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偶像来了(内含彩蛋)

随手整理了一点而已

动图基本都调了超慢速,请耐心看到最后。。。。。。

貌似用手机看会很卡的样子,大家自己克服一下吧。。。我也不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



除了看大哥的手以外,也看看千千的右手呗~

(才发现这张图没截好,然而我懒癌犯了不想改了。。。)


这同步率。。。。。。


凯:“我们就。。。。。。”

千:“青春吧。。。”

有一种依赖叫做我什么都要征求你的意见。。。





神走位。。。



一个你看我我看你就是get不到对视的故事。。。


就偷偷看一眼哈。。。


我没看错的话应该是打到手了。。。



大概是一个往昔糊了的故事。。。


只是来自我对大哥身后视角的好奇心。。。





远处牵着手high的俩boys,源哥表示高冷如我还是稍微走远点好了。。。








借了一张截图,并不想承认是我懒。。。。。。



小紫的截图比我的清楚点,就借来了。。。反正是超迷你的四五帧镜头



本来是被萌萌哒何老师吸引了注意力,截完才发现大哥也在听,还偷偷瞟了这边一眼。。。。。。







【彩蛋部分~】

https://www.hunantv.com/v/1/100613/f/1758353.html

这是一个让人分分钟炸成烟花的视频。。。




这个heart打的我有点怕啊。。。。。。



大哥的脖子真心好啊。。。。。。



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最后,这一刻怎么回头。。。

(有生之年的合唱啊啊啊。。。还是用的一个话筒啊啊啊。。。还是这样的歌词啊啊啊。。。。。。本人已卒。。。。。。_(:з」∠)_)



就是满满的日常感啊。。。





请让我安静地炸一会儿。。。。。。





以下是从各处搜集来的一点图哈~

(图片cr见logo,估计大家都见过,我只是存个图而已)















后面没了,lo主现在还在结束闭关之后的恢复期,先存图,以后找到状态之后再慢慢恢复分析工作哈~


依旧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3)
热度(46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