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大哥你这么耿直,要我还有什么用!摔(╯‵□′)╯︵┻━┻

看完视频唯一的感觉就是好挤。。。。。。

今天就不做分析了,原因如题,反正大家也都看到了╮(╯▽╰)╭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还能讲些什么。。。。。。



大哥你还真是顺手厚~






我发现大哥的腰有时候还是挺好用的~

偷偷跟千千聊天什么的又被我抓到了吼吼~~~ 






我也不造我为啥要截这张图。。。。。。



两只都呆呆的,肿么辣么萌哈哈~



咳咳,千千你不要再讲人家跟你搭讪的事啦~大哥要吃醋了哟~


千千就这么靠着,大哥你那眼神啊。。。。。。

源哥表示我什么都没看到。。。。。。



这满满的日常感啊。。。



终于也被千千抢了一次手机,注意看小凯抬头的表情,嗯,手机被拿走也是很开心呢~



被千千靠肩膀什么的幸福死了啦~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大哥后面的那只手在干啥,然而也就只能想想了。。。








永远都在看千千




我只是张同框。。。



我个大写的语死早这俩人的表情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


守着漂亮的女主你俩在干啥。。。





原来上次被发现的那货是家教机啊。。。

是啥都无所谓,反正我们看的是手╮(╯▽╰)╭






就酱~我先去休息啦~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34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