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我眼中最特别的你(往昔篇)

对应易盯盯,这篇似乎应该叫向烊凯合集呢~

起初要做这篇的时候我其实是拒绝的,毕竟一看起千千来,大哥的转头次数是分分钟需要召唤计数器的节奏啊,这简直就是吃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啊。。。。。。

啥都不说了,看图吧。。。。。。


曾经的TOP



来自lo主对农夫山泉永恒的执念












































































































































(为啥这张木有高清啊啊啊。。。)




















































































隔着屏幕也要盯~~




动图补充10P~链接戳下面~

https://moonscangku.lofter.com/post/1d27177b_7cbc1a2


图片来源于网络,cr见logo,图片勿转出lo,谢谢合作~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8)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