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生日狗分析 PART2(我又忘记吃药了哈哈~)

lo主最近真的是非常累,这个也不好做,所以随时可能坑掉哈~

依旧是按照个人喜好制作,包含脑洞。(感觉今天稍稍有点ALL千向?)




开始啦~



要去给千千买礼物啦~想想就好激动呢~~

 

 

源源看了只白色的狗狗,凯喵表示完全没有兴趣,直接去问了这只


话说这是兔子还是猫啊?

是兔子的话,小凯你是打算用它来代替自己么?

是猫的话,小凯你是打算用它来代替自己么?

(lo主你够。。。。。。)


经过思考,小凯终于想到了送千千最合适的礼物啦~~~


 

一个超猛甩头看千千~


 

 

礼物就是——恐





 箱~


 


千千:第一期那个?

对啊,就是“千玺拿头”那次啊哈哈~~~

额。。。咱们继续。。。。。。

 

眨巴眨巴眼睛躲一下什么的好萌哈哈~然后胳膊好自然就压在了小凯胳膊上呢~



上恐怖箱啦~

千玺先给这个箱子取个名字吧

妹妹的妹妹箱?(我是真听不出这说的是什么鬼了。。。。。。)

小凯:“来,大家看一看咯~”(这里的语气大家自己体会咯~)

大家“哇哦~”千千就在后面接“fantastic baby”(还真是个脑残粉呢~)

小凯偷偷抿着嘴笑,好期待千千看到礼物会有什么反应呢~

 

 

来吧,生日礼物一般都是很惊喜的那种。。。虽然千千还不知道是啥,但是小凯说是惊喜,那就应该不会错啦~

 

一如既往地执着于帮千玺看箱子里的情况并加以指导呢~


 

 看手~


 

再看手~(好吧,我承认确实太糊了,大家意会一下。。。。。。)


 

好喜欢这里的对视~


  

千千果然对毛绒绒的东西是真爱啊,真的超级开心~(然而我为什么一直都在看手。。。。。。)


 

小凯你把恐怖箱都挡死了啦~(不过没关系,反正我的注意力全在手上了。。。。。。)


 

看到千千这么喜欢,某人笑得猫纹都出来了呢~


 

啊呀。。。就喜欢看你俩紧紧靠在一起哈哈哈~



小凯帮忙按着箱子,千千往外拿礼物。我只想说,真的靠得好近啊啊啊。。。。。。要窒息了。。。。。。


 

不趁乱摸摸胳膊摸摸小手啥的简直对不起工作人员辛辛苦苦把睡衣塞到箱子里呢~



(有点混乱,丧心病狂的标注了一下,大家将就看吧。。。。。。)





 直接抓手上什么的哈哈~(这个总算是清楚点了。。。。。。)


 

一只抬头看千千的小蘑菇~



这图糊的完全看不出手是在抓哪里了,反正不是在抓礼物就对咯╮(╯▽╰)╭

 

 

贴的真的好 · 近 · 啊啊啊。。。。。。



细心的大哥帮忙掏出小鞋子才起身,甩甩头发也是萌萌哒~看得出千千真的好惊喜哈哈~

 


千千和寻妹挺聊得开心嘛~


 

小凯迅速起身挤开寻妹(看图糊的程度就知道速度有多快了哈哈~)



怎么样?我说过是很惊喜的吧~


 


第二件礼物~小朋友们真的是超级好奇地往前挤,千千在后面说了句,“你们轻点,别。。。。。。”

(我觉得会不会是之前千千跟小凯说过想要一只宠物,所以他确定礼物一定是动物,之前大家说毛绒绒的,他就以为是小动物,所以拽出来看到的时候才唉了一声,原来就是件衣服啊。那么千千当然会认为第二件是他想要的宠物啦~)


 

小凯掀开黑布都没有往里面看,直接转头对千千说了句“来吧”

 

 

而在大家的惊呼之下,小凯感觉到有些不对,赶忙探头看了一眼。恐怕是他自己都没想到节目组竟然把面包虫放在里面了吧。。。。。。


 

注意这个时候小凯的手和腿还是在前面的


 

然后千千站起来就把小凯带倒了哈哈~大哥你的表情我也是醉了。。。


 

小凯在后面激动地跳跳跳,又说了次“来吧”,我想说你们这么吓唬千千真的好么。。。。。。


 

而不知情的千千示意大家都安静:“嘘,别闹别闹”,一副好期待的样子


 

尽管高糊,还是被我抓到一只看着千千的叉烧包吼吼~


 

 

注意,在确认过箱子里是面包虫后,小凯马上起身换到了千千的右手边。这是因为千千是右手伸进箱子,在他右边的人可以很方便地抓住他的胳膊指导他去摸向正确的方向(在第一次的时候源源就是一直抓着千千的胳膊,甚至伸手去抓他的手帮他摸,而小凯这边却很不方便)

 

成功换边之后小凯看着千千笑得超级开心,被挤开的源哥表示心好累。。。。。。



凯:“我咋知道这是什么。。。”(所以我才说小凯之前并没想到里面是面包虫啊。)


 

果然换到这边之后靠一起方便多了,小凯笑得虎牙和猫纹都出来了呢~(嗯,源哥的表情始终高亮啊。。。。。。)


 

千千温柔地说了句“诶,别动别动”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这个镜头一帧一帧慢慢看简直就像千千要亲上去一样的~)

 就像这样~



画面美得我不想多say。。。。。。哦不,我还是要say一句,我为啥总是盯着他俩靠在一起的胳膊啊。。。。。。




每一帧都甜到炸,咱们来慢慢欣赏一遍哈~(俩宝真是说不出谁更娇羞啊哈哈~)


 

我的天,千千你不要突然看我,吓得我心跳都停了好伐。。。。。。



千千仔细询问箱子里东西的位置,而小凯很认真地给他解释。(有种里面不论是什么,只要有你在我就很心安的感觉。。。。。。)





小凯直接伸手帮千千指面包虫所在的位置,我好想说信哥你的头挡得好严实,我完全看不到手了呜呜。。。。。。



“这一块,这一块”(嗯,然后我就盯着大哥的手从千千的手上划过。。。。。。)


 

在跟凯凯确认之后,千千说句“别吵啦”,然后决定开始抓


 

小弟过来跟千千说了些什么,大概就是说里面是虫子什么的,千千的表情马上就变了。。。。。。后面源源也是一脸觉得很可怕的表情。。。。。。



大哥始终尽职指导千玺中:“往下,千玺往下,往下,千玺,左下角,后面后面后面。。。。。。”

(我为什么满脑子都是“拿头拿头千玺拿头“啊。。。。。。)


 

听到是一群千千瞬间就吓到了,小凯你竟然还笑!


 

千千:“好痛。。。”

小凯马上不笑了,好像还看了看千千的手,然后温柔地安慰千千:“没事,谁叫你这么激动啊。。。再来再来。。。。。。”(我怎么听着这语气里满满的都是宠爱呢)

 

千千也是无奈了,哪有这么整人的啊啊啊。。。。。。(这娇羞的小表情啊~)


 

小凯掀起黑布等着千千伸手,可是千千明显已经吓到了不想再摸了啊。。。。。。


 

大家都在旁边看热闹的时候小凯真的是一直很认真地在指挥千千,虽然还是很怕,但是总觉得有小凯在旁边就让人觉得很安心



 

真是吓坏千千了啦~要是换了我一定会哭出来的,还是很大声的那种呜呜。。。。。。


 

千千躲到一边,小凯默默贴上去。。。。。。



一只手扶着千千,然后帮千千掀开黑布让他看到箱子里的东西

(幸亏之前拦着没让千千看到,要不然估计他死也不会摸吧。。。。。。)







 

没事,就偷偷提个裤子哈~


 

“千玺,还有一个”(大哥你说话就好好说,手就不要乱摸了啦)


 

大哥你的手啊。。。。。。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志宏在小声叫千玺,还用手拍拍他


 

然而还没等志宏靠上去,有只爪子就一把将千千揽过去了(呵呵,这还能有谁呢?)

 


等下我截个图先。。。。。。


 

 小凯内心OS:千玺是我的,除了我谁都不许碰~快夸我干得漂亮吼吼~


 

掀开黑布就是大家的一片惊呼,主页君问千千有没有想到是什么礼物,千千说没有,感觉千千因为被刚刚那个箱子吓到这时有点不开心


 

马上感觉到千千的异样,小凯偷偷抿了抿嘴


 

在大家还吵着说是活着的动物的时候,小凯赶紧给千千解释有箱子装着,不用怕(呜呜。。。果然还是我们大哥最贴心了。。。。。。)


 

跟小凯确认之后千千明显放心了许多,开始准备摸(真的好喜欢这种信任的感觉。。。。。。)


 

准备开始摸箱子的千千无意间看到源源自己在后面玩小鞋子,马上就被吸引了注意力哈哈~



听见千千问“你在干嘛”,本来趴着的小凯马上起身看看发生了什么。

源源在拿着小鞋子对脚玩哈哈~

 


就在小凯转身去拿小鞋子的空隙,千千已经开始继续摸了,志宏real胆大地大声说了句“放心,没事儿,有盒子挡住的”。小凯一秒黑脸赶忙把志宏挤开了(小凯你这挤得也太拼了点吧,想来也是积怨已久啊。。。。。。)

 


千千还在询问盒子的位置


 

仅仅是语言指导怎么够呢?大哥当然要直接上手抓着千千的胳膊帮他摸啦~(这就是我之前说小凯换到这一边的目的吼吼~)



小凯抓着千千的手往下往下再往下。。。。。。

(我怎么觉得千千看小凯的表情有一丢丢委屈呢?大哥你放开,让我自己来好么。。。。。。)

 

 

千千抽出手来拿了小镰刀,“没事我自己来”,怎么可能让你自己来,继续抓手哈哈~


 

我真的是全程盯手哈哈~一直没办法到前面的源哥表示你俩差不多行了哈,拿个盒子要这么久么。。。。。。


 

晃晃晃晃,然后趁机蹭蹭小手哈~

 


千千吐舌头简直犯规了啦~(这时候都忘不了看手,我也是够了。。。)


 

源哥终于看不下去了,上去伸手挡开两人,你俩差不多够了哈,赶紧放开让源哥来。。。。。。。


 

这个时候小凯说了句“你别把我的手... ...”,重看了一下我个人认为这里说的其实是志宏(因为小凯说这句话的时候有一个把志宏挤开的动作,而开始说的时候源源的手还没碰到他。千千的手是小凯自己主动靠上去的,当然更不可能啦~)

  

虽然只拍到小凯的小脑袋,我还是执着地截了图哈哈~


 

“这个可以拿给你弟弟玩”

成功逗笑千千之后叉烧包凯凯直接笑出框了哈哈~


 

“喜欢… …还是粉红色的~”(千千果然对粉色是真爱啊,我也是,所以非常理解那种开心的心情哈哈~)偷偷说一句小凯这次里面的衣服也是粉红色的哟~


 

千千伸手去拿小镰刀,是谁递给他的呢?(没事,我就随便问问,因为我也不造。。。。。。)

 


看到千千要把蜘蛛放手上,小凯马上贴过去,靠近,靠近,再靠近。。。。。。喂,你俩贴太紧源哥都看不到了啦。。。。。。

 


小凯马上伸手去接,然而偶们小蜘蛛很不给面子只碰了一下就转头了哈哈~


 

小凯是说了个“酷”么?


 

难道这只蜘蛛喜欢毛绒绒的东西么?不行,拉下袖子再试一次。。。。。。


 

怎么等蜘蛛就是不愿意爬到小凯胳膊上,最后小凯只好强制把蜘蛛放在了自己衣服上哈哈~


 

没事,我就存两张图。。。




“嘿,你啥意思啊?”

“它喜欢Hello Kitty”

“它喜欢皮卡丘呢”(大哥你跟只蜘蛛都吃醋也是够了哈哈~)

 

源哥一直伸手也想接一个。我躲,我再躲,我还躲。。。。。。就是不给你哈哈~


 

所以说,小凯你是要让它爬脑袋上去吗哈哈~


 

源哥再次被挡开了。。。。。。喂。。。。。。

 


站起来靠向千千(千千你倒是先别鼓掌,帮凯凯接一下啊喂。。。。。。)


 

能把千千逗笑 凯凯你牺牲一点也是值了哈哈~

 

 

赶紧靠上千千,千千你快点救救我们凯凯吧。。。。。。(刚刚说过小凯里面的衣服是粉色的呢~)



我只是看了看手而已。。。



 

揪着皮凯丘的耳朵什么的好可爱哈哈~(千玺,好了没有啊,人家害怕了啦~)


 

揪耳朵真的好萌哈哈哈~(我的迷之笑点啊。。。不行了,先让我笑一会儿。。。。。。)


 

已经出框笑得只剩下牙都被我截出来了我也是够了哈哈~



 

 

恐怖箱环节终于结束啦~



后面感人的画风我可能做不来,所以应该是不会做全套了,会不会做PART3我也说不好哈~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309)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