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给易老师的么么哒~

        才休息两天又被大哥炸出来了,虽然大家都炸过了,我还是决定为自己任性再炸一次。。。。。。

【内含超大脑洞,请勿上升】


        嗯,第一眼看到的感觉就是大哥的字变好看了耶~



        这是当然的啦~毕竟小凯是会向“我们的易书法家”请教杨幂的幂字怎么写,并且在录节目的时候还暗戳戳练字的乖宝宝呢~



不过大哥你个语死早没有发现“祝千玺中考加油”这句话根本就不通顺么?你可是个要学文科的人诶,这样怎么行。。。(抱歉lo主强迫症犯了,咱们说正题哈~)


仔细观察大哥写的这几个字。

首先是这个“祝”字,显得尤其好看,因为平时总是要写TO签,写的频率非常高,所以写的特别顺。(之后出现的“加油”也是同理)

而“千玺”两个字也很好看呢~而个人认为其实“玺”这个字其实不容易写好,平时又几乎不会写,可是小凯写这两个字的水平却并没比“祝”字差多少,小凯你说没有偷偷练过我才不信呢。。。

另外大家可以看一下小凯写自己的名字


录节目要一直贴在身上的名牌一定会好好写的吧,“俊凯”两个字没有比“玺”字还难写吧,作为学生自己的名字一天要写多少遍大家很清楚吧。

那么问题来了,小凯你是怎么做到写“千玺”比“俊凯”两个字还要好看的呢?。。。。。。抱歉我都不知道怎么帮你解释了。。。。。。


下面是“中考加油”,其中我比较在意那个“考”字,下半部分是个“5”呢,总觉得好熟悉的感觉。然后我就找到了这个。。。



简单对比了一下



我们再来看看小凯同学跟易老师学习之前的字


(突然发现桌上的笔都是红蓝我会乱说?

lo主你乱说的还少么 (╯‵□′)╯︵┻━┻)

        对比了一下小凯同学现在的字(请重点对比一下“考”字的变化好么),我只想说一句,易老师您辛苦了。。。。。。


然后就是最后的“么么哒”啦~

这三个字比前面几个字要差一丢丢,完全没有练习过的感觉(因为平时根本没有机会写这三个字啊),我其实非常怀疑小凯是临时起意要加这三个字的。因为可以看到写完前两行之后,小凯犹豫了非常久。。。。。。

(说是忘记“么”字怎么写我信才有鬼呢。。。)


(小凯内心OS:给千玺写点啥呢?想偷偷表个白又不能太明显了,好纠结啊。。。。。。二源写的啥?唉,不行,完全没有参考价值。。。到底要写啥啊,谁来救救我。。。。。。)


最后写下“么么哒”之后小凯的表情。。。我不太好。。。。。。



你这表情哪是在加油,简直就是在告白啊(╯‵□′)╯︵┻━┻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一个傻~子”。。。。。。


仔细看了看这张跟之前那张还不一样,这张是初稿来的。。。。。。



不造大家还记不记得,去年千玺生日时的那段对话

主页君:“(听完两人的告白)那你有没有什么表示呢?”

志宏:“money?”

源:“俗!”

志宏:“A kiss?”

源:“俗!”

信:“更俗!”

凯:“这个其实不俗。。。。。。”


(说kiss的时候吓得我手里的小鞋子都掉啦)



说完不俗之后沉浸在kiss幻想中的凯喵完全变成JPG了。。。

(虎牙君表示我好冷啊呜呜。。。。。。)




所以小凯这个“么么哒”真的一点都不俗呢~

只不过是会把我们炸成灰而已。。。。。。





脑补以下画面中。。。。。。





额,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还活着。。。。。。






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27)
热度(340)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