蹭啊啥的大概是这个场景唯一的主题了。。。



哎呀,我家玺子摔倒啦。。。⊙▽⊙


要不要我亲亲再起来啊~

(没有后半句啊喂。。。。。。눈_눈)


嗯,我哥终于按捺不住上爪子了。。。



定格留念~




啥都不说了,我哥已经放飞自我了。。。。。。






偷懒把滑雪的镜头截了一整张长图嘿嘿~


(讲真几乎没有源哥镜头啦,两只滑雪超帅气吼吼~)


自动脑补自拍日常~= ̄ω ̄=



继续上手。。。。。。



完结撒花~

☆*:.。. o(≧▽≦)o .。.:*☆





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40)
热度(5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