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不生产糖,我只是红尘的搬运工(15/06/24)

一些杂七杂八的东东哈,啥都有,以后打算把散糖都扔这里,嗯。。。更新日期写在标题里,就酱~


星星&十字架



看见这件衣服就不禁想起当年的那瓶茉莉清茶啊。。。。。。


在一起久了,就会越来越像。。。




迷彩boys






150228步步高





我就放个图,啥都不说。。。




凯千情侣装,做到一半就放弃了(工作量太大啊啊啊),舍不得已经做好的部分,所以丢在这里了。。。。。。

起因来自于北京春晚的演出服


黑纱罩绿色短袖越看越搭啊,有人可能会说,三人一起的演出服当然是一套的啊,可是



找了张三人图,总觉得源源跟两人不是一个色系的啊。

明明千千和源源才是情侣装,根本就是同款的不同颜色,那就是说是两人的气质让我觉得是情侣装咯(顺便吐槽一句,三人图超级难找,最近官方图都快变成凯千+源了,小凯你挨千千太近了啦。。。)


由于上述事情,我突然想整理一下凯千情侣装,嗯,开始啦

三人同款想不同都不行系列






源源莫名画风不同系列




这次源源的上衣应该是黑色的跟这两件差别有点大



信仰之名的风衣和工作服都是,源源跟两人完全不是一个色系啊


20150205的机场照,看远景常常弄错两人





连鞋的颜色都是一致的有木有。。。。。。

情侣装系列就做到这了,lo主实在是懒啊。。。(老实说千源的情侣装更多些,这也是我做不下去的一个原因啊)


同被泡泡GET了注意力的两个boy





换着穿衣服神马的最有爱啦~






魔法城堡三只的衣服啥样大家很清楚吧,那么这只绿色的生物是谁呢?



无处不在的大哥






评论(23)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