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毕竟源哥是个只能玩自己手机的人。。。

大家好~我是毛利小五郎~上次柯南那小子胡乱分析愚人节真相结果被正主拆穿了吧~哈哈,我就说他还是太嫩了,还是让我给大家分析一下案情吧~


其实,当时柯南说事情发生在3月28日,而我却认为,事情其实发生的更早,应该是在2月27日,也就是录制步步高公开课的前一天晚上。掉水里的也确实是源源的手机。

看一下对照图






下面是重点哈~大家有没有印象,在音悦V榜采访解释真相的时候,主持人问源源是什么时候掉水里的,小凯和千千异口同声地说是在泡澡。



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呢?

这也是我为什么把时间定在了2月27日,因为这天他们住的宾馆是这个样子滴~



没错,浴缸和卧室之间竟然是玻璃墙!

所以,源源自己拿着手机泡澡的时候,小凯和千千484都在,蓝后就直接看到了捏?


然而相对的,源哥会不会是看到小凯和千千在干啥然后吓得瓜子都掉了,啊不对,是吓得手机都掉了呢?


(我只是说看到他们在一起玩手机,想歪的去面壁,我先去了哈~)


讲到那天的回忆两个人都是这样的表情呢~




毕竟2月28日那天早上有着这么令人难忘的一幕呢



认真看,这个手机才是千千的手机,隐约能看到是红色的壳子

嗯,就是下面这个啦~



手机可是两个人一起玩耍的重要纽带,肿么能说掉水里就掉水里了呢~







源哥表示看你们这么秀恩爱,单身狗只能玩自己手机好心塞。。。。。。


TFbaobiaos:没事没事,我们也只能玩自己的手机呢。。。。。。






大家好,我是柯南君,lo主今天没吃药跑来冒充小五郎玩,我这就带他吃药去,大家都散了吧~


24K纯脑洞,如有雷同,额。。。这个应该有不了。。。。。。




图片cr.见logo

动图来自碗碗~







评论(30)
热度(286)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