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表情(不算小剧场的小剧场一则)

lo主死也不肯拼图,大家将就看吧。。。。。。


千:小凯,我要到和winner哥哥的合照啦~快快,我要发微博,帮我想想该说点啥,我激动地说都不会话了。。。。。。


凯:哦。。。。。。微博我已经替你发了,你就不用发了。。。。。。


千:你说啥(⊙o⊙)?!


(赶忙打开手机微博,戳开特别关注。。。。。。)


千:小凯你都说了啥?!明明是二源和主页君去抢吃的了好伐。。。。。。(榴莲蛋糕早就被我吃光了好不好。。。)

       不对,重点是你替我发了微博我还怎么发合照啊啊啊。。。

       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还等着我发微博呢呜呜。。。。。。


(小凯此时正面无表情地刷着今晚颁奖礼时的预览图。。。。。。)

凯:千玺啊,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让你有机会发和winner的合照的呵呵。。。。。。



不明真相的lo主:这是为啥哩?完全想不通(⊙o⊙)!



且听凯爷慢慢讲来。。。。。。


一切来源于今晚某人见到爱豆之后竟然前所未有地笑成了 叉!烧!包!


千玺你看哈,我见到我爱豆时的表情是这样滴



还有这样滴




多么冷静!多么从容!多么淡定!



可是你嘞?

我认识你23个月了都没见过你笑成叉烧包!


winner哥哥搂你一下你就变成这样了!!!




还有这样!!!!!!



最重要的是你的手在干啥!!!



如果不是这么多人看着你是不是就打算这!样!了! ?!



更重要的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是什么表情!

是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栗子多到可以绕地球1128921圈半好不好!!!


可你是怎么回应我的!!!


是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栗子可以绕地球9211128圈半好不好!!!!!!!


伐开心!!!!!!


不公平!!!!!!


千:那你想怎样?( ﹁  ﹁ )~→ 


凯:。。。。。。







lo主:不好意思放错表情包了233333,请大家忽视上面一条,咱们好好继续哈~~~



凯:千哥哥~你也给我那样笑一个好不好啊~~(๑千ᄇ千)و✧


千:王俊凯!你签名签我熊一脸,还不让我发微博,竟然还敢跟我讲条件?


        另外!见到winner哥哥某人的表情也没冷静到哪里去吧。。。






这个表情还不是和我一毛一样啊。。。。。。




你的好友 【王·叉烧包·俊凯】 收到来自 【易烊·冰箱顶上的叉烧包·千玺 】的会心一击。。。。。。



凯:。。。。。。(⊙o⊙)。。。。。。


千玺!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


我错了呜呜。。。。。。





                     我是与剧情并没有半毛钱关系的番外。。。。。。








第二天。。。。。。两人和好如初了。。。。。。





lo主表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cr见logo,猫咪动图梗来自微博,原谅我说什么也找不到出处了。。。。。。


评论(29)
热度(37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