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来自新月给你们的宠爱~

抱歉我来晚了哈~一如既往的龟速。几乎每张图都是反复截了好几次再筛选的,另外从6个G的图库里翻素材可不是闹着玩的。。。。。(尽管我并没翻出啥来)。

中间有插播脑洞小段子已使用下划线标出~

 还是包含脑洞哈~


开始啦~




在剧情要求直接转头看源源的情况下,我大哥还是耿直的先看了眼千千。。。。。。



强迫症一定要说一句,千千你能不能敬业一点啊,大家都没动,而你从单手托腮变成了吃手指是几个意思啊。。。。。。(不过挺萌的哈哈~)

 



千千看凯凯~



凯凯看千千~(这个笑简直甜死我了。。。。。。怪不得千千说小凯的眼神能杀死人。。。。。。)



看源源和看千千的眼神完全不同啊。。。。。。眼神切过来的一瞬间我觉得我被甜晕了。。。






凯凯看千千的眼神总是那么有戏,然而我却被大哥别致的打响指方式吸引了。。。。。。



伪手比heart(只是存一下方便自己以后用而已)



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我看到了对视,然而不知道怎样才能让大家也看到。。。。。。



凯:咦?这有只KUMA诶,千千一定会喜欢的~



千玺~这里有KUMA诶~快来快来~



千千果然直奔KUMA而去。凯凯内心:我就知道千千一定会喜欢的嘿嘿~



千玺~我把这只KUMA买下来送给你好不好啊~


千千:“开什么玩笑,我喜欢它?”



傲娇ing… …人家才不喜欢KUMA呢~不要乱说啦~

(插播广告:不是所有的KUMA,都叫轻松熊。。。。。。)




请注意上图中右下角跟着拍上来的那只爪子,来,咱们逐帧回放一下



嗯,没错,只有两帧。。。。。。

 

你俩的动作是复制粘贴的么,也太一致了吧。。。。。。



这句“I miss you”是千千的声音,配的是凯凯的镜头。竟然毫无违和感,以至于我看第二遍才发现。。。。。。



诶?千千要扔给我么?我准备好啦~

 


原来不是给我的啊。。。。。。好桑心呜呜。。。。。。

 


搂肩膀什么的最喜欢啦~



 

有点糊呢,不过不怕啦~因为我们有逮到摸爸爸~



源源戴粉色帽子的时候大哥你都神游到哪里去了。。。。。。(没错,那个点赞手的千千和源源的,大哥不知道在看远处的啥)



然而换成千千的时候就不一样啦~



千千当然也要给凯凯戴上看看啦~



 

千千你看我帅不帅~(我真的好想说一起逛街挑这种小玩意儿不是情侣才做的事情么)



小凯你眼镜里有个我诶~



仔细看,在这里哟~

 


这张图更清楚哟~连千千的点赞手都看到了呢~



就是这个哟~



千千动眼镜这里满满的韩剧的赶脚是肿么一回事啊。。。。。。(我又偷懒去动图库借图了。。。)

 


报告老师,千千的眼镜里有一只叉烧包~




这么一致的动作,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饭拍补充,看来试眼镜还试了蛮久的嘛。。。。。。

单人图但是有拍到凯凯的胳膊哈哈~





 

我最喜欢的镜头之一~(歌词也是很搭呢~)



你俩偷偷聊啥呢。。。。。。



毫无防备地被俩宝同时盯穿了,瞬间就窒息了。。。。。。

 


最喜欢的镜头之二~



有没有碰到手并看不出,然而我就是喜欢两只一起捡东西的感觉~

像这样~

 


还有这样哈哈~~~

 

 

(这里有个很戳我的点就是千千在跟凯凯的眼神交汇的瞬间马上闪躲了一下。嗯,要怎么解释才好呢,额。。。。。。要不大家还是自己意会吧。。。。。。)

 


没事,就靠下肩膀而已。。。。。。

 


大哥你这个wink我真不想说啥了。。。。。。

 


这里女主表情高亮哈哈~并不好奇她看到啥了哈哈~~



还书的时候女主竟然和俩宝都碰到手了!!!我一个大写的不开森!!!

我估计没人想看截图所以咱们跳过跳过哈~

 


这里有个镜头小凯只搭了源源肩膀而没有搭千千的,我觉得好奇怪啊,然后就回去慢放了一下。。。。。。

 

叉烧包同学你俩在后面偷偷干啥呢?!!!!!!都笑露馅了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千千也是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虽然完全看不到手,但是看胳膊那么别扭的挤着,不管偷偷干的啥我都不太好啊。。。。。。

拍戏呢喂。。。这么秀恩爱真的好么。。。。。。

然后有亲发现了一个白色疑似手机的物体,于是我终于get了凯喵爪子的摆放方式。。。。。。是挽手来着么?

并不知道接下来还要说点啥。。。。。。


我玺子哥的手真是好看啊。。。。。。



人家又听不到,大哥你嘘个毛线啊。。。我们玺子哥搂肩膀也是搂的real顺手啊。。。。。。



大哥盯手ing。。。。。。不许碰我家千玺的手。。。。。。(嗯,这其实只是个脑洞来的。。。。。。)



大哥你告诉我是不是不爽千千给女主讲题才抢了他练习册的。。。。。。



我才不是故意要用练习册挡女主脸呢~



专注撩架的叉烧包同学你笑够了没。。。。。。



小凯你拿胳膊肘蹭千千也就算了,胯顶那么高是几个意思啊。。。。。。

 


报告老师他俩偷偷靠在一起了。。。。。。



 

截个眼神怎么就这么难。。。。。。就这样吧,我尽力了。。。。。。



你眨着大大的眼睛,哦,肿么辣么可爱~~~



看图,不想说话。。。。。。

 


夹带私货,这个真是太萌惹。。。。。。



最喜欢的镜头之三(细节控总有着与众不同的萌点~)

 


美如画~

 


凯喵我抓到你偷看千千了哟~

 


话说这个心为什么是倒着的啊。。。。。。


 


 


有些人的引力就是大到走个路都会把你吸过去~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舞蹈动作哈哈~

 


哇,千千怎么会这么好看~(lo主你在胡说些啥。。。。。。)



反复确认终于能确定是千千和凯凯在招手啦~开森~


 

千千快看~一只凯喵灰过去啦~



看着凯凯的动作我竟然想到了杰克和肉丝是肿么回事。。。我一定是魔怔了。。。。。。




偷懒借张动图哈~

 





凯喵你又在偷看了。。。。。。

 


一个脖子和胳膊都real好用的大哥。。。。。。然而千千所在的位置。。。。。。你还是专心跳舞吧。。。。。。

 


历时八个多小时总算基本完成了,爱你们哟~


 

所有借用图cr见logo

评论(30)
热度(37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