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青春修炼手册MV&花絮 超详细分析

    许诺给大家的超详细分析哈~尤其感谢 @凯千万里路 提供的素材~

 

    lo主是吃窝窝头长大的,同框也是糖,誓将眼神cp发掘到极致,追求的就是细致,要的就是如同在看视频一般的效果。。。。。。嗯。。。。。。

 

 


开场我们的好奇宝宝烊烊正在环视四周,而小凯在认真看镜头



感觉到千千向自己这边看的小凯看向千千,刚好和千千get了一个对视



但是千千的视线继续后移最终应该是定格在了源源身上,看嘴型是正要对源源说什么,此时wuli队长的视线聚焦在千千的嘴上。。。。。。


 

一张90后与00后代沟系列


正在看千千的小凯~在红蓝小怪兽的遮挡下还真是不明显呢~



一起45度仰望天空



高糊同框&神同步转头


 

这里玺子哥本来在很严肃地看蝴蝶,头在向小凯方向转



小凯则是在向千千方向转头



注意小凯本来茫然的眼神忽然很有焦点地看了一下某个方向(这跟假装看蝴蝶的眼神是完全不同的)



切到远景看一下,注意千千这时的表情,我完全有理由怀疑刚刚两人不小心get了一个对视


另一个证据就是,这里两人非常同步的猛地把头转开了,真的是很猛的转头,这对于看蝴蝶来说实在是太快了,而且非常同步,参考完全没动的源源可以知道并不是后面发生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那最合理的解释就只能是两人在假装看蝴蝶时一不小心视线撞上了,然后赶紧躲开了。。。。。。(这种感觉真的好微妙。。。。。。)



这里两人的表情真的是超级一致,放张三人的大家感受一下这个相似度,后期还很细心的配了红蓝蝴蝶也是棒棒哒~



我有奇怪的萌点,比如这里的眨眼。。。。。。

 


偷瞟一眼。。。



我真的好喜欢神同步,感觉这里小凯下意识就跟着千千晃了。。。。。。

 


疑似千千瞟了一眼小凯

 


这里千千的手向上移动,小凯的手向下,这里可能是稍稍碰到了或者是小凯感觉即将碰到了,手有一个往回收的动作



貌似每次跳到这个时候千千都会习惯性的看一眼小凯,就像每次跳到某时刻小凯都习惯性的想撞上来一样。。。。。。



比起看镜头,千千貌似更热衷于转头。。。。。。

 

可算有个明显的对视了



让人砰然心动的闪亮眼神


 

执着地不肯看镜头的千千,也不造后面有个啥

 


经典镜头,不过事实是千千其实是在看源源。。。。。。

 


设计的剧情,看图就好


 这个身高差感觉好萌


在黑板上写下“TF”

 


两人灵魂互换的赶脚。。。。。。



也就只有设计的剧情千千才能主动一点啊。。。。。。

 



高清同框


 

此处没有文字



千千跳舞的时候大哥一脸欣赏啊。。。。。。


 


易盯盯


 

 神游千


这张千千不造在看啥


 

此处依旧没有文字



击掌~

 

 

在和小凯击掌后千千的手继续向上,和源源对上了。在替队长心塞的同时发现一个问题,明明千千伸了两只手,为什么两人要执着于拍同一只呢?(另外千千你能不能不露肉。。。。。。)

 


一个好玩的小细节,跳舞的时候千千披的衣服貌似甩到小凯的手了嘿嘿。。。。。。





这里怎么看都觉得手按在一起了(应该是我的错觉。。。)


 






正片结束,下面是花絮~

 

在化妆的小凯

 


经过反复确认这里千千确实看的是小凯方向(只能说肯定是那个方向,具体看谁我没办法确定)


 

盯镜头什么的杀伤力有点大



盯~~~~~~



这个清晰度真是。。。。。。



小队长向易老师请教舞蹈动作



易老师点头表示了对小队长的肯定


 

小凯继续下一话题(貌似是在弄衣服上那个胸针类似物)


 

易高冷看了他一眼



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小凯你到底在说啥?)



有生之年的凯千合唱,GD的《crayon》

“唱那首曲子”

“get your crayon”


千千看了看小凯,然后接唱“诶~~”




能够跟千总对唱,小凯表示很开森~



一个从上至下的扫视。。。。。。




这时源源开始插话(真没听懂说的啥),千千一掌推过去



千千要推源源吗,来,我帮你推



一个MAN爆了的嫌弃脸

 


这么热的天穿这么厚确实好辛苦,小凯:“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知道热还跟千千靠那么近。。。



咦?千千在看啥?我也要看~



一个华丽的转身



对着电扇笑才真的是虎牙着凉呵呵。。。。。。



突然觉得这个镜头好熟悉。。。




再高糊也阻止不了我截图。。。。。。

 


“我叫王俊凯,万万没想到,我和千玺这~么好的交情,我跟他学中枪舞他居然还收我钱,是不是不对啊”




一个嫌弃脸+一个摇头冷笑




“他要学我的中枪舞,然后,让他先试学一点,然后要再学后面分三段,一段交我五块钱”


 

wuli千千有独特的说悄悄话方式。。。。。。然而我们小队长惊恐地发现摄像机开着。。。。。。

 


小凯把头低下来,靠近千千嘴边,千千你想说什么,我准备好听了。。。。。。



千千在小凯耳边说悄悄话,旁边哥哥的表情也是亮亮哒~



鼻尖碰上耳廓,嘴型有着亲吻的即视感



头发轻轻蹭在一起



请大家欣赏金鱼凯~(此时截图比动图更有feel呢嘿嘿。。。。。。)






 

我们的小天使又被两人嫌弃了。。。。。。



小凯~你听我讲,不是那样的呜呜~~



并不想听,我去找我家千玺去了。。。。。。


 

小凯,你咋过来了?

我来找你玩啊嘿嘿。。。。。。

 

 

虽然糊得不要不要的,但好在小凯转头的动作非常明显



这个镜头莫名的很好看



这里小凯要源源表演吃柠檬,可以看到千千坐在离源源非常近的地方,但是很快就走开了(不打算开脑洞,只是想告诉大家我发现了这里而已)



被困住的烊烊抓摄像机玩,结果可能是看到谁了,马上乖乖放下手站好,真的炒鸡萌



之前正片讲过,千千每次跳到这里一定会转头



千千后退的时候一脚踩在了小凯脚上,看着就好痛啊。。。。。。

 


之后俩人就开始各种笑。。。(一跳舞就踩来踩去撞来撞去的毛病看来是不会好了。。。。。。)

 

(这里也有一个小凯手收回的动作,跟正片对比发现并不一样,难道说小凯的手每次都被千千的衣服甩到?)

 还在笑。。。。。。

 

 



相对于他们在说啥,我更好奇小凯是坐在了哪儿。。。。。。



抓到一只认真听千千讲话的凯喵~藏得还真是隐蔽啊。。。。。。



小凯伸出双手,来,我们来击掌吧(那个时候,孩子们还能好好的击掌来着。。。。。。)



小凯的手错过源源,等着千千拍上来



无奈千千蹦的太猛了没有拍到(看截图就像是要扑上来一样呵呵。。。),而小凯的左手还是顺势抓住了千千的胳膊



没有get击掌的小凯举着手想要再来一次

 


结果两只猴子拍在一起了。。。。。。

 


小凯执着地要跟千千再击一次掌

 


上次是错过,而这次小凯是故意绕开了源源的手去跟千千击掌,源源的小爪子有点小尴尬。。。

 


终于get一个完美击掌~~~

 


小凯心满意足地转身跟闪电侠击掌~

 


千千也来击掌~

 


然后闪电侠哥哥做了一个双手握拳的动作。。。



至此击掌动作被彻底玩坏了。。。。。。这大概就是后来三只那个默契的击掌变握拳的由来。。。。。。替源源莫名心塞。。。。。。

 

 

最近忙死了,怕大家等太久所以先发了一首歌,另外两首还在做,大家再等等我哈~


评论(17)
热度(25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