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少年狗最终回)乱七八糟脑洞合集

做的非常混乱,主要是我的电脑要非常久才能修好,现在这台卡死了根本没办法做分析,只是给自己存点截图而已。。。正式回归遥遥无期。。。







所有的衣服都挂在这里了,嗯,确实只有一件。。。


还记得么,那个袜子,我俩都是黑色的,就你一人买的蓝色(我也不造我是怎么想到的。。。。。。)



这是个对视来的




这也是个对视来的



同款浴缸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高度差这么多。。。。。。



大哥的笑话我足足看了三遍才看懂,这冷笑话功力也是和小千千有一拼了


宏哥是我的对象好不好(嗯,确实是积怨已久啊。。。)

然后还要担心凯宏的孩纸们也是心累啊。。。


一点点甜甜~





这错综复杂纵横交错的手啊。。。。。。




唱“却被你甜甜的笑给打败”,小凯你在看谁


一如既往地犯蠢的吸引啊。。。。。。


吸引成功~



然后千千试图挤过去找小凯(?)

源哥的表情啊(就不让你过去,俩人整天就知道黏在一起,也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好伐。。。)



千玺的眼神并不在源源身上,而是越过他在看某人。



没错。就是角落里那颗小脑袋


后来源源开始说话千千才回神看他,眼神方向是完全不一样的


又偷偷看了一眼



一起念千千solo部分的前奏



千千的solo部分,连手势都学得一模一样啊。。。



抓到一只看这边的叉烧包~



镜子真是个好东西~隔空对视无压力~



高糊对视一枚~



这么远要够着跟千千说话也是不容易。。。



啊呀我家幺儿跳舞怎么这么口耐~~



从镜子里看镜子还是能GET对视滴吼吼~~~



千千每次跳到这个动作好像都会转头看一下





有很大的意义的KUMA酱



没有被介绍到的Hello Kitty,你居然抛弃你的Hello Kitty。。。

既然抛弃了为什么还要摆在床上这么显眼的位置呢?

我到底在说啥。。。。。。




这两个不一样,这是我弟弟的,(小的那个是我的)


因为去台湾的时候第一次见到轻松熊,好喜欢好喜欢,还说和弟弟都能玩。

然后不造是谁就很有心的记住了,送了他一只,这样就不用跟弟弟抢了。

而且外出的时候还可以代替弟弟(某人好像也很喜欢送千玺弟弟的替代品来的吧。。。)

这只熊见证了当年的11号入口事件,所以才如此的有意义,然后我就忽然不想开脑洞了,就这样吧。



是我眼花了么?

为啥我觉得小凯也有梨涡了?

上面有个坑比较明显,下面好像还有个浅浅的,大概就是梨涡的位置



情侣装系列

凯千 in HBA







这个造型是不是就是上次逗笑千玺的那个啊





练习某人签名的小凯。。。

这个。。。截动图的软件没了让我怎么弄啊。。。

然后我从微博偷了一张过来。。。





一直在摆弄手上这个手链啊



给个特写,终于想起这个是团站送的了,那么就是说千千也有一条咯~好期待看千千戴啊,还是说分开的时候两人才戴这个?(谁来救救我的脑洞。。。。。。)


总是把这三个字母看成SON,然后脑补成JACKSON,我一定是魔怔了。。。。。。

评论(35)
热度(26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