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语言表达能力完全跟不上眼神和脑洞要怎么治啊。。。。。。

高糊且混乱的手啊。。。。。。


请仔细看小凯的两手之间(准确的说应该是在左胳膊下面压着),对,就是箭头指的地方,这个是千千的左手。。。



再往下看,左边箭头指的是千千的左手,右边箭头指的是千千的右手(手里拿着杯子)



不是我不分左右哈,请弄清上面的位置关系后来看真相。。。


没错,千千的手是交叉放着的。所以虽然注意力一直在源源这边,可是两人的手其实一直暗戳戳地交错在一起呢~


夹带私货,一个伸出小舌头舔嘴唇的小千千~



虽然我能清楚地看到千千的手收回来时碰到了俊俊的左手(太糊了,其实我感觉像是放在了俊俊手上),但是距离不能确定,只能说是碰到了。。。



靠在一起的小脑袋吼吼~



某人的手越界了哟~(另外这么近的距离,又都穿着短裤,偷偷碰碰腿什么的也不会有人发现呢~我只是脑补了一下而已哈,视频里并没有拍到。。。)



这么糊让我怎么告诉你们小凯对着千千笑成叉烧包,并且还疑似靠在了千千身上啊。。。。。。



既然千千想把摄像头粘在上面,凯凯当然要帮忙啦~千千还好贴心地帮凯凯开了灯(我真的好想看这里摄像头拍到了什么呜呜。。。。。。。)



粘好之后小凯这个得意的小眼神啊~千千你看我484好厉害~



你俩一直这样考虑过源哥的感受么,这么执着于把摄像头放在两人之间,最后拍出来还不满满的都是秀恩爱的镜头啊。。。



摄像头再次掉下来,小凯低头去捡,然后镜头就很人性的切掉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光是脑补都让人觉得热血沸腾呢。。。。。。(嗯,脑洞大真的不是我的错。。。。。。)



抓到一只打哈欠的凯喵~另外你俩终于把摄像头玩腻了让给源哥玩了哈



千千你就不要去戳俊俊了啦,老人家长途奔波好困的好伐。。。



本来放弃看腿的我,在源哥掀开板子之后重新燃起了希望,不过之后除了看到几条腿各种晃来晃去啥也看不出,毕竟这么糊并没法分清是谁的腿。。。



只是个同框而已。。。



无处不在的神同步。。。





只是一个眼神而已



虽然只拍到小凯,但是他歪着头在跟谁缩话捏?



俊俊不能挨着千千好忧桑。。。(这必须只是脑洞啊。。。)


而且千千还一直在跟源源聊天,也跟我们凯凯聊聊好不好啊。。。


神走位(以下三张)



小凯你脖子不好就少转头哈(虽然并不是看千千)


并不知道是怎么把源哥落在后面的。。。



一个同款动作



千千总是走在后面,凯凯回头太多脖子都酸死了好伐。。。。。。

(结合过马路秒拍食用更佳~)

抱歉找不到原出处了,任性只放张截图吧。。。



看眼神的方向是在偷偷看千千么?



其实我觉得面对面吃饭也是很不错的哈~

(我同学说看着喜欢的人吃饭比较下饭,因为秀色可餐哈哈~什么鬼。。。)



就跟你们说面对面吃饭很有feel嘛



源哥也做了一次对称轴。。。



为了对着千千笑小凯你也是很拼啊,脖子酸也是正常啊。。。



手牵手走向教堂(矮马这配的文字是什么鬼。。。。。。)




在某人拍照时伸脚捣乱什么的。。。



拍朵花要这么久么



再拍拍,千千总算是从远处赶来了哈~



千千过来马上就收起手机不拍了厚~(千玺我等你等得好苦。。。。。。)


不到五分钟的视频竟然弄了两个小时。。。。。。额。。。我还是赶紧去做实验吧。。。。。。

评论(33)
热度(24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