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剪不断,理还乱,恰似两根话筒线

今天好欢脱,不吃药直接分析脑洞一起上了哈~

59秒的视频大哥你看了千千多少次啊,我也是竟无语凝噎了。。。。。。(这个形容是什么鬼。。。)

好想吐槽一下这个话筒线怎么那~~~~~~~~~~~~么长(不过我喜欢~)

废话少说,开始啦~


看千+1



千千接唱,此时的话筒线还没有太多纠缠



随后千千往前走直接踩在了大哥的话筒线上



喂,千玺,你踩我线了啦~



然后我们大哥机智地在千千另一只脚也踩上去之前把线甩开了



来看一遍连贯动作~


(仔细看了看,这下不仅没有甩开,反而让话筒线牢牢挂在了千千鞋上呢)


大哥退后一步默默开始收线,而千千还完全没有意识到脚下的危机吼吼~



再拽紧一点,这下千千是被彻底套牢了哈哈~


千千这时边跳边后退,而大哥又死死地拽着话筒线,猛地这么一拉话筒线都被甩起来了,还真是命运的羁绊啊。。。(lo主你在胡说些啥)


看千+2,咦?千玺你拽我话筒线干啥?


有一种被话筒线拴在一起的感觉哈哈~




看千+3,千玺,就解个线而已,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来欣赏一下我们千哥“华丽”的解线动作哈~



看千+4,千玺你解开没有啊。。。。。。


看千+5。有个小细节,在看到千千被缠住之后,大哥这里有一个把话筒线拉直的动作,以免千千下次再被话筒线缠住。


看千+6,顺便get了一个神同步哈~


花式看千+7,大哥你是跳皮筋呢么。。。



花式看千+8,(深受话筒线困扰的千千啊。。。)


来感受一下这个同步率


神同步。。。


哪怕只是随意的舞动也是如此的一致,甚至连理话筒线的小动作也出奇的同步


看千+9,我偷看的讯号你能否感受到。。。



千千又踩大哥的话筒线了。。。


大哥再次甩线,然而这次并没有挂住。。。。。。



看千+10,诶?千玺你咋跑了?

(另外大哥你唱BABY的时候回头看千是几个意思?)



花式看千+11



这么宽敞大哥你愣是踩到了千千的脚是么。。。。。。


真是专注踩脚二十年啊。。。。。。



叉烧包看千+12



连起来看一遍,给大哥的动作流畅度打十分~


这里请注意一个小细节,刚刚千千转身之后,就把话筒线绕了个圈拿在手上,完美地解决了话筒线过长的问题,而我们小队长显然很快就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一幕。。。。。。


真是个幺儿干啥我也要干啥的好大哥啊~(虽然这个方式看起来一点都不适合不冷静的大哥。。。。。。)


偷瞄看千+13,(我觉得大哥你真的有必要给我解释一下为啥每次唱到BABY都要看千千了。。。)




后面木有啦~

别问我为啥做了这么久,我也不造这一分钟视频的信息量咋就这么大。。。。。。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6)
热度(34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