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20141101偶像手记超详细分析(2)

本来就是心血来潮做的,没想到这么多,截了一百三十张图啊。有好多部分已经被分析过了,lo主也会结合前人的分析写一些,应该不涉及抄袭神马的吧。小凯转头次数依旧保持炫迈水平,看缩略图我还以为我在做逐帧动画。。。。。。嗯,废话好多,就酱,开始啦~


开始答题环节~

源源很认真的在主持,另外两只在认真的吃。。。

 
 

下面开始X唱X随模式。。。

千千说红色

 

小凯跟着说



说完还要看一眼千千



对,就是联合捉弄



小凯说就是红色



接下来是千千。。。(红尘紫诶。。。lo主你跑题了。。。)



问源源的话一定要对着千玺说么。。。



千千说的红色,一定要坚持到底




千千提起买袜子的回忆(原来你俩连袜子都买一个颜色的啊)


这里的 就你 是俩人异口同声说的,嗯


公布答案后千千不死心,说不是白色的么blabla... ...队长马上帮他说话

这里千千的表情啊啊啊,lo主找不到形容词了,大家自己感受吧


第二题

队长在框外虎牙着凉啊



请注意屏幕右下角伸出一只手



诶,千千在拿吃的?


嘿嘿嘿。。。(小队长这一笑好邪魅啊)



答对之后队长模仿柯南(你仿佛是在故意逗千千笑诶)


话说每次都笑糊是什么情况。。。。。。


第三题

小凯看千千的眼神好认真,千千会怎么回答哩?



嗯,原谅我要开个脑洞,小凯你要是没有过同样的想法很难说出这种话吧



公布答案是B时小凯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lo主觉得有以下几种可能:1.自己开玩笑说的没想到是正确答案,怕千千尴尬 2.竟然有人敢跟我想的一样,不开森,只有我才能觉得千千是女孩子 3.导演组你是故意的吧 4.我对答案不感兴趣。。。。。。嗯,男孩的心思女孩你别猜,因为真的猜不出啊啊啊。。。。。。



第四题~

这时由于千玺向后挪了一下,小凯这次转头直接转到后面去了。。。哎,不说了,我知道你脖子很好



完全忽视正在念题的源源,小凯你笑的太夸张了辣。。。。。。(此刻lo主和千千的表情是一样的。。。)



趁机拍肩膀(也可能是胳膊)




这里足足凝视了三秒啊啊啊



既然千千不想说那我就说是王源好了



这里千千飞速用手指戳了一下小凯胳膊(对,我拼了老命都没截到)

小凯迅速反应


这里字幕有问题(话说这期的字幕一直在出错啊),千千说的应该是怡宝、农夫山泉、康师傅,个人认为是指这三个品牌的矿泉水

这里又出现了长达三秒的凯盯盯,外加一个微不可查的撒娇,千总马上说但是他不想当康师傅要当海之言,嗯,我啥都不说了。。。



最开始千千说应该是喝饱了,也就是喝多了,所以我们队长果断作出答案



烊烊出现,请注意小凯表情(啊呀wuli烊烊肿么这么萌~)



接下来。。。




第五题

这道题感觉小凯一直在很认真的向千千讲述自己的感觉呢



又不理源源了。。。



之后小凯表演了一段华丽的内心戏,为自己的演技得意。内心OS:千千你看我表演的是不是很赞~



小凯你回头次数太多了啦,不要什么都对千千笑啊



再次X唱X随




第六题

小凯只期待千千的答案啊,这个“你们”只看着千千一个人说。。。



源源说选B小凯完全没有反应,就这么执着的等着千千的答案啊



千千没有回答,源源拉着小凯要给他解释自己选B的原因,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请注意上图中小凯拿了一根薯条放在了离千千更近的地方

然后看两人的手


没错,千千就拿起来吃掉了


这个算不算间接投喂成功啊


千千说就是我想吃一口,队长你听见啥了就说对?



不对,好像不是我也想吃一口诶


没事啦,千千说的,不对也是对╮(╯▽╰)╭


从这里开始感觉小凯不知道是不是看千千总是得不到回应有点不敢看了,转头幅度明显变小,但是频率没变,感觉小凯好想看又怕得不到回应,好纠结。。。。。。


第七题

小凯你拿个薯条有必要整个人都靠过去么,嗯,我不太懂



源源问选C对不对俩人都没说话,后来小凯直接问千千对么,千千说对自己才跟着说



字幕告诉了我们小凯说这个对的态度。。。



源源在开玩笑诶,你俩就不能给个面子么。。。



千千一抬头我还以为要碰到了,好近。。。。。。



第八题

千千说 面 ,我们小队长一下就惊到了,敲可爱啊啊啊



千千说羊驼shi的时候小队长很配合的比了一个 汗 的手势(我尽力了,只能截成这样了)



下面是著名的爱的供养




小队长你被打就这么幸福么



又看千千。。。



这时千千说hold住姐做饭没洗手,天啊,我们处女座的小队长表示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啊




没错,就是那么大口,为小队长默哀三分钟。。。


第九题

源源唱完第一句小凯认真的用头给千千打节奏



这四个喔小队长也是无奈了。。。。。。



唱套马杆炒鸡不好意思了啦,千千你说484啊



接下来完整唱一遍~唱完第一句wuli队长耿直的按照千千版本接唱喔喔喔喔。。。。。。



不是应该按照千千唱的那样来唱么?



答题环节终于结束啦~下面是约法三章

千千问了句约吗也是醉了,以后做视频的可以截出来,感觉很好用的样子(lo主你跑题了。。。)

提到乱放东西。。。。。。



这里大哥问了句对么,但是没有得到千玺回应,所以自己说了个 对。(这期大哥说的最多的就是“对 ”了吧)



千千说不是某人犯了,而是某某犯了,大哥马上跟上



在两人的合伙捉弄下源源终于暴露了。。。



肿么办,lo主成功的被右下角的轻松熊GET了注意力,鬼使神差的截了图



小凯说“大家”来投票,为啥只盯千千一个呢?



你们又把源源晾在一边了啊喂。。。



最后是认真撕包装纸玩的千千。。。。。。





终于结束啦,整整做了两天,lo主以后再也不干这么大的活了呜呜。。。。。。

评论(8)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