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娱乐百分百(我终于做完了。。。)

快进一遍过,一切从简,一如既往的有脑洞哈~

(对视同步神马的太多完全截不过来啊。。。)


开头截站位,就是喜欢靠千千怪我咯~



大哥你的专业话筒架素养呢,拿这么近是想等千千靠过来么,你俩已经不能再近了好么。。。。。。



嗯,这样才对嘛,不过大哥为啥有点懵懵的。。。



许久不见易盯盯





许久不见千玺话筒架~俩宝还真是长得越来越像了啊。。。



来,笔给你,话筒给我,板子拿好。。。

看着千千都拿好了才抬头开始回答问题(这男友力啊。。。)


抬头看了眼主持人又开始继续盯着千千签名



大哥手里的笔盖,想了想还是截下来了



幺儿也是回答问题就知道盯着大哥签名啊。。。



一个因为专心看幺儿签名,话筒都不知道举到哪国去的大哥。。。



大哥源源还没说完呢你就直接把话筒拿走了是几个意思啊

(看幺儿看得太专心怪我咯~)



幺儿在哪儿,叉烧包就在哪儿



一个荒岛只能带一个朋友,你会带千玺还是王源?

千千那个笑的啊,源哥表示希望大哥不要耿直地秀恩爱就好。。。

大哥说的是都不带,也是很机智吼吼~(毕竟带谁都不合适。。。)


虽然截了,但是我想说,我不站软妹币,嗯。。。



CTRL+C CTRL+V,嗯。。。。。。



这俩的转头同步率一直处于爆表状态,时间关系只截了一张


千玺你咋老跟我一起转头啊

我咋知道。。。。。。



“在这个地方录有一种很宽敞的感觉”

我天真的大哥你是跟三狗子比的吧



主持人:“因为有跳舞嘛”

凯:“对”

这提到跳舞的反应速度啊。。。我啥都不造。。。




连鼻子痒都这么同步我也是醉了。。。。。。



镜头刚切走你俩又开始偷偷对视了喂。。。。。。



你俩总这么黏有考虑过源哥的感受么。。。



诶?千玺在看啥?我也要看~



偷偷对视,蜀黍抢镜怪我咯~



这么近了你还想怎么靠啊。。。。。。



重点看腿,我真的一个大写的服。。。



哦。。。




主持人:谁先转

凯:我不要先转



默默撤两步接着盯千千,大哥你苹果肌不酸么。。。


主持人说千千适合粉红色还真是很会选啊哈哈~


事实证明距离完全不会削弱千千的吸引力。。。


主持人A:来我引导你



主持人B:他已经是大人了



来我来给千玺弄下眼罩。。。


把搭档拉开自己上去什么的哥哥我也是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哈哈~


主持人A:他不是大人了吗?

(主持人B:我就是想调戏千玺要你管咯~)



凯:他戴反了。。。(这简直是要逼死处女座啊。。。)


没关系,这样也挺萌的哈哈~


幺儿在哪儿,大哥就在哪儿





赶快跑到这边来等千千,大哥是充分发挥了风在哪儿,蒲公英就在哪儿的精神啊,来,跟我一起唱:你是风儿~

(lo主你今天又忘吃药了吧。。。。。。)



并不造大哥在旁边暗戳戳笑个啥。。。

不造大哥是不是太害羞,一直都没有叫千玺呢


我什么都没看到。。。


这里小凯小声说了一句“我很怕晕诶”

主持人:B组也是王源坐吗?要不要换人,你可不可以。

凯:千玺坐好不好

主持人:千玺坐吧,坐完之后就打石膏

千玺摆手ing。。。



然后看了看大哥真挚的眼神



千千对大哥做了这样一个手势,示意大哥不要再要求他坐了



凯:千玺坐,诶。。。

主持人:千玺他不坐。。。。。。

大哥这委屈的小表情啊



心疼一下大哥。。。(人家好不容易有机会坐千千腿上的说呜呜。。。)

(虽然是有点可惜啦,但是千千一定是怕耿直的大哥到时候做出啥让我们失血过多的举动才拒绝的,嗯,一定是这样的。。。。。。)


主持人A:王源你人缘是不是不太好

主持人B:你平时会不会被他们欺负。。。。。。还是他们欺负你你不敢说,趁现在我们可以帮你讨回来。。。

主持人A:他要哭了。。。


源哥表示每天都被队友秀一脸我要怎么说啊。。。。。。


“啊~”大哥又在偷偷撒娇了。。。。。。

(这个可能有些人听不到,我也无能为力啊。。。。。。)



小凯摔倒后千千马上情不自禁想要过去。然而已经有两个主持哥哥在了,并且还在录节目,所以千千只好又回来了。。。



然后千千就一直在叫凯凯“直走直走,这边这边”



千千真的是很耐心地在引导凯凯

话说源哥你不要一副看热闹的表情好伐。。。。。。



小凯虽然晕,但是还是知道两人的方向的,看一下凯凯坐的方向,这样可以保证摘掉眼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千千



果然摘掉眼罩马上向着某个方向蹲下


千千马上问他“好晕哈”(嗯,千千还是很关心凯凯的啊)



然后大哥答“好晕”

(大哥我可以理解你是在撒娇么。。。)


这里其实千千可能是打算上去扶小凯起来的



结果我们大哥就自己起来了



联想能力太强怪我咯~



你俩一个怕晕一个恐高还真是一对啊。。。。。。



有种回到一年前的感觉。。。



公主抱啊啊啊。。。。。。这才是正确的玩耍方式啊。。。。。。



凯同学表示原来还可以这样玩啊,我怎么没想到



千同学表示脑补了一下怎么莫名觉得有点热了呢


(lo主开脑洞的时候希望你们不要叫醒我。。。。。。)


叉烧包同学表示苦茶再苦,看着千千也是甜的呢~



这俩真是不停的你看我我看你的,太多了lo主决定任性不截了口亨。。。




终于结束了呜呜。。。。。。


不要怀疑我的听力,毕竟lo主用的是监听耳机。。。。。。


真的快忙死了,大家要学会自食其力。。。

评论(59)
热度(38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