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当年眼神不好分析错了,请允许我若无其事地重来一遍。。。。。。

一个古老的快发霉的窝窝头

当时字幕说千千和源源都睡了,于是大家就都天真地相信了

然而,床脚还坐着这么大一个人呢~



看衣服跟这个484一毛一样



我就说吃个饭怎么还能掉了。原来wuli凯凯吃饭的时候就看了眼某个方向。。。。。。。蓝后饭就掉啦~



哈哈~之后我啥都不用讲了吧~



我重看感觉千千好像还说了些啥?BGM和电视的声音都那么大我听个鬼啊。。。。。。



然后源源睡了剩下你俩醒着要做点啥呢?

(喂,lo主你的脑洞越来越大了喂。。。。。。)



图片cr见logo



评论(26)
热度(20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