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新浪娱乐 明星特别任务

含有脑洞,脑洞部分勿上升。。。。。。





Q1:如何用一个词评价另外两名成员?


凯:(指千千)稳。。。沉。。。稳重~

(为啥一到千千就卡壳了。。。这个好难决定厚~

源哥表示并不想理这个千吹大队长。。。。。。)



终于选定了满意的词~快夸我~这个千吹大队长484特别称职哈哈~

(我只知道大哥你今天也贴千千特别近。。。。。。)



小浪你就不要拆台了啦~大哥说稳重就稳重,你说是不是捏?



千玺我都这么夸你了,你也要好好夸夸我好不好呀~



千:(指两人)五百

(大哥表示,千玺你不按套路出牌啊。。。五百是什么鬼啊。。。伐开心。。。。。。)


没听懂大哥想说啥,然而那都不重要啦,趁机盯烊烊才是真理啊。。。。。。



甜到我不想say话。。。。。。



千:二百五,二百五

(盯着千千的手看了N多遍,总有种马上就碰到的错觉啊。。。)



大哥表示千玺你不要突然伸手过来撩我啊。。。还以为要被戳到了。。。吓死宝宝了啦。。。。。。



千千这笑得一脸得逞的样子啊~



凯:你们俩才是五百呢。。。

(下面的小手也是很萌哈哈~)



Q2:会用哪种动物比喻自己?

千:猴子



凯:兔子



源哥:小干脆面~

(报告~是小浪用干脆面糊了源哥一脸,我什么都没干!)



(大哥脖子不能好系列。。。)



Q3:最喜欢的二次元角色是?


凯:路飞

(大哥你的头484有点歪?)



千:鸣人

慢放一下,大哥你手在干啥呢。。。(那个鸣人冒出来的怎么那么不是时候啊。。。我爆哭。。。)

看完手再对照着重新看一遍大哥的表情哟~



大哥表示,我就装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吼吼~

然而你的表情已经暴露了一切。。。。。。



两人喜欢的都是很努力的类型的人物呢~


Q4:除了成员之外关系最好的人是?


凯:何老师

源:同sang

千:什么?

凯:(小声说)同上

千:佟尚是谁?

(我的天千千你敢不敢再萌一点啊啊啊啊啊。。。。。。)


(大哥的表情也是很有戏啊。。。。。。)


一个被千千萌的不要不要的小队长吼吼~



这里要不是做了特效,估计大哥都快靠到千千肩膀上了吧。。。。。。



Q5:最近一次哭是什么时候?


大哥你想问题就好好想,偷偷卖啥萌。。。



大哥你想问题太夸张了点吧。。。。。。



千:不知道

凯:忘了,不知道

千:我也不知道

(除了神同步以外,大哥说之前偷偷瞥千千那边,说完又偷偷瞥一眼什么的,我装做没有发现的样子。。。。。。)


我们都是不爱哭的男子汉吼吼~


Q6:如果有一个月的假期会做什么?

凯:在家宅着吧

千:玩儿

(源哥你尽管去世界环游吧,我俩就在家宅着玩儿了嘿嘿~)



Q7:最想去哪里旅游?

凯:冰岛

源:世界环游

千:环游。。。

(有一种习惯叫做我吐槽的时候总喜欢对着你~)



Q8:最喜欢粉丝怎么称呼你?


千:烊烊

凯:大哥

源:源哥

(嗯,我就喜欢源哥在俩宝秀恩爱时那个盐一脸的表情哈哈~)


为啥我有种烊烊在报数的即视感。。。。。。(并不造烊烊偷看了谁一眼。。。。。。)




神同步一枚。。。。。。



Q9:最不喜欢粉丝对你的称呼呢?


俩宝有着秘一样的默契度~



有一种没原则叫做你说啥我也说啥。。。



Q10:最近最想吃的食物是什么?


千:此时此刻是。。。。。。

凯:sh。。。。。。烧烤

(没错,大哥早就开始嘴型准备了吼吼~所以大哥你是想抢千千话还是想跟他get神同步呢?)

千:榴莲。。。



* 脑洞大哥内心戏

我就静静盯着你有啥反应吼吼~

千玺你倒是看我呀。。。

啥?你竟然说榴莲?!你真的不打算跟我说一样的了么。。。。。。

好吧,你赢了。。。。。。为什么又是榴莲啊。。。。。。


*2号脑洞(脑洞大过天系列,上升我就die了。。。。。。


最近最想吃的食物是什么?

大哥偷偷咽了下口水盯着千千。。。。。。



拉灯。。。。。。



评论(21)
热度(321)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