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幸运符号MV&花絮 超详细分析

这次加入了小凯转头看千千计数(以S标注,即swivel)以及touch计数(以T标注),主要是因为没啥剧情,情节又是设计好的,只能做成低糖流水账了嘿嘿。。。。。。再次感谢 @凯千万里路 提供的素材~

 






 


[T1]俩人其实红黑配也挺多的

 


[T2]



 

凯千同框(话说这个同框好丧心病狂。。。。。。大家来找茬的赶脚。)



[S1]一个被切掉的转头



[T3]这里两人的高度不科学啊。。。。。。

 


[T4]



喵~

 


[T5]



90后和00后永恒的代沟。。。。。。


 


这里“微微的”三个字是凯千和音



[T6]


 

[T7]

 


扔的好准。。。。。。



[T8]



头靠在一起好有爱~

 


秒~(这就是炫酷和软萌的区别。。。。。。)


 

[T9]只要跳舞就会各种碰到。。。。。。



[T10]这里小凯有一个不自然的向外甩手的动作,对比他的肩膀可以看出这里他的右手是刻意向外的,而左手则是自然地在做动作,嗯。。。。。。



[T11]两个boy都拿着玫瑰花指着我,我要选哪一个呢?好纠结~(*/ω\*)



[T12]

 


[T13]小凯抱着大积木一下靠过去,千千赶忙用手挡了一下


 

[T14]这样截图真的好丧心病狂,但我还是这样做了。。。。。。(我对不起源源。。。)

 

 

下面是花絮部分~~~

 

咬你哦~(本来只想截图的,结果吓死老娘了,只好换成动图了。。。)

 


还好这套衣服没有用,有点80年代广播操的感觉。。。



虽然帽子撞在了一起,但还是duang地换过来了哟~

 


其实千千扔的还是很准的,虽然没有成功。。。。。。

 


千千拿起冰棒咬了一口~(演的好逼真。。。)

 


递给小凯~[T15]

 


[S2]小凯也咬一口~(同吃一根冰棒神马的好喜欢~可惜不是真的。。。)

 


[S3]把冰棒给源源,小凯继续看千千

 


这个表情总感觉好微妙

 


[T16]偷偷碰小手~


 

[S4]千千你看我有西瓜~



我也咬一口



千千拿起相机准备拍照~



[S5]小凯马上转过来,说时迟那时快,一只小爪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要抢小凯的西瓜~

 


[S6]小凯以绝对的力量抢回了西瓜(千千在给我拍照哩,不许捣乱)



换个姿势再拍一张~


 

[T17]千千我也想拍~

 


让我看看这个怎么弄。。。


 

千千伸手要拿西瓜

 


[S7]不给不给就不给~(王五岁上线。。。。。。)

 


来,1 2 3 千~玺~

 


[T18]

 

 

 


[T19]偷偷把相机还给千千

 


[T20][S8]千千好像并没注意到,小凯就碰碰千千的胳膊

 


[T21]千千接过相机

 

 


[S9]咦?千千在看我?

 


是要西瓜么?

 


[T22]给~飞快地看了下千千(真的好喜欢这里的眼神~)话说上次也是假装按帽子,实际上是想挡住自己偷笑的表情吧吼吼~~~

 


千千以为他要交换,把手中的相机递给他


 

忽然好热,我还是先拿帽子扇扇吧。。。。。。

 


既然小凯不要,千千就默默把相机放好(话说玩具放这里真的很方便两人暗戳戳吼吼~~)

 


[S10]小凯不知跟千千在说啥

 


[T23]小凯拉拉滑下的背带,两人靠在一起假装看风景。。。。。。

 


[T24]弄好衣服,小凯的手又开始摸。。。。。。

 


摸了一下后面的相机又收回手来(嗯,你拿玩具只是个借口吧。。。。。)


 

[S11]看到好玩的事一定要看千千也是习惯了。。。。。。

 


[S12]拿过源源的冰棒,估计是想让千千拍照来的,咦?千千你手里怎么是西瓜?!

 


那放在后面的是啥?

 


[S13]西瓜是我的嘤嘤嘤。。。。。。

 


那我们一起吃吧~(这个动作有点像cheers)


 

[T25]好~

 


[S14]伸手拿相机

 


这时因为三个玩具都在他俩手上,俩人又交流了好一段时间,源源一直被晾在一边。源源决定站起来让他们给自己拍照。。。。。。[T26]趁机靠千千~



[T27]拍完马上转过来拍千千~(其实此时源源还在摆第二个poss… …)



[T28]这里注意两人同时起身调整坐姿。。。。。。



[T29]紧紧靠过去。。。。。。(某同学请注意一下表情管理。。。。)



[T30]源源给两人拍照,这个画面不要太美好。。。。。。(这个合照感觉非常自然,一点都不像在演戏呢。。。。。。)



[T31]千千往前靠了一点(哇啊啊啊啊啊好近。。。。。。。。。。。。)

 


[S15]一个高糊的对视,这里小凯拿过源源手里的相机,应该是打算给千千拍照

 


源源非常有勇气地走到两人中间要和千千合照,注意小凯视线的焦点,嗯,是的,在两人即将碰到的手上。。。。。。



小凯非常敷衍地拍了一下就把相机递给千千(真的好敷衍,源源还没来得及摆好造型哩。。。。。。)

 


[T32]源源的眼神啊。。。。。。

 


[S16]把相机递过去还不够,还要暗戳戳再看一眼千千

 


千千把手中的西瓜递给小凯

 


[S17][T33]你俩在源源面前这么看来看去,把玩具换来换去真的好吗?(来,源源不哭,到姐姐这儿来哈~)

 


接到西瓜的小凯还是一直盯着千千看~(源源已经生无可恋。。。。。。)

 


千千好像是要把相机放帽子里

 


但是试了一下就放弃了,千千把相机放到一边。此时的小队长正暗戳戳地把西瓜放进帽子里。。。。。。

 


[S18]抬头才发现千千竟然把相机放一边了,呜呜~说好的一起放帽子里呢?

 


走向千千。。。(蓝后镜头就被切掉了。。。。。。)

 


[T34]


 

[S19]



[S20]对视


[S21]对视

 


[T35]

 


发现千千手里没有玩具,给他拿了一个和自己的一样的。。。。。。



小凯把地板踩坏啦~


 

处女座修补地板中。。。

 


源源的眼神里都是戏啊。。。。。。



千千回头看了眼小凯


 

换个动作,接着看

 


[T36]

 


注意千千这里做了一个手势

 


小凯就向前靠了一点(两人真是神默契啊。。。)


 

一个假借做动作试图趁机抓烊没有成功的故事。。。。。。





[T37]

 


[T38]



[S22]



两人有一个人看对方,另外一个一定会看回去。。。。。。


 

最后一张收工啦~之前都是在演戏,都没有吃到自然糖。收工之后的两人。。。。。。嗯,果然糖都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感觉这首歌糖度比较低呢。还有最后一首歌,做完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不干活了,天天熬夜有点受不住了。。。。。。


评论(10)
热度(19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