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50228步步高彩排分析

最近愈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分析er很快就要失业了,这么明显的糖我还挖个啥啊,深刻怀疑这将是我的最后一次分析了… …

 

    正片已经没啥想分析的了,一个半小时,以我的详细分析法估计一周都做不完,何况还是大家都知道的糖。打算粗暴地做一下彩排的分析,想看原视频的大家自己想办法吧,我也是爱莫能助,看我混乱的无法直视的截图就知道我也没有原视频啊,三人对话部分的情景我会尽量还原,仨孩子总是同时说,要不就是声音超小,lo主有种在做汉语八级听力的赶脚啊。。。依旧 【包含脑洞 】,废话好多,开始啦~

 

 

    一开麦就是千千的声音,太模糊了听了二十几遍愣是没听出说的啥,然后是发现开麦了说了句“声音好大啊”

 紧接着是源源在练英语,小凯貌似也是。

源源念完英语“我发音还算标准的,现在很多不会读”

小凯同步说了个啥“*&¥#”

千千突然“诶,诶…”应该是想让另外两人看什么(根据后面分析他指的是舞台上那个超大的书)

源源马上接上“那不是我们那个书吗”

千千“对,我刚想说那个”

源源又重复了一遍“那不是我们那个书吗,我们用的就是这个书”

千千“对,我们也是。”后面两人貌似还指着前面又说了啥,无奈麦关掉了

 



嗯,源源千千聊得这么热闹大哥在干啥?

看动图… …(没错,大哥在扶着千千整裤脚,这动作不是一般的顺手啊)

 

 

这时《为梦想时刻准备着》音乐响起,大哥整完裤脚之后三人的站位,嗯,大哥一句话没说,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把千千推到后面去了,这才是你整裤脚的真正目的吧吼吼~~ 


 

 

然后千千就开始和小凯面对面,不知道在聊啥

 

 

 

看脚胖虎哥哥大概就是这个时候走过来的,小凯面对着千千整裤子,源源转过来看屏幕(话说大哥整裤子这段被拍下来还真是有点小尴尬啊)

 

 

接下来千千貌似在对胖虎哥哥干啥,还叫上源源,源源就一起弄,小凯把千千拉了回来。。。。。。



 

上场啦~最开始是千千貌似看了小凯一眼

 


小凯转头看千千,没有get对视。。。。。。

 


感觉两人的手势,一个我,一个你,好可爱~~~

 


千千又回头看了一眼(到底是在看啥啊。。。)

 


我只是觉得这张很好看,嗯。。。(小凯在偷笑。。。)

 


大哥先开始唱,成功GET了千千的注意力(彩排的时候凯千同框好多~给摄影叔叔加鸡腿~)

 


又看… …


 

视线终于对上了。。。鼓掌~

 


第二次对视~~~

 


第三次对视~~~这次小凯笑完还意犹未尽多看了千千好几次。。。。。。

 

这三次对视具体的大家都分析的好透彻了,我就不废话啦~

 

回座位,千千本来是跟着小凯走的,结果被工作人员叫过来从另一边走了。。。

源源问:“一人一排啊。。。。。。”

小凯坐好看千千~~(这里截了三人图,可以看到凯千的距离远一些,不过这是椅子摆放的问题,也是没办法的,我凯千是这点距离就能阻止的么?吼吼~~~)

 


这时候工作人员姐姐开始讲解流程:“等下老师说同学们好,你们就一起说老师... ...”

“好~”源源立刻接

其实小凯当时没啥反应,但是千千被源源的这个“好”字逗笑了,小凯自然的看了眼千千

 


姐姐开始讲前世今生,因为正对着小凯,千千看不到,探了两次头依旧没看到。第三次出声问小凯“在哪儿?”

 


这里lo主超喜欢这个工作人员哥哥~他悄悄过来把源源的椅子往左挪,这样三人距离就一样啦哈哈~~~~处女座表示浑身舒畅~~哥哥我请你吃鸡腿好不?你真是太赞啦~~~

 




听姐姐讲完,小凯:“好,OK”然后第一反应是要看千千,结果马上就被源源叫走了。。。。。。(源源貌似是想告诉小凯自己要把啥照下来当桌面blabla… …)图中是小凯没来得及完成的转头。。。。。。

 


听源源讲完小凯继续看千千~(姐姐在给千千讲前世今生的用法,小凯就一直认真地盯着。。。。。。)

 


这时某老师路过,三只乖乖地喊老师好~然后千千开始盯小凯~

 


姐姐叫摄像老师过来,两只乖乖看过去~(源源不乖,没有看,一直在玩,玩了好久。。。)

 


重新看才发现,这里小凯看完摄像老师之后顺势开始盯着千千发呆。。。。。。


 


后来姐姐又讲了超级久,源源真的是好不走心,姐姐刚讲完他就马上戳小凯给他看自己的家教机(看样子他是把自己要念的英语句子做成桌面了),小凯瞟了一眼没等源源讲完马上就对着千千笑了。。。。。。

 


两人开始对视笑~(姐姐挡住千千了,我就只能截千千刚转回头来的表情了,好可爱~~~)



 

源源自己小声说“我觉得我自己好聪明”,另外两只安静的美男子默默看家教机。。。。。。

 


肿么办,听得好困~千千~~~

 


强子哥问三只什么时候开学

源源:“后天”

小凯看千千。。。。。。

千千:“后天”

 


小凯笑笑:“明天”

源源:“那就明天吧”

千千坚持说后天。

小凯:“明天,今天28号。”

千千:“对,一号不上学,一号周日”

源源:“对,你后天。”

(小凯就这么一直看着千千啊啊啊。。。)

 


强子哥讲到四个老师,说有一个教格斗的,千千一下就兴奋了,怪不得后面说想先上体育啊

 

三只下场~梦想起航的前奏响起,源源:“诶,这是什么歌?… …准备好了… …”

千千:“为梦想,你准备好了吗?”

源源:“我记得,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吹响那青春梦想集结号… …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好了!”

千千悄悄的“我不记得词儿。。。”

源源:“这个&*¥#让再来一遍的。。。。。。”

千千:“格斗”

源源:“格斗吗?”

小凯:“胖虎”

源源:“胖格斗”

小凯:“虎格斗”

源源:“大雄哥”

千千:“上去跟他打一架”

… …源源问某人:“你这衣服穿多少天了?”某人:“上个月七号穿的”

源源:“大年三十吧,七号”

千千:“你看胖虎&*#¥*……”

接下来麦又关掉了,嗯,感谢音响师傅,这段听力快折磨死我了,三只真的好能聊。。。。。。

 

 

第二遍彩排

插播一句,这几次彩排没有舞蹈的部分源源几乎都是不动的,小凯一如既往的喜欢伸手,千千不知为啥手上动作跟小凯一样多了呢

 

看一下这里,注意,小凯这里跳错了,应该是少做了一个动作

 


千千~我跳错了~~~~~~

 


中间有好长一段空白小凯就一直保持着虎牙着凉的样子。。。。。。

 


这里lo主不会截动图,跟手册MV感觉很像,凯看千然后千看凯,嗯

 

 


这个动作三人应该是一样的,但是大哥一直看千千以至于没有转身直接向千千这边做的动作… …

 


同样是到了三人一起说“为梦想你准备好了吗”这句,小凯再次看千千



千千感应到小凯的眼神回头看,某人正在偷笑吼吼~~~

 


两次彩排结束三只应该是很累的,都能听到喘息声,灯光再次亮起,三只已经坐好了,源源依旧执着地练习英语,小凯则对着话筒发出有节奏的“啊,啊”的气声(大哥你是在用B-box吸引千千的注意力吗?)

 


千千毫无反应,小凯无奈地低头玩家教机。。。。。。这时千千才轻轻吹话筒发出“呼,呼”的声音。。。。。。(千千你的反射弧太长了辣~~~~~~)


 

下面要走结尾的舞蹈,源源直接上场了,这里虽然关灯了,但是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出小凯在等千千。。。。。。等千千站起来小凯才开始走

 


千千的solo“这首歌给你快乐”看小凯~~~

 


大哥专心跳舞,不要总是看千千。。。。。。

 


手册每次必撞的地方。。。。。。(大哥你真的不是故意离这么近的么)

 

这次是开麦但是放原唱,所以三只都是能唱就唱,高音或是动作大的部分就不唱,因为是彩排所以听的很清楚,千千这里唱“右手… …”后半句就没有唱,小凯就看了千千一眼,虽然高糊,但是也能看出wuli千千笑得很开心呢~

 


我说大哥,排练呢,你被我抓到几次看千千了。。。。。。



 结束后千千发现自己衣服扣子掉了,返回来捡



姐姐把三只拉回来讲走位,小凯千千你俩在干啥?姐姐挡着我啥都看不到!!!

 

 (其实是千千在看掉了的扣子,小凯在弄腰带)


大哥你在冲千千干啥?!姐姐都不忍心看了有木有!

 


千千你还真给面子看了一下是几个意思啊?你们有在乎面前姐姐的感受么?(虽然我知道你们看的是腰带。。。。。。)

 


靠一起啦~~~



 

源源指千千:“你扣子掉了”

 千千:“你麦没声音了”(参考千千喘息那条lo)

源源:“我吗?我有啊?”

 

三只下场,注意这里大哥本来正常走着,突然转过身来,lo主不会截动图,应该是小凯突然被千千推出来的(和上公交车那次打闹很像)

 



蓝后小凯绕到千千旁边。。。。。。



小凯继续走向场中,但是千千没有过来。。。。。。

 


发现千千还跟源源站在一起,小凯又走回去,这里感觉小凯已经不开心了。。。。。。

 

千千在一边默默地锤桌子,不造想的啥。。。。。。



 

后面好长一段时间源源都在碎碎念啊,lo主表示对听力八级没兴趣,就不翻译了。。。。。。

可能是源源碎碎念太久大哥终于受不了了开始唱歌“I can be &*#$... …”(我怀疑大哥在吸引千千的注意力。。。。。。)

同时工作人员不知问了啥,千千说了句“王俊凯的… …”

之后源源继续碎碎念,小凯继续哼歌,千千终于崩溃了:“干嘛?”。。。。。。

 

第二遍手册彩排~(我的天你们还是乖乖跳舞吧,再说话lo主就疯了。。。。。。)

这里三只的扣子都解开了,大哥的扣子一直就没扣,千千的扣子又掉了,源源为了统一也解开了

 


大哥跳的时候领带都甩到肩上啦~


 

千千:刚刚发生了啥?

 


大哥一直伐开心,千千内心os:小凯你咋又生气了… …

 


大哥真的好情绪化… …跟千千赌气都这么帅要怎么治啊啊啊… …

 


大哥就用如此炙热的眼神一直盯着千千,感觉都要喷火了喂。。。。。。整个舞蹈大哥瞟了千千很多次,千千却一直没看小凯,lo主已经感受到大哥深深的怒气了。。。。。。

 


接下来是参观总部部分的彩排,三只都是气喘吁吁的。大哥在漫长的心理斗争之后先假装弄头发,用余光观察千千(虽说是假装弄头发,实际上跳舞很累,台上又很热,小凯和千千确实一直在擦汗。。。。。。)

 


瞟一眼,千千怎么还在看这边?不行,再等等。。。。。。


 

千千转头了!快看一眼,抓紧时间!

 


千千突然转回头来,大哥马上低头: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我什么都没做… …

 


继续假装弄头发。。。。。。

 


再看~~~

 


感谢解说哥哥提到千千的分工,大哥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再看一眼了。。。。。。

 


开始讲参观感受,语死早大哥估计是没救了啊,提到“比我们年纪都还大”,看千千~~~



 

这跟上一张真的是两张图,没错,大哥很快又开始频繁看千千了。。。。。。



易盯盯上线~

 


千千趴下用手指划桌面发出声音,应该是想让小凯注意到。。。。。。



大屏幕出现照片,千千轻轻敲了下小凯旁边的桌面想提醒他看屏幕,结果小凯没有理他。。。。。。(你们是在演小剧场么亲?这么丰富曲折的感情戏是肿么回事,你俩这永远get不到的互动是要虐死我啊啊啊)



 

后来我找到了大哥专注的原因——大哥 在贴膜!!!没错,作为一个处女座屏幕的膜没有贴好简直不能忍!所以才暂时没有看千千哦。。。。。。



 

贴好膜心情舒畅的大哥又开始看千千啦~~一个高糊的对视笑~~



 

结束了,小凯:“好热。。。。。。”

大家去吃饭休息啦~~

 

我也终于把彩排分析完啦~~~挖出来的都是窝窝头大家不要嫌弃哟~

 

lo主真的好矫情,每次都喊着分析累死了下次不做了,每次都忍不住,因为扭伤脚而得到的休息时间基本都用来做分析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哈~

 

最后给大家讲个冷笑话:

从此小凯和千千成为了醉卧红尘忆往昔的好朋友~~~~


评论(21)
热度(3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