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未公开花絮截图练习

隔着源哥远程对视啥的

源哥就静静的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哈哈~

这里千千比划了一个方框,小凯一下就被逗笑了,并不懂这是个啥梗。。。





好喜欢这个眼神哈哈~





口型神同步哈哈~



千玺,你看我厉害不厉害?



并不想理你。。。。。。



并不知道小凯在看谁。。。。。。


(这里的歌我听了好几遍也没听出,然而却发现调子和魔法城堡是一模一样的?明明感觉像是周杰伦的歌啊。。。。。。)


夹着小夹子都不老实哈哈~


(给衣服夹夹子什么的。。。这都是跟淘宝店学的么。。。)



千千的小夹子露出来啦~


小凯因为刚刚乱动把夹子弄松了,所以只能乖乖站好不动哈哈~


大哥你想笑就笑好了,不用忍着哈~



暗戳戳~






这段其实GO里面播过哈~就是各种通过镜子对视哈哈~







果然看千千怎么看都看不够呢~



后面没有啦~





结尾偷偷刷一枚千源。。。(别误会,我真的没有属性的。。。)




这回是真的没有了。。。。。。

评论(21)
热度(227)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