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音悦V榜 年度会考 详细分析

好久不做大工程,一做又是十几个小时。。。。。。(谁能告诉我为啥每次我都是最后一个做完分析的啊呜呜。。。。。。)

回归本性的分析哈~有脑洞,我就是这么任性哈哈~

 


请进请进… …

请进… …

进!

 

莫名戳我笑点

 

嗯,开始打招呼,要抱一下,注意小凯缩着手扶在源源后背



然后马上转头找千千

 


这边超顺手就搂在腰上了… …

 


相互搂着腰的这种抱法还真是难以言表的美好啊… …


 

抱完马上靠千千

 


再靠近一点点~(我就跟你走。。。。。。一不小心唱出来了。。。。。)

 


听了好几遍也没听出他们说的是在做啥事,估计又在玩些乱七八糟的东东了。同时看了看桌上的啥然后笑出来,说在聊天鬼才信哩~

 


被这个晃肩萌死了呜呜。。。。。。

 


招手wave

 

有一种神奇的引力让小凯在看主持人的时候都不受控制的想要转头啊。。。。。。

想看。。。。。。

不行!忍住!

想看。。。。。。

不行!再忍忍!!

呜呜。。。。。。

 

 

什么事都要转过去对千千讲,回去翻视频听声音,额,小凯你是偷偷回去看少女音千千来着么。。。。。。

 


神奇引力再次出现。。。。。。

想看。。。。。。

忍住!

想看。。。。。。

忍住!

不行我忍不了了。。。。。。

 

 

终于被吸引过去,看了一眼转回来时的小表情啊。。。。。。

 


千千说“我也是声音变得好粗”(虽然我不明白为啥是“也是”),某同学你没必要笑这么开心吧。。。。。。


 

主持人竟然没听清,来,跟我一起来,粗~~~

 


粗~~~(我也是real喜欢这个口型~)

 


新歌明明是献给我家烊烊的,哪里是献给你这个杨杨的嘛~~

 


没忍住截了个站位。。。。。。


 

烊烊偷偷靠了一下小凯

 


被靠过之后的小凯啊啊啊。。。。。。我不太好。。。。。。

 


小凯今天尤其的害羞和喜欢看千千啊。。。。。。让唱个歌也能一秒对千千笑成叉烧包我也是醉了。。。。。。

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才四天没见面而已,而且前一天还一起彩排来着吧。难道是前一天晚上发生了啥?

喂,lo主你多想也有个限度好伐。。。。。。


 

没事,我只是很喜欢这个特效而已。。。。。。



鼓个掌也要往身上靠。。。(还真是干什么都要靠在身上啊。。。。。。)



偷偷牵个手啥的。。。。。。

 


蹭蹭腿碰碰手。。。。。。(坐下有这么吃力么。。。。。。)

 


我怎么觉得小凯这里的哒啦哒哒就是GOODBOY的前奏哩?



(GOODBOY和玺,都是咱家很经典的糖啊)俩人抢个歌也是很开心呢~

 


任性高糊一张


 

把手放到前面做出全神贯注的样子也是成功的GET了玺子哥的注意力



听到这个“玺”字小凯总是一秒笑开(小凯你是想到自己的手机备注了么。。。。。。)



“歌名他不知道的”(小凯也是很了解千玺嘛~)

 

“周杰伦的啊”(小凯这个表情肿么这么。。。。。。莫名有点傲娇的感觉呢)


之后还看了眼千千(死也截不到了,大家意会。。。。。。)

 

JPG&GIF

 


“我想了,我觉得不是”(还用胳膊碰了碰小凯)



“remix版,就是摩的大飚客”

我只想说这种曲子还每个版本都听我也是跟不上你们的节奏了。。。。。。

 

吐槽必须看千千已经成为定式了

 


说啥都要冲着千千啊。。。

 


这个“玺”字简直就是召唤虎牙的魔咒啊。。。。。。



这里484小声叫了句“娘子”啊。。。。。。



“你在干嘛?”(听到了高跟鞋的声音,所以是姐姐在给千玺提示“诱惑”么?)


 

 

千:最后一题了,你让着点源源别抢哈

凯:哦,知道了。。。。。。又管我。。。。。。



源源回答的时候,看小凯的肩膀应该是看了千千两次,截图也看不出,大家自己意会吧

 

凯:(小声)我的腰最细

千:你腰还细?

(往昔是不是糊了。。。。。。)



执着地给千千解释(作为一个处女座,量衣服的时候肯定会看三人的尺码的啊)


 

千玺你看看我真诚的眼神啊,我没骗你。。。。。。(讨论的时候还碰碰腿碰碰手什么的,碰的太多我都不想say了)



那我们上皮尺吧~

先是小凯,自己双手量

 


哪怕只用一个手指按住也绝对不会滑掉哟~



给源源量的时候也是捏的稳稳的哟~

 


终于轮到千玺了,这么直接搂上去我都炸成灰了好伐。。。。。。源哥的表情总是那么有戏。。。。。。



头都贴在一起了啊啊啊。。。。。。



这认真的表情啊,每一帧就想截图啊啊啊。。。。。。




注意千千的手在小凯手上轻轻蹭了一下,蓝后皮尺“啪”的一下就滑掉了哈哈。。。。。。

 


仔细看皮尺的头在哪儿,小凯你是直接冲着千千的手去的么。。。。。。

 


我真的是全程都在看手啊。。。

 


这个画面真的是太美好了啊



源:“千玺是有腹肌的人”

杨:“真的吗?”

凯:“真的”(嗯,看来大家都看过啊。。。。。。)

杨:“千玺有几块腹肌”

凯:“六块”

千:“一块!”(怎么有种当年讨论出道年龄的赶脚。。。。。。)

凯:“超强六合一,一块更比六块强。”(大哥语死早的毛病每次千吹的时候都能好的妥妥的,虽然好像总是被本人拆台。。。。。。)



大哥你告诉我你真的不是故意松手的么。。。。。。(还是说和千千一直碰手指所以太紧张了。。。。。。)

 


凯:“60……”

源:“69”

凯:“69吗?”(我想说源源站那么远都看清楚了,你就单纯是想再量一次吧。。。。。。)



真的量了好久啊。有多久?给大家出个数据,小凯耗时15秒,源源耗时19秒,千千耗时31秒,嗯。。。。。。

 


量完看一眼~



小凯同学你不是可以自己坐下么。。。。。。



这么宽的沙发,小凯你一定要挤着千千坐么。。。



只看腿长和腰,嗯,因为腿最长腰最细厚~



谁的力气最大,一秒指千玺



然后抿着嘴等千玺的答案。。。



被千玺指到虎牙一下就着凉了。。。。。。



我只是想截两个小手碰在一起而已,结果发现小凯的眼神很有戏嘛~另外千千拿棒棒的手法也是好特别。。。。。。


 

说比力气大,小凯马上把小手丢一边,做出要脱外套的样子,看来是真的打算比一下啊



千玺马上问怎么弄啊

小凯说但是这个衣服没法掰手腕。。。。。。或者脱了吧。。。。。。

手一直在扣子上准备脱。。。。。。


还好被杨杨哥哥制止了,不然估计今晚的红枣又不够了。。。。。。

(有个事我发现很久了,一直没有机会说,就是小凯写字不好看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发现自己其实是个左撇子,他拿东西解扣子什么的都是左手比较顺)

 

转头看千千(这个睫毛也是逆了天了啊。。。。。。)



烊烊好萌~~~~~~重点误。。。。。。小凯说“千玺指的我”,嗯,被千玺指就是印象深刻啊。不过没事,画了就算了嘛~



问到谁的黑历史最多,小凯一直摇摆不定,不过看到千千指了源源,于是也指向源源。。。



然后又马上改变主意是几个意思啊。。。。。。



玺子哥的眼神一秒就变了,小凯你也是真敢说啊



马上就变成了乖乖凯,你以为这样我们玺子哥就能原谅你么口亨。。。。。



飞快地偷看一眼。。。

 


小凯敢提TMY我也是很佩服你的勇气啊(你看马上被玺子哥回击了吧。。。。。)



总觉得这里是小凯在跟千千撒娇(还偷偷碰碰千千的腿),然后千千一秒破功,“好好好,我最多我最多不要说那些了。”(再不拦着不知道又会说些啥了啊。。。。。。)

 


小凯这一脸得逞的笑啊。。。。。。



录节目呢,这靠的也太习惯了吧。。。。。。



沙发挺宽的,其实没必要这么挤着哈~(另外,小凯和千千同时说了源源当时是在洗澡,也就是说这事发生的时候三个人都在呢)

 


谁最大方,又是马上指向千玺



偷偷用小手敲千千的腿



看一眼,咦?刚刚应该是敲到了啊,怎么千玺没有反应呢?


 

这次一定要瞄准,1、2、3,我敲!

 


千:“我第一去重庆玩是王源付的钱。”

凯:“不是,那个电影钱,不是他付的。。。。。。”(千玺不要总是反驳我嘛。。。。。。)



凯:“那时候我们还不是特别熟,千玺就请我们吃绝味。。。。。。”(嗯,小凯你记的挺清楚的嘛~)



源源马上接上说后来千千还请他吃烧烤来着。。。。。。

凯:“还吃烧烤。。。。。。”(千千竟然没有带我去,伐开心~)

千(为这么点事还吃醋啊。。。。。。)



这个眼神啊,我啥都不说了。。。。。。



千千念绕口令的时候小凯就一直在旁边专注地看着

 


源源念就开始对千千笑

 


今天美好的画面也是real多。。。。。。



小凯你告诉我你的右手和右腿偷偷在干啥呢。。。。。。

 


小凯很细心地指出了千千应该得三颗心

不过最终还是小凯获胜选任务啦~

 

别以为不拍全身我就看不到,小凯你拿到现场告白第一反应是去看千千是怎么回事。。。

 


注意一下现场告白字条摆放的位置哈



把清唱看成清明小凯你的眼神我也是醉了。。。。。。



开始选的时候,千千躲到远处看了眼字条,小凯的目光好像也在那张纸条上


 

然后千千又看了眼小凯(千千该不会是猜到小凯想干啥了吧。。。。。。)



很快给源源选好,然后偷偷对着某个字条舔了下嘴唇,说“千玺就。。。。。。”,话没说出口,只是看到字条就不好意思地笑出来惹。。。。。。

 


小手一直在这个字条周围晃,好想选又好犹豫的样子。。。。。。

 

千:“我不要卖萌。”

凯:“那你就卖萌。。。。。。”(青春期的孩纸果然是叛逆啊,你不想要啥我就选啥好了~)俩人这么逗着玩好有趣啊~

 


千千自己伸手去拿,应该是向着小凯右手边的两个字条,后来小凯把他的手拨开了,所以推测千千可能是想拿粉丝福利(如果是自己想拿现场告白我只能说很佩服千千了。。。。。。)



“好,千总来来来。。。。。。”双手奉上字条。其实小凯应该是一直在卖萌和告白之间纠结,既然千千不想卖萌,那当然趁这个时候把告白拿给千千啦~(笑得猫纹都出来了。。。。。。)



先从千玺开始告白。小凯偷偷看一眼,再偷笑什么的。。。。。。

 


我的天,萌我一脸血啊。。。。。。

 


想让千千跟谁告白?

给我~(这是个脑洞!!!!!!)


千玺你说我福利发什么照片好呢?




源哥说让发九连拍表情包,小凯表示我还是听千玺的吧



千:“你以前答应大家秒拍的。”



凯:“哦,对,秒拍吧”(千玺说啥就是啥啦)



看腿,小凯为了碰到千千也是蛮拼的。。。。。。



来来来,小凯你梦寐以求的告白哈~(并不。。。)



发现是轻松熊的时候脱口而出:“你有病吧”。。。。。。(小凯表示你对弟弟对祖国告白我都能忍,熊是真的不能忍啊。。。。。。)


(这个告白对象)也可以是任何人。。。。。。(嗯,小凯你笑啥)



杨杨:“粉丝。。。。。。”

凯:“不行不行,抱粉丝不行啊。。。。。。”



千玺还在表白的情绪里没回来。。。。。。



现场动图,我就是喜欢这种小凯对千玺挥手的感觉~





好久不做分析,加上时间又很赶,感觉好多点都没有GET到,还是希望大家爱我。。。。。。

评论(50)
热度(54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