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23木头人~

双视频综合分析,以大刀的饭拍版本为主,官方版视频进行细节辅助。

时间有限,lo主也很累,所以就简单做了一下哈~

【一如既往的包含脑洞哈】


我只是个封面预览而已。。。



嗯,下面正式开始啦~


上场趁何老师说话的时候偷偷看看千千~

“千玺你离我好远呐。。。”



 要开始玩游戏啦,千玺快过来~



千千:啥?我等打个哈欠先。。。嗯。。。发生了什么吗?


 

再次伸手召唤~

(千千,你家大哥叫你嘞,你倒是看一眼呐。。。。。。)



对视中。。。。。。

(源哥表示此刻我就是个闪亮的电灯泡,表理我。。。。。。)




人家腰不好了啦~(凯喵没事还是少撒娇哈,太要命了。。。。。。)

 


趁源源出去试杆你俩又偷偷对视哈



千千刚上去试,小凯就马上要跟过去~(没错,那个时候还没叫到他哩~)


 

一个大写的显摆,腿长了不起厚~

 


被遗忘的凯凯。。。你们聊天快一点,人家都快累死了好伐。。。

 


最后干脆放弃的凯凯。。。(没错,千千就是在看凯凯哟~)

 


马上退回原点靠向千千~

 


不露声色地偷瞄一眼千千(不好意思,我真不是故意发现的。。。。。。)

 

嗯,再来个高清版的~



千千快看,凯凯在开小车车诶~

换一边接着看~


千玺不要偷着抠自己的腿

(凯喵也不要偷着笑成叉烧包哈。。。。。。)

 


偷偷看一眼千千~

 

啥?千千被挡住了?那就换个角度看呗~



千千快看,小凯又在开小车车耶~



没事,就是单纯觉得挺好看的而已。。。。。。



聊天的时间为什么总是这么长,千千都快坚持不住了啦

(小凯看着千千也是爱莫能助啊。。。)



叉烧包同学你要笑露馅了。。。。。。



哎呀,我们千玺怎么这么可爱啊,是吧

再上高清~



千千终于坚持不住退回原点了呜呜。。。哦,不,千玺,我会想你的~

(一个跨越了整个屏幕的超远距离对视啊。。。。。。)


再来个超糊版本。。。



小凯你的脖子还好么。。。。。。



好想回头看一眼。。。。。。哦,不对,不能动,我要忍住,嗯。。。。。。



凯喵好好在前面回头看个啥~脖子也是不能好了。。。。。。



啊呀,凯喵掉下去啦~



凯喵跑回去还不忘看看千千,千千你要等着我厚~



跑到千千后面观察一下局势,为接下来靠千做准备哈~

 


某人躲在后面看着千千偷笑呢~



大哥生动地演示了什么叫做一秒靠千,为了跟千千在一起你也是蛮拼的哈。。。(并且恭喜你成功的吸引了千千的注意。。。)

 

高清版~


360度无死角版~




千千你差不多看看就行了啊~你俩有一个脖子不好就够了哈~


换个角度看貌似还是个对视?



凯凯因为太着急结果没有站稳。。。对不起千千,我尽力了。。。你一定要等着我啊啊啊。。。。。。



千千看着笑糊了的凯喵,刚刚发生了啥?


 

回到原点摩拳擦掌,千玺,你等等,我马上就过来找你。。。。。。



虽然不能回头,但是听说凯凯要吃杆,想想都觉得好好笑啊。。。


可以动了之后千千马上转身回头去看小凯

(凯凯,我虽然可以理解你着急靠近千千的心情,但是钻杆可是不对的哟~)

 

高清动图版~


对视笑~凯喵表示人家只是想快点追上千千而已,嘉哥你就不要举报我钻杆了嘛。。。

 


神走位。。。

 


偷偷在后面聊个天~(小凯你的脖子彻底好不了了。。。。。。)

 

什么?千千又被挡住了?那就换摇臂来拍咯~



你俩偷偷聊天很开心嘛~

 


以为何老师挡着我就看不到凯喵你在干啥了么?

别忘了我还有另一个角度吼吼~



本来还以为是摸胳膊,这么一看小凯你这是在摸哪儿啊。。。不行,我要放慢仔细再看一遍。。。。。。


这只是个意外,信我。。。。。。


小脑袋靠在一起萌萌哒~

 

 

红蓝夹子什么的我竟然现在才发现。。。。。。



结束啦~凯喵被千千拐跑啦~




两只都走啦~lo主也遁走啦~大家拜拜~爱你们哟~













评论(39)
热度(42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