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从微博看凯千花式秀恩爱~

200粉来得如此突然,送大家点啥呢?窝可是啥都不会啊啊啊。。。。。。

 

放张图拯救一下预览



微博无序不完整整理。。。。。。

【这其实是个超级大的脑洞】

 

 

一个晒作业狂魔和一个晒弟狂魔的日常。。。。。。

 

两人互动不算很多

无非就是

一个说千玺下次见,一个说I miss you two

一个发石锅拌饭,想吃过来,一个就说打包过来,饿了

一个说生日快乐,祝你长高但不要超过我,一个说谢谢,不过身高嘛。。。。。。

一个下午去看电影抓了五只娃娃,一个晚上也去看电影抓到一只娃娃,问怎么抓到五只

一个吃月饼另外两个看着,一个就抢了大哥喜欢的月饼吃

一个说我知道wy的秘密就是不说,你来说,一个就真的听话的出来揭晓真相

而已。。。。。。

 


 那么,他们日常都喜欢发些什么呢?

 


千:那天,我被弟弟咬伤了手,好痛。。。Q_Q

 


凯:那天,我打篮球扭伤了手,好痛。。。T^T

 


千:有一天,我看到一个棒棒糖。哇!好大,咬一口~



凯:有一天,我看到一个鸭梨。哇!好大,咬一口~



千:那天,我在写作业,被家人拍下,就发了微博

 


凯:那天,我在写作业,被家人拍下,就发了微博

 


凯:那天,我看到一只小黑,好可爱,亲亲~发了三张照片

 


千:那天,我看到一只弟弟,好可爱,亲亲~发了三张照片

 


千:那天,穿了黑色背心,练完舞,好累。。。

 


凯:那天,穿了黑色背心,练完舞,好帅。。。

 


千:那天,穿着校服,我看着手中的玩偶好喜欢,正面拍一张,对视拍一张



凯:那天,穿着校服,我看着手中的玩偶好喜欢,正面拍一张,对视拍一张


lo主:同学你哪个学校的?

凯:青学的。。。。。。



千:那天,我手里的小黄人不乖,我把他吃掉了。。。。。。



凯:那天,我手里的小螃蟹好乖。。。。。。就不要吃掉了好不好~~


 


千:好好吃面,看我干啥?

 


凯:谁看你了?

 


千:抱枕上的我还穿着短袖,好可怜。。。。。。



 凯:没事,抱着我的抱枕就不会觉得冷啦~~

 


千:车窗外的粉丝们,你们辛苦了。。。。。。

 


凯:车窗外的粉丝们,你们辛苦了。。。。。。

 

千:为啥你车窗外粉丝那么多?

凯:憋问我,我也不造。。。。。。



千:圣诞节出去玩拍到了教堂

 


凯:圣诞节出去玩拍到了教堂

 

lo主:我读书少,小凯你别骗我。。。。。。



千:看我变身~

 


凯:我也要嘻嘻~

 


凯、千:我们一起写作业。。。。。。



凯:没有戴帽子感觉不太像呢,用作业本代替一下怎么样?

 


千:我可以摘掉帽子啊,笨。。。。。。

 


凯:千玺你怎么没有戴自己的红色手环呢?我戴了红色手环呢,你看~

 

千:要不要这么自恋。。。。。。



千:旁边那个,说你呢,过来跟我拍照



凯:旁边那个,说你呢,过来跟我拍照。。。。。。(用洗衣机将就一下行不?) 


楠:没有就别勉强了。。。。。。

 



千:祝大家新年快乐~

 


凯:祝大家新年快乐~

 



千:今天去重庆和小伙伴看电影~


 

凯:今天陪来重庆的小伙伴看电影~(咦?为什么不是同一部?天。。。我走错厅了。。。。。。)

 



千:今天去吃冰淇淋啦~


 

凯:嗯。。。。。。

 


lo主:虽然都是白色的,但是拿牙膏冒充冰淇淋你是要闹哪样啊啊啊。。。。。。(╯‵□′)╯︵┻━┻



 

千:我有一个小碗碗,被我咬了一个口~

 


凯:我有一个小杯杯,我并不想咬一口。。。。。。

 



千:今天我画了一张我自己。。。。。。



凯:今天我(请粉丝帮忙)画了一张我自己。。。。。。


lo主:你确定画的是你么。。。。。。

 

千:今天是妇女节,我给妈妈煎了糍粑。。。。。。



凯:今天是妇女节,我给妈妈做了面条。。。。。。


lo主:两个乖宝宝~

 (我才不是因为懒得拼图用截图来充数呢。。。。。。)


千:我有好多手办~

 


凯:我也有好多手办~


 

千:为什么只有一个?我送你的呢。。。。。。

凯:开个玩笑啦~在这儿呢嘿嘿。。。。。。

 


凯、千:我们都爱喝牛奶~相约长到一米八~



凯、千:我们又在一起写作业~(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千:今天跟小伙伴合照,小伙伴把小黄人眼睛摘下来啦~

 


凯:我不管~那个小伙伴就是我~你看像不像~

 

Lo主:并不。。。。。。

大哥:(눈_눈)。。。。。。

Lo主:哇塞!好像哦~哦不,怎么能说是像呢?应该说本来就是一个人啊。。。。。。(惹不起大哥只好得罪宏哥了。。。)

 

千:哥哥姐姐们高考加油!

 


凯:哥哥姐姐们高考加油!


lo主:额。。。。。。

凯:写字不好看怪我咯?

 

千:小凯给我带的应援服~穿上变个身~

 


凯:我也要~~额。。。这个领口为什么拉不上来呜呜呜。。。。。。

 


千:出门在外,我会把这只玩偶当做弟弟。。。。。。


 

凯:出门在外,我会把这只玩偶当做千千。。。。。。

 


千:今天我挖了一颗心送给粉丝~

 


凯:今天我拼了一颗心送给粉丝~

 

千:明明是两颗好么?

凯:还有一颗是送给千千你的啊~

 

千:看我帅帅哒~

 


凯:看我萌萌哒~

 

 

 凯、千:看我们帅萌帅萌哒~


lo主:。。。。。。



千:剪刀!

 


凯:石头!

 

Lo主:喂。。。。。。

 

千:小凯生日快乐,给你画了螃蟹哟~

 


凯:我也会画~

 


千:。。。。。。

凯:不许说我画得不好看。。。。。。


 

千:戴了镜框感觉自己帅帅哒~

 


凯:这个镜框是不是哪里不对。。。。。。

 



lo主:你俩这脸是怎么了。。。。。。



千:我是一只小黄鸡~

 


凯:我是一只皮凯丘~

 


千:不想发自拍的时候我会假装拍风景~



凯:不想发自拍的时候我会假装拍风景~


lo主:大哥你确定这样能看到风景么。。。。。。


千:看我酷酷哒wink~



凯:我也会~


lo主:偶像包袱什么的,你真的不打算要了么。。。。。。


千:来看今天我和弟弟的合影~

 


凯:来看今天我和弟弟的合影~

 

千:。。。。。。



凯、千:我们都是合格的家教机代言人~



千:过年吃饺子啦~

 


凯:Duang~

 



凯:今天做了个家教机,要我送出去,麻烦对它好点啊。。。

千:今天拍了轻松熊的照片,要我送出去,麻烦好好对它。。。



凯:喵星人不要东张西望,快来跟我唱新歌~



千:小狗狗睡着了,快来听我们的新歌吧~




凯:我们一起来过节,好吗?(*/ω\*)

 

 

千:白色情人节快乐,晚安~❤





以上故事纯属虚构,敢当真的话下次不跟你们玩了啦哈哈~~~

评论(25)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