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GO3.4你们还在心塞么?小糖罐已经被自己腻死了。。。。。。

存在对比的情况,满满的都是脑洞,别问我为什么,不是迫不得已鬼才愿意这样分析。。。。。。我只想让大家开心而已。。。。。。


1.拿出真本事对粉丝撒个娇

先给大家截个坐位图,细节控的观看方式是全程关注被挡住的腿。。。

还有就是两人的互穿红蓝哈~



叉烧包凯正在等待千千的撒娇。。。。。。



啊呀我家千玺撒娇萌死个人辣~~~~~~



被呆萌千逗得虎牙着凉的某人。。。



之后yy说“我眼镜嘞”可能是学的小凯(之前微博有扒出来小凯可能是戴眼镜的,而且这里是重庆话,应该不会是千千),并且明显是说给千千的


千千瞟了某人一眼,重复yy的话



这个麻麻也算是重庆音,不造学的谁,反正到后来就是各种学,我真没法猜是谁学的谁了。。。。。。



注意!这里某人借撒娇狠狠地和千千碰了下大腿吼吼~~~



看俩人表情我什么都不say





千千微微皱眉(我要冷静我要冷静。。。)

凯:(揩油成功!)好,下一问题。。。。。。



小凯平时累了怎么放松?

凯:看幂姐的微博

千千你的反射弧什么时候短成一道闪电了?!JPG源源表示并不造发生了啥。。。。。。

(两个人相互安利什么的不能再美好。。。。。。)



哪里是自己莫名笑了,是看千千笑小凯才笑的好伐



真的有辣么好笑么(⊙o⊙),隐形JPG源莫名戳我笑点。。。



来,我把幂姐微博给大家看看,大家也来GET个同款笑点哈~



嗯,咱们继续

还有就是,和朋友抱怨一下,跟他们分享一下,烦的心事啊,嗯,帮我解答一下就好了

这里小凯的手两次做了这样的动作



(lo主亲自试验了一下,这个手势其实并不顺手,如果不是刻意指向某个方向是没必要做这么别扭的动作的哟~)

嗯,所以这个分享烦心事,给自己解答的人是谁很明显哈。。。。。。


中间有个细节就是可能刚刚笑得太过两人分开了一点,千千就起来重新调整坐姿靠近小凯嘿嘿。。。。。。



关于源源发微博的问题(表示另外两只专心打情骂俏我都没空听源源说话了。。。。。。)

源源在说话小凯当然要转头看看,千千此时虽然面无表情,但是事情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呢



这张图和上一张的区别在哪儿?看腿!



没错,千千假装抖腿在撞小凯的大腿,某人果然乖乖转了回来呵呵。。。



连笑都收敛了,这家教也是真严啊。。。。。。


暗戳戳看千千。。。。。。



凯:千千吃醋了呢~好开森。。。。。。

千:(微微皱眉)我才懒得管你呢,有本事你接着看啊。。。。。。



额。。。千玺我错了。。。。。。



看着生无可恋凯,千千的嘴角闪过一抹笑意。。。。。。(请回去看视频,很微妙的一抹冷笑哟~)




千玺问题:到底是喜欢Hello kitty 还是轻松熊

这个问题yy完全没有参与,凯千两人执着的对答案进行着辩论,变相秀恩爱神马的真是。。。。。。

千:当然是轻松熊啊。。。

(完了,小凯你今晚的搓衣板是跪定了。。。)



凯:你居然抛弃你的Hello Kitty(这幽怨劲怎么说得好像抛弃你一样。。。。。。)




千: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一些。。。

某凯你娇羞个毛线啊啊啊。。。。。。



千:Hello Kitty是王俊凯在节目里乱说的

(哼,都怪你乱讲弄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Hello kitty了。。。)

被点到名字的某人正在咬嘴唇。。。



不喜欢那你为啥笑啊啊啊。。。。。。



小凯开始反击:谁说的,有一段时间千玺还一直给我发Hello kitty 的表情包(脑补了一下俩人的聊天记录。。。我不太好。。。。。。)

小凯说这句话语气我真的无法形容啊啊啊啊,我冷静不下来了。。。



千千这个傲娇的小表情啊啊啊(哼,我就是不承认你能拿我咋样)



下面是花絮~~~

执着于千玺同款wink的大哥



任性安利两张帅炸的千千



配词是: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



红蓝这身咱家这么甜,有啥好心塞的。。。



这里迷彩的是小凯,另一只是千千(其实本人没看出,大家说是就是啦~)



小天鹅舞蹈ing。。。。。。



大哥你做个动作用这么夸张么!虽然我知道你真的很喜欢靠千千。。。



往反方向跳依旧靠千千是几个意思啊。。。



小凯牵手牵的开心,千千貌似想要他松开。。。



小凯并不想放开嘤嘤嘤。。。(可是你攥那么紧又用力拽什么的都弄疼千千了啦。。。。。。)

(才发现这身衣服连鞋子也是红蓝。。。)



恋恋不舍的放开手。。。。。。



我之前还好奇为啥小凯先松开了千千的手,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源源拉着小凯的手。小凯将手从源源手里抽了出来。。。。。。



假装跟易老师学习舞蹈

啊呀,不好意思我没站稳。。。(源源这里的叉腰动作好生熟悉。。。)

另外大哥里面那件衣服是隐藏了一个千千的颜文字么。。。



易老师,扶我一下~~~~~~





我再靠~~~



差不多行了哈,再挤千千都要出框了。。。。。。



为什么要截这张哩?因为这张的背景是千千唱的“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



总觉得这两张图是可以拼起来看的(没有脑洞,大家自行发挥吧)




源源面无表情走过来打屁屁(你俩又趁我不在秀恩爱呵呵。。。)



注意背景的两人(你俩是不是在密谋啥啊哈哈。。。)



千:二源快看!那边有卖烤肠的!



源:啊啊啊,烤肠等等我!!!



成功引开源源吼吼~~~(看大哥衣服上的字母吓得我瓜子都掉了,还好是个错觉。。。。。。)



同款苹果头什么的,千千的腿跨在小凯腿上神马的,不用我多讲了吧。。。



我喷出去的鼻血又收了回来。。。。。。



千千他做错了事(竟然背着我调戏摄像机)

背景是刚刚做错事还在拽衣服的千千。。。。。。



我就觉得很不舒服呜呜。。。。。。



这是一张all千,小凯和源源在给千千跳凤凰传奇的舞,感觉就是 我们这边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也一定要分享给你 的感觉


而且看千千的眼神真是全程focus小凯啊,大哥你犯蠢吸引的功力又提升了。。。。。。


跳到一半源源继续跳,小凯爬上床开始向千千移动。。。




然后就拉灯了。。。。。。





大家千万不要心塞,虽然我挖糖挖的很疯狂,但是这也让我更加相信屠屠为了从日常里挖那点皇粮渣渣,甚至不惜自己捏造是有多么崩溃。。。。。。我们有自然糖怕个啥~

小糖罐希望大家能一直开心哟~


评论(48)
热度(40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