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疯狂的麦咭之石板密室 超详细分析

这次的工作量前所未有的大,加上清晰度不足、剪掉部分较多很多细节难以确认,lo主作为处女座做分析要看视频十几二十遍甚至更多才敢下手,加上还要对比花絮视频图片来分析,lo主真的很没信心全部做完,所以先做了石板密室的部分,剩下的部分。。。额。。。已经坑掉了。。。(lo主不会截动图,动图全部来源于微博)

依旧是脑洞分析一起上~

 

废话好多,开始啦~

 

队长在后面跟千玺一起,源源在前面。小凯:哇~ 千千:喔吼~



这里小凯跳的稍微有点远,所以应该是确实踩滑了一小下



然后干脆顺势滑倒(这里左手貌似有稍稍碰到刚跳下的千千)



趴下演戏(队长好喜欢犯蠢的吸引的说。。。)



小凯成功的逗笑了千千



源源开始拉趴下的小凯,千千在后面推脚,说下去下去下去(喂,队长对你们这么好你们舍得么)



小凯之前是正对前面的,起来还没站稳就直接转向千玺:真的好滑



千千立刻趴下。。。



一边向前一边爬向小凯



确认高度后马上害怕的看向小凯:诶~~~(话说这个音我真的不知道用哪个字表达)



小凯一边后退一边回应:诶~~~(跟千千是一样的音,找不到合适的字)



千凯对视~



千千趴下准备,小凯马上回头看



千千全程盯凯



耶~



游戏开始,千千迅速向内侧移动(可以看出他真的超级怕。。。)



小凯紧靠千千趴下



趴好对视一下~



看三人的表情,总感觉其实小凯也怕的



刚刚升起一点,千千已经吓趴了。。。



两人一起回头看



游戏开始,千源一直紧靠内侧,小凯开始尝试



千:一会儿答题过去



凯:直接踩我身上过去(小凯你是对自己的身长太有自信,还是对弟弟们的能力太没信心了啊。。。。。。)



千千:过得去,快快快(哇塞,千千近景好好看~~( ﹁  ﹁ ) ~~lo主别闹)



拉小凯的腿把他拽回来,过来!(呜呜~千千表对小凯那么凶嘛~人家也是为了你好啊)



队长你是游过去的么(千千之后竟然说了句好玩,果然是还没到可怕的时候啊)



刚刚到达小凯马上回来拉千玺



某世界名画的即视感。。。



这里源源摸了一下千千的大腿



千千真的超级怕痒,一把拦住源源的手,已经笑抽了。。。



小凯把脚伸给千千(千千其实也可以自己过去的啊,小凯你这么宠千千真的好么)



三二一,走



小凯真的好卖力



两个人真的玩得好开心



千千到达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搂到里面去



嗯,这里的吐槽确实是。。。特意去看了其他期的节目,这里其实走过去都可以的。。。。。。



千千小凯拉手接源源~



来张高清~



看源源跳的高度就知道这一关其实真的不难的说。。。。。。



这里小凯你一直在看千千是肿么回事。。。



蓝后队长很尽职的把源源也摆到里面(避免心塞我就不放图了)


小凯挤向千千,源源都没地方趴了啊喂。。。



正面图,源源只有一只胳膊着地



答题部分源源开始伸了手被小凯拨开了,然后就基本保持如图的位置



答题结束,小凯立刻看向千千(这个转头速度看的我仿佛都能听到小凯颈椎的一声脆响了)



这里感觉小凯像是在对千千说呢(因为源源的头闪开了。。。额。。。)



对,千千现在就已经很怕了



小凯准备从他们上面跳(镜子里可以看出千千转过身来看小凯)



高能动图!!!!!!



小凯向千千抬了下下巴,大概的意思就是,没事,我能过去,别怕(脑洞:乖~我等一下过去了马上就接你过去啊)千千的小眼神啊啊啊。。。。。。

 

 

千千表情好凝重。。。



小凯一跃而上,千千超温柔的说了句,你慢点(啊啊啊啊啊苏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容我冷静一下。。。。。。)



小凯只踩着源源的胳膊



总感觉小凯在回头看千千,因为刚好切了镜头我没办法截到满意的图



这句话和上面的“使劲蹬一下”看的方向不一样,可以推断,小凯是在跟千玺讲



小凯:三。千千:二。(声音真的好苏~~~)



然后小凯就怂了啊啊啊



这里lo主真的分析不出千千为什么说了这句话,然后小凯看了千千一眼,之后小凯不知为啥又有了动力呢。。。



给了千千特写,这里千千真的好担心小凯



Lo主不会截动图,小凯这里本来超严肃的,但是不知为啥突然笑了一下




这个表情真的超级拽有木有



这个看袖子能看出来,是千千用力推源源的手把小凯顶起来的



小凯还没落稳千千已经迅速开始鼓掌了



千千喊了一句“帅!”。吼吼~~



下面该源源了,千千让源源踩自己,小凯在一边指挥



源源准备踩上去,小凯突然紧张地叫了一句千玺,感觉是想说些什么但是忍住了。然后说了句千玺加油。(话说是源源要跳,为什么是千玺加油啊)



源源踩上千千的肩膀



千玺一声痛呼,啊,看着都觉得好惨啊啊啊



源源起跳(感谢疯狂的麦咭帮我截了图)



两个人神同步的拯救啊啊,可惜源源还是掉下去了。。。



源源痛呼,两人再次神同步拍墙(这个到底是墙还是地啊啊啊)



为什么我不会截动图呜呜~~~真的是神同步啊



维嘉说是一边推快了一边接慢了,lo主看了几遍觉得比较像是千千还没有推源源就自己跳了,而小凯抓第一次滑掉了,再抓就已经来不及了


这里小凯叫千玺感觉都带着哭腔啊



可是我们千千也无能为力啊



场外喊伸脚,小凯坚定地趴下伸腿



千千嘱咐小凯抓好



小凯非常坚定



这里小凯好像在笑呢(你俩的身材要不要这么好啊啊啊,lo主快忍不了了啊,( ﹁  ﹁ ) ~→不跑题会死么)



小凯一直在喊拉住拉住拉住,然后两人拼命向上



停在这里是因为小凯发出了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嘶吼。然后千千把小凯裤子上的啥给扯下来了(憋问我,我也不造是啥)



千千到达,小凯马上转身(BGM超级燃,做成分析听不到真是有点可惜呢)



再上动图(小凯在千千抓到石板后马上转身伸手,千千抓上去,小凯就把他拉上来,这套动作顺畅的无可挑剔)


上来后小凯小声跟千玺说了句:这真的是特别滑


到达后小凯喊麦咭,希望把答题小王子救回来,千千说的是麦咭麦咭麦咭(这个语调都一样啊,话说千千你在家没少陪楠楠看疯狂的麦咭吧)



截完图才发现字幕好搭。对,就是!小凯你摸千千的腰想干什么!



麦咭,求你啦,把答题小王子还给我们吧



小凯膝盖顶着千千,千千手拉绳子



转过来,小凯手扶上了千千的胳膊。(这里的唱首歌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了偶像手记,千千说唱首歌,小凯就唱首歌呵呵)



这次又摸屁股,小凯你不要再乱摸了啦



对视一眼开始唱~



一个跪着一个趴着依旧保持神同步的两人



可以了吧,麦咭麦咭麦咭,嗯,小凯你学的真快。。。。。。



这个表情我笑喷了哈哈哈



要把王源变回来啦,你俩轮流做了这样的表情lo主怎么看出了不情愿的意味呢?




变回来后可以看到千千换到了内侧



小凯拉住千玺向外移动



小凯拉开千千的腿时我觉得我听到了嘎巴一声。。。。。。



因为只有一只手抓着千千的腿,小凯差点滑下去



拉回来,小凯几乎整个脸埋在千千的腰上



这里小凯左手搂着千千的腰,右手拉着千千的胳膊



再上动图~千千真的好怕痒啊,被队长挠到痒痒肉笑抽了啊(但是我们千千这次没有挡掉而是忍住了哟~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千千说了句你别拉这儿,所以我反复看了N多遍,最后发现只是千千不让小凯拉胳膊而已,话说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啊啊


王源还在努力往上爬,小凯已经转身准备答题了,回去再看看拉千千那次,千千已经上来了还是又用力拽了一把什么的,这种感觉还真是微妙啊



又是这样,你俩靠这么近答题小王子都看不到题了啦



小凯还在往里靠,你的腰还好么。。。。。。



果然,镜头里答题小王子不见了呢。。。



这么高,小凯都怕了啊。。。。。。怪不得后来采访一直说千千特别勇敢啊



这里千千向外面招了好几次手,不造外面有个啥



话说虽然平时源源不大靠谱,千千这里想象力确实丰富了点



小凯一下就被逗笑了



小凯躺下手伸向千千



又要分析表情情节又要分析动作神马的好复杂,请仔细看这条分析前后的几张图,我来描述一下,千千招手那里是小凯在抓绳子,后来千千转过来也抓住了绳子,小凯就松开手让他抓牢,而小凯重新躺下将另一只手伸向千千,千千立刻抬起身子改抓绳子根部,把绳头让给小凯,嗯,就是这样







暖宝宝登场,千千说我后面还有一个,小凯说这个有什么用,注意,小凯说了很多次(源源被嫌弃了呵呵)



王俊凯狠狠地甩出了暖宝宝。。。。。。



嗯,两只已经笑抽了



小凯激动地晃来晃去,千千说,你慢点,待会儿掉下去了



小凯起来准备跳过去,千千立刻紧张起来



看下面两张图,总感觉小凯压源源的力气要更大些




上一次小凯只踩了源源一个人,这里因为不得不踩,所以马上跟千玺说,感觉是一下都舍不得踩啊



上去后千千伸手去推小凯,小凯马上嘱咐他抓紧



嗯,小凯脚下一滑踩到了刷脸协会VIP的脸上



千玺在耐心地给小凯提建议(天啊,这几张图截完我耳边一直在回响源源的 我的暖宝宝啊,暖宝宝的存在感直追烤肠啊。。。)



千玺怕源源撑不住推着他的胳膊



好好奇暖宝宝是贴在了哪儿啊



这个有用,嗯,刚才是谁说这个有什么用的,为啥同样是暖宝宝,源源和千千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源源已经被踩了很久了,一直发出很痛苦的声音,小凯在上面一直没理他。。。



源源叫了声哥,小凯还回头很凶的指了他一下,什么事!(这里确实有点凶了)



千千:使劲撑,没事,你能过去的。手依旧是帮忙推着



在小凯失败掉下去的瞬间,千千紧紧地抓住了小凯的手



几乎在小凯掉下的瞬间千千脱口而出,麦咭我们再给你唱首歌!这应该是整期节目我看到千千最激动的一次了。(你没听错,背景里是大哥的惨叫吼吼)



千千这里真是笑死我了哈哈,让我又想起当年电话连线那个让多说两个字就扩句的小千千哈哈



谢谢麦咭~不过我千为啥是跪着的啊



商量战术,小凯不行,而以源源的臂力是没办法打头阵的,只有千千来上。但千千真的是超级怕,小凯:我可以把你搂过去,只要王源拉住,我可以把你搂过去(lo主想了一夜才想明白,小凯的意思可能是王源拉住他,然后他搂千玺的腿,两人一起倒向第四石阶,这样千玺就可以直接抓到石阶而不用跳了,但这也意味着小凯很可能因为悬空而掉下去)



没错,小凯一直搂着千玺



这时,千千勇敢地提出要去最外面,真的好勇敢!



小凯叹了口气把千千挪过去一点,而为了不让千千太靠外,他往左靠了很多,源源已经被挤扁了。。。。。。而小凯还在不死心地说,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我可以把你搂过去

 

Lo主已经激动地不能自已了。。。。。。

 

可以看到这里千千的眼睛有一点点红,已经非常害怕了



是的,我和小队长是一样惊讶的,千千你是有多大的勇气啊啊啊(千千这里说从上面过去应该就是指的像小凯之前那样跳过去,而小凯叹了口气,应该是很无奈,他真的很舍不得让千玺跳)



队长用力把千玺扛起来



队长细心地帮千千把衣服塞到裤子里。。。一边还在鼓励千千。。。

(这里的 我绝对拉住你 感觉应该是说,如果千千没有跳过去,像小凯那样掉下来的话他一定会拉住他不让他掉下去)



千千真的很怕,队长在拼命鼓励他(同时手还在帮千千塞衣服)



千千回头看了一眼小凯



此时千千已经变成了视死如归的表情,我真的觉得他的眼眶都红了



小凯就这样一直让千玺踩,一直鼓励他





千千真的很怕,但是为了赢得比赛他没有选择





我想说我到现在才知道小凯对千玺有多好,我真的很想哭。。。。。。




这个造型确实有点不忍直视。。。




变形金刚(没错,是因为千千说了变形金刚才会给他配这个动画)



小凯真的是很拼命地在推



成功!!!



小凯真的好开心



我私心认为小凯觉得自己比较重不好拉,让源源上千千会轻松一点



这里源源是自己爬上去的,小凯没有用多少力推



这里因为源源用了很大的力压千玺的脚,所以千玺脚抽筋了



抽筋真的很疼。。。。。。





对比一下,之前小凯是笑着的



而就在千千说完脚抽筋了之后,小凯的表情变成了这样



源源上去了,小凯抬手指了他一下




貌似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表情凝重地转过去了




这句话的字幕是错的,当时源源问他好了么,他说没有,源源问他怎么办,他说的是【小凯小凯你先过来】



之后露出了一个这样的表情,lo主不会截动图,建议大家回去看视频,这个表情总感觉意味深长啊。。。。。。



但是小凯貌似已经不打算往上了(这里小凯顶了两个人过去,体力消耗是非常大的,确实已经很累了)




这里源源说千玺的脚,千千以为是抽筋的事,马上说可以了(话说源源处理抽筋的方法真不是一般的别致啊。。。。。。),结果源源竟然是要撕袜子。。。。。。



千千说别别别,小凯马上跟上,别别别,这是防滑的



千玺直接撑好准备接小凯过来,“来吧来吧”





这里小凯和千玺的脚距离非常远,需要爬到稍高一点再跳过去,但是小凯爬到上面一松手还没来得及跳就滑下来了(片头花絮无缝衔接)





源源说就这一阶了,想让小凯再试试



这时小凯建议千玺拉王源的脚,这样距离就能近一点



千玺知道源源臂力不够,所以说



小凯说相信王源


王源接过绳子:我今天拼了我这条命也要把他拉住



千玺开始向下移动




小凯准备(这里之前说是小凯心疼千千抽筋,而经过重新分析这里距离千千抽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应该已经没事了)



但小凯跳的时候还是略过了千千的左腿,冲着千千的另一条腿跳去



小凯掉了下去,千千的表情加上BGM真的超级戳



源源还在困扰的时候,千千默默爬上来抓住了绳子



后面的lo主什么都不想说了,大家自己看图。。。。。。


 
















最后一张图我说一下,这个动作是非常危险的,不能这样,结束后E哥也是这样跟千玺说的,叫他下次不要这样了。。。。。。


抱歉就这么心塞的结束了,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分析。


评论(36)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