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少年GO-S03E09】

这次脑洞有点多嘿嘿。。。简单整理而已。。。


开头花絮空格练习







梨涡是虎牙的前奏



第一次撩架被玺子哥打得很惨



所以这次某人跑的好快。。。。。。(动图不好弄,大家将就一下)




好像是说了句“诶,你完了吧。。。。。。”

(并不好奇之后千千是怎么收拾小凯的hing~)



“打”篮球的两人。。。




拍凯千互动原来是件好晕的事,我截图截得也是好苦。。。(给小凯的红蓝外套点个赞~)




任性夹带私货(我不是黑。。。)就是觉得好萌肿么办。。。



虽然摄影师千这个脑洞已经被我弃掉了,可是看到这个还是忍不住想把脑洞捡回来啊啊啊。。。



我不管,这就是同一件衣服(反正没人知道真相。。。)



“就要给千玺打电话了”(莫名有点紧张呢呵呵)



接通一秒变叉烧包什么的我都不想say了。。。



不就是想任性逗千玺玩一下嘛,要不要开心成这样啊,眼睛都笑没有了好么。。。。。。



他给挂了!还不是凯喵你干的好事!还好意思喊!!!



这傻小子,人家就是想多听听你的声音而已,你咋就不懂捏。。。



你敢再娇羞一点么。。。



再次接通,这次更紧张了。。。。。。



千玺的那温柔的一声“喂”啊。。。听得心都化了。。。



所以,你是在隔空挑逗千玺么。。。



其实小凯有两次都已经准备“喂”了,结果都被源源抢掉了。。。



这个笑得超级甜啊。。。



“我长得太丑了不敢开”(不就是长痘痘了顺带有点中分嘛,我们千千不会介意的啦~)



开了摄像头眼睛都看直了,也难怪千千会笑呢~



源源你先说你的,容我默默地对着千玺陶醉一下。。。(这和上面真的不是同一张来的。。。)



源源回答问题的时候能不能听一下啊,一直把手机拿那么近,只关心千玺有没有开摄像头,替源哥心塞一下下。。。。。。



这~~~~~~么近,开摄像头你就亲上去了好伐。。。。。。



我不想看这些东西(说实话,是不是想借看楠楠的机会多看千玺两眼啊~~对了,千千在自己房间的话,那小凯不想看的会不会是玺子哥房间里堆满床的玩偶啊。。。KUMA什么的。。。。。。)




千千说21的时候,小凯那个表情也是根本藏不住啊



你少来我告诉你,就是因为我说了9你才说21的好伐



看过楠楠下次就可以骄傲地说跟楠楠很熟很熟啦啦啦~~~


来~亲一个~(什么鬼。。。。。。)



所以千千到底是干了啥啊啊啊,好好奇。。。



凯:“我觉得我并不是一个特别亮的电灯泡,我还是一个特别低调的人对不对。”

源哥内心os:你俩聊天我才像电灯泡好不好。。。。。。



明明已经讨论下一问题了,源哥够着想看一眼千玺,无奈小凯拿着手机一点给他看的意思都没有,源哥怨念地说了句“哎,Lucy number”(你俩这么秀恩爱源哥好心塞。。。。。。)


喂,源源回答问题呢,小凯你看够没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知道你是看不够了。。。。。。


两个人一唱一和地吐槽源源,之后又说,没事,我们帮你圆过去,鬼才信哩。。。。。。




“然后就没得咯”(这个貌似是重庆方言吧),小凯微不可查地笑了一下



千玺拜拜~么么~


千玺“啧”了一声,听起来有点像是回亲了一下的感觉呢~



“火影里面的鸣人就是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就努力学”

“最喜欢小李,因为小李没有很大的天赋,但每天坚持努力那种”



不嗨起来我削你,我只想说小凯你超级喜欢的表情里为什么满满的都是千玺的名字。。。。。。



听你认真地唱一次教歌,我就很开心





偷偷做了个表情。。。。。。



晚安~MUA~




部分动图来自微博



评论(24)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