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炎炎夏日喝点啥(甜甜哒饮料合集~)

天气这么热,让宝宝们给大家推荐点好喝的吧~




午后时光,你是更喜欢咖啡还是奶茶呢?





什么?不想喝热的?

那就试试营养健康的牛奶吧,让我们一起相约长到一米八吧~



其实,果汁也是很好的选择哟~有效补充维生素C,让你和宝宝们一样美美哒~



抱歉这个被宝宝们喝掉了,等我换一杯哈~




凯宝宝说,橙汁配爆米花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然而阿姨们已经够胖了,还是少吃点比较好。。。)



对了,说到鲜榨,怎么能少了苦瓜汁呢?


一口,千玺一口一口一口,好~

真男人!

真男人!

真男人!

真男人!

嗯。。。。。。大家要不要也来试试看啊~


好兄弟当然要同甘苦共患难啦~来,干了这杯苦瓜汁~



苦瓜汁好苦呜呜~~~快给人家拿水来了啦~~~


贴心的大宝当然要给小宝拧瓶盖啦~


这到底是冰露还是康师傅呢?


怡宝看起来也挺好喝的样子



冰露好像也不错~




昆仑山怎么样?





当然还有海之言啦~(这个不算矿泉水好不。。。)



最最甜的当然要数农夫山泉啦~



这个咕噜咕噜聊天的视频找不到了呜呜。。。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俩人都含着水是怎么聊天的。。。。。。



千玺看我~



哦。。。戳爆你~~~



只喝水怎么够呢?当然还要来点甜的~

椰汁怎么样?



或者可乐?(小孩子喝可乐不好,还是少喝点啦~)



蜂蜜柚子茶也很甜哟~




优酸乳还有着让某人X唱X随的魔力呢~



哦,对了,说到魔力的话,当然不能忘了勇气药水啦~

红蓝搭配着喝效果更好哟~



或者来罐旺仔牛奶,喝完感觉萌萌哒~



说了这么多,怎么能少了宝宝们代言的产品呢?

一瓶芬达甜到炸~





为防止大家血糖过高,此处详细情节请大家自行脑补

(才不是我懒得翻图库了呢~)


酸酸乳也是甜到哭。。。






差点忘记了,这么热的天,解暑才是最重要的呢~


递给你一瓶茉莉清茶,细心帮你拧开盖子,将想说的话都藏在里面。。。。。。



用粉色盒子盛得满满的荔枝冰,真的是比千苏还苏呢~



最后是解暑的终极神器啦~

那就是 酸~梅~汤~




这么好的解暑佳品记得和小伙伴一起分享哟~


看完大家是不是感觉凉爽了许多呢?


为什么我觉得更热了。。。简直是热血沸腾呢。。。。。。





所有图片cr见logo,部分动图来源于微博。

评论(27)
热度(34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