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生日狗分析 PART1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么高能啊啊啊。。。)

为了拯救我越来越卡的电脑,我决定开始清理半成品到lo上,有坑慎入。由于本人很忙,以后估计也会很少做全套,基本都会分段做了哈~

一切按照lo主个人喜好制作,含有脑洞~



 

开始啦~

 

任性跳过片头预告,从舞蹈开始~


 

神同步,另外裆太低没办法抓莫名戳我笑点哈哈~



这个同步定格真是帅我一脸啊。。。。。。




角落里跳舞的两只萌萌哒~



同步率一直处于爆表状态。。。。。。




不造为啥觉得这个凌乱的heart有点魔性的说。。。


 

今天截同步有点多,不过我觉得一个组合就该有这样的同步率嘛~(两只也是跳得real卖力~)

 




跳舞还不忘转头看一眼千千,然而一转头就出框了,只能截成这条样了。。。。。。


额。。。这能看出个啥。。。。。。

 

同框而已。。。。。。


 

千千看了看旁边,然后莫名笑出来简直是犯规啊(千千你为啥总是看源源啊,偶尔也看看我们凯凯好不好。。。。。。)


 

下面是个超级可爱的互动部分~

首先是千千小舌头舔舔嘴唇萌萌哒甩了个头~


 

凯凯看到偷笑了一下



来,让你看看咱的甩头有多霸气~


 

挑衅是么?来,看我给你好好甩一个哈~

(我的天萌死我了。。。。。。)


 

最后一起甩个头~帅帅哒~

 


咦?小凯的鞋带好像开了诶~


 

千千也发现了,然后就一直盯。。。。。。

(这算不算是犯蠢吸引的一种啊。。。。。。)



连脚下站不稳轻轻动脚尖的动作都这么像我也是服了。。。。。。

 

 


矮马,这么半天终于到正片了。。。。。。

好好的千千和源源非要把两双袜子拆开穿,害我以为是两个人的脚靠在一起了,白开心了。。。(不过以大家睡的这个密度来看,千千的腿和小凯的肯定是要靠在一起的呢~)


 

小凯的卍字形睡姿啊,上面那只手再伸一点都摸到千千的头了。另外,感受着千千在耳边温热的呼吸,你确定睡得着么。。。。。。


 

这图糊的,要不是看过另一角度我还以为是两人脸对脸靠在一起睡的呢,差点就炸了好伐。。。。。。

(不过存起来偶尔开开脑洞应该还是不错的哈哈~)


 

在黑衣人的喷气攻击之后,大家都起来了,只有千千还在睡,小凯就一直在看没有起来的千千~

 


掀开被子偷偷看一眼~(我已经尽力了。。。。。。)




转身起来偷偷看一眼~这么糊我都觉得小凯一定是笑得虎牙闪闪的呢~


千千貌似是被源源挠痒痒挠醒的,然后一个华丽的转身起来,还好小凯闪得快吼吼。。。。。。


 

狗先生问大家知不知道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某人你确定不是在用自己柔顺的头发来犯蠢的吸引么,还偷偷看看千千什么的。。。。。。另外千千懵懵的是还没睡醒么。。。。。。

 

 

千千一直在后面砰砰砰地拍床垫,凯凯好奇看一眼:千千你在干啥?




小凯内心:你拍我也拍口亨~

千千内心:并不想理你口亨~


趁机靠一下~



 

小凯你的手是隔着被子在摸千千的腿么。。。。。。


 

千玺两个字永远是召唤虎牙的魔咒啊。。。。。。

 

 


千玺在跟寻妹对视?



某人果断伸出脑袋,就不给你们看~(嗯,其实只是个脑洞来的。。。)


 

说到千千过生日,小凯你咋比千千本人还要开心啊~

 


就是莫名觉得好萌。。。。。。


 

别以为你拿手挡住我就不知道你在看千千了。。。。。。


 

千千盯着小凯拍被子的手都出了神了,小凯的吸引功力也是愈发出神入化了啊。。。。。。

 


小凯的手就这么有魔力?

 


千千回过神来看看小凯,小凯又马上低头一副我啥都不造的样子哈哈~


 

还好狗先生一句“我也是北京人儿”让千千终于回魂了,顺便俩人还get了一个对视笑~


 

小凯貌似两只手都压在千千腿上呢,看他们坐的方向,俩人的腿要怎么放我还真是好奇呢~



注意图的左下角有一只小手正在拽被子哟~(没错,就是小凯在拽被子啦~)


 

然后千千也开始拽被子



之后千千把手藏进了被子下面~


 

然后就有了千千抿嘴的动作,所以被子下面是发生了啥?(故意截了志宏,我总觉得他是不是看到啥了?)


 

之后千千就笑成这样了。。。

感觉和上次被挠痒那次很像,所以说小凯是偷偷挠千千来着?



志宏就看着他俩笑啊。。。所以说你俩到底是偷偷在被子下面干啥啊啊啊。。。。。。


 

之后千千果断把腿从被子里撤了出来

(还不是因为有人偷偷在被子下面乱动吼吼~)


 

千千抱着腿躲开了,所以小凯你到底是对千千做了些什么啊。。。


 

隔着源源的手也要对视~


 

小凯在看千千,而千千却又开始盯凯凯的手了


 

执着于摆弄被子的小凯(呜呜。。。千千你怎么能躲出去呢。。。)


 

说到生日祝福,小凯忽然就抬起了爪子,大概是想拍一下千千吧


 

结果千千给了他这么一个眼神。。。。。。


之后小凯只好拍在了被子上。。。(倒是源源回应了一下额。。。。。。)

 

生日祝福。。。小凯舔舔嘴唇。。。嗯。。。这个。。。要怎么说捏?


 

对视美如画。。。


 



对千玺的生日祝福,还啥都没说呢你先害羞个毛线啊。。。



看字幕就好。。。千千的表情已经表明一切了,我就不多讲了哈~







一个总裁式的点头。。。。。。

 


狗先生问到弟弟在哪儿,千千下意识看了看小凯?

(小凯表示,我怎么知道。。。。。。)




 

 接下来要去买礼物啦~PART1就先到这里吧~

这是个惊天大坑来的,不造什么时候才能填完,不用催我,因为催也没用哈哈~~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2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