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和何老师一起拍小咖秀~

糊的我都没眼看了,然而既然决定了要做,跪着也要做完呜呜。。。。。。

为了拯救高糊所以动图有点多哈~


大哥脖子炒鸡好系列。。。。。。



稍不注意千猴又现原形了。。。。。。


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然后俩人就超有默契的跑到床边,安静的美男子 · 源哥表示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俩折腾。。。




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凯视角大概就是,大哥明明已经站定,但是看幺儿过来又莫名起身摸了幺儿一把,原地蹲下抢占了幺儿的位置,在幺儿绕过自己身后蹲在身边之后暗戳戳地看了幺儿一眼,最终颠儿颠儿的笑成了一只漏了馅的叉烧包。

千视角大概就是,大哥你占我便宜也就算了,还抢我地方我也是很无奈。妥协地走到里面,好像还不小心被大哥绊了一下(?)。。。


机智如我大哥在拍之前还不忘偷偷整下刘海哈哈~

(其实刚刚千千进门的时候也在甩刘海,我没有截图而已)


莫名兴奋的两人啊。。。你动动腿我也要跟着你动动啥的我也是不太懂呢~

小爪子抓着床单的凯喵也是好萌哈哈~



突然发现床上有东西,某处女座表示完全忍不了,一定要拿开啦~

(个人觉得这时突然发生别的事情的概率并不大,而以凯喵伸手和千千转头的同步率来看,千千大约还是感应到了小凯的动作才会转头的,只不过发现他是拿东西以后就没有直接看而是用余光扫了一下。此处纯属个人观点



不对啊,怎么可能会这么短。。。

我也好想说,不对啊,千千你的反射弧怎么会这么短。。。。。。



我只是很喜欢这个镜头~



大哥伸手拍了下千千,示意他跟自己一起退回去

(这个镜头真的晃的我好晕,又很糊,大家意会一下就好)



论整刘海的传染性,俩人低头整刘海的动作真是一毛一样啊。。。

这镜头晃的我也是醉了。。。。。。



这样千千难道不会痒么?

(话说我真不是故意的,然而为啥每次大哥的表情都辣么让人浮想联翩。。。。。。)



为啥我有种脸贴在一起的错觉。。。一定是角度问题,嗯,一定是这样的。。。。。。



虽然是角度问题,然而还是好近啊啊啊。。。。。。

千千这一歪头,感觉就直接能靠在凯凯脑袋上了啊。。。。。。



偷懒借张动图嘿嘿~刚刚不小心撞了何老师一下,赶紧给摸摸哈哈~



不造为啥很喜欢这一下呢



中分,又是中分。。。。。。

大哥你倒是挺会找重点的嘛。。。。。。



最后来看一遍正面视角哈~

看着俩宝肩膀靠在一起蹭来蹭去也是看得我心痒痒的吼吼~




大家晚安啦~

评论(22)
热度(287)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