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自整目录——修图类(持更)

产出太多找东西太辛苦了,只能整个目录出来了。。。Q_Q

(因为东西太多,分了好几个组,会慢慢发齐的哈~)

*不只是这个号里面的东东哟~(*^.^*)


修图类


新月在大地上书写的对凯千的爱意❤

新月在大地上书写的对凯千的爱意×2


玺子家的茶杯猫系列:

玺子家的茶杯猫之榴莲篇

玺子家的茶杯猫之月饼篇

玺子家的茶杯猫之别扭

玺子家的茶杯猫之来自玺子的礼物

玺子家的茶杯猫之洗澡篇


壁纸:小鱼干

壁纸:地球的两端

壁纸:反向人

壁纸:萤火

壁纸:我是你的TFphone

壁纸:自然堂

壁纸组图: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壁纸杂修(手机电脑若干)

壁纸(?):所谓的成长

精品黑白上色头像


忘川海报(献给亲爱的shiv宝)

不可说(还是献给亲爱的shiv宝~)


改图(含脑洞修图)

宠爱

超少年密码

时尚COSMO

三只松鼠(卡通)

超少年密码2

520福利

黑白船照(?)


小段子一则(图是原图。。。)

男自花絮高扫(微修)

COSMO截修一组


官图精修

少年时代精修1

少年时代精修2

千玺街拍精修1

千玺街拍精修2

放开我北鼻一组


新月的小黑屋

(密码是本宝宝三个字的昵称,12位小写全拼)

(老粉自然懂,不懂的不用问,毕竟其实里面也没啥~)



呐~今天就先到这里啦~爱你们哟~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6)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