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两秒的糖也是甜~



点太多我只能召唤弹幕了。。。

你俩走路手这么碰来碰去不疼么

小凯你竟然还故意抬了下手去碰千千?

竟然还get了一个视线的神同步?

衬衫也是红蓝啊。。。

一起漫步校园什么的不能再美好啊。。。

小凯你个双标,这边把源哥让出来,那边却贴千千那么紧,导演没有告诉你们要走成一排么,而且路也很宽的说

并不知道源哥是怎么就变成自己在前面了

(俩人同时放慢步子什么的我才不会乱说呢。。。。。。)


源哥表示,队友秀恩爱的时候我会假装在前面看风景。。。




脑洞满满,别太当真哈~

评论(5)
热度(16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