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131004 重庆首唱会

久违的大工程,图片100+,总大小100M+,流量党慎戳。。。



梦开始的地方,那些不经意的点滴,是彼此最珍贵的回忆。


私心很喜欢这两张海报,两人的头靠在一起,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开始呢



当年发型还正常的主页君吼吼~



上台之后记得回头看看你有没有跟上



同款黑背心金链子成功占据了两人最不喜欢服装的TOP吼吼~



这大概是最早的一次whisper了吧(如果算是的话。。。。。。)

另外顺便看看手。。。。。。



尽管我知道这应该只是个意外。。。。。。



大哥在台上说悄悄话的毛病从这么早就开始了啊。。。。。。千千真是一笑能秒一片的那种啊啊啊。。。。。。



反复看了看,这个妹子貌似只举了这两个扇子,红蓝也是很配呢(我的理智告诉我,我最好还是把它当成一次意外比较好)



记录一次并肩。。。



神同步似乎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大哥暗戳戳地往这边晃了两次,嗯,虽然应该是为了追随话筒。。。。。。



千千拿到话筒刚要递给大哥,结果主持人又把话筒抢回去了呜呜。。。



又见神同步,说话前会征询千千的意见(那时家族和组合的名字还没有明确分清,千千小声提示小凯说TFBOYS)


确认后才开始喊话,然而因为场面太乱,当时两人都没有继续说,只有源源说了我们是TF家族


这里其实主持人并没有问话,大哥应该是在跟千千说些什么



因为主持人在这边,前面这段就看着大哥一直往千千这边晃啊晃的,也是看的我心痒痒的。。。

(对于依赖性比较强的大哥来说,千玺冷静成熟,舞台经验丰富,让人看了有种心安的感觉,为大哥今后走上从人道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原来《Heart · 梦出发》也是韩国团队制作的啊,怪不得感觉那么熟悉。。。。。。


大哥表示老人家听力不好,要靠过去才能听清主持人说的啥



这俩人的眼神还真是微妙啊。。。。。。



总裁式易盯盯



嘘。。。大哥在说话哩。。。



大哥我知道你是怕主持人听不清,然而这一下下看的我百爪挠心啊。。。





大哥还真是专注踩脚二十年啊。。。。。。



这里镜头切掉了,但是还是能看出两人是有交流的


记千千的一次扯衣角(顺便把大哥也截进来了,那时候俩人真的好青涩)



大概是个高糊的偷瞄?



为了截千千这个超快转头我也是拼了。。。



那个时候千千真的好喜欢盯小凯。。。




还是忍不住截了动图。。。。。。






视线永远对不上系列



转笔千



“易烊千玺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看到幺儿的答案之后大哥马上笑成叉烧包了嘿嘿~

(答案是抄手~剩下我就不讲啦~)



粉丝向千千投来求助的目光,大哥马上转头看幺儿的反应



并没看懂千千想干啥。。。





这绝对是捏手上了。。。。。。



转笔凯



我是如此幸运地找到了一张当时的高清图~



看一眼,推一下,再推一下,再看一眼。。。



等大哥走开千千才回头,那时候的反射弧也是real长。。。。。。



隔着源哥你俩干啥呢。。。(并没干啥。。。)



小队长真的好细心,对弟弟们好好哦~(看了好几遍也没看出千千的手是啥意思)



两只试麦的小爪子~



图截得有点那啥,大家将就看吧。。。





求金链子给两人留下的心理阴影面积。。。





这个金链子对处女座大哥的伤害值简直无法想象,而我也终于明白千千为啥跳舞总是在看大哥了。。。。。。



莫名想到了浮夸二人组哈哈~这身高差也是很萌啊。。。



这身高真是靠肩膀无压力啊。。。。。。



终于结束可以把金链子扯回来了。。。。。。



“和什么类型的女生比较合得来”

(千千的眼神啊。。。。。。)





让我偷偷听听,幺儿喜欢啥样的女生哩?



嗯,就是比较安静的,不要太闹的那种。。。




我们不冷静的大哥受到了1128点伤害。。。。。。


在幺儿回答问题时害羞到快要熟透的某大哥。。。。。。



哦,我有点不太好。。。。。。



其实重点是看手啦,截了腿只是因为单纯觉得很对称而已。。。。。。



“问一下王俊凯,平时生活中和你相处比较好的女生是什么类型的”

千千开启易盯盯模式。。。。。。



拿到话筒还没说话小凯就先害羞滴笑了,幺儿虽然反射弧长了点,但确实是被队长逗笑的吼吼。之后这同步率我也是很服啊。。。



抿抿嘴唇接着盯。。。。。。



神同步。。。



忍不住翻出魔性神图跟着晃了十分钟。。。。。。



“就是那种比较有共同话题的”

(哦,都不喜欢现在这套衣服算不算。。。。。。)



“然后不是特别那个,就太闹啊。。。”

(这个算不算共同话题的一种啊。。。。。。)



看脚。。。我就想知道你俩是怎么做到的。。。。。。



我已经好奇很多年了。。。。。。




问王源大哥你为啥要看千千啊。。。(还是我看错了?)


我真是给这神一样的同步率跪了。。。





just a touch






大哥,你又不冷静了。。。。。。



惊鸿一瞥(没错,我的成语是跟大哥学的。。。。。。)







定格看箭头。。。



抓到一只高糊叉烧包凯~



惊现KUMA,这位妹子你是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么。。。。。。



签名流水线。。。



被点名乖乖举手的烊烊哈哈~(顺便把凯凯和小黄鸭一起截进来了)



我觉得我快变成盯手狂魔了。。。。。。



写到我笔都没水了啦~



我也是。。。。。。



抓到一只凯兔叽~



再次惊现KUMA(熊婊你出现的次数太多了。。。。。。)



妹纸你偷偷跟小凯说了啥?











以下为花絮图片

陪你看江山系列~


没错,是系列~





然后咱们继续哈~






后面没有啦~~~


在做整理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然后就花了一整天做了出来
由于选取的视频版本的问题,有些地方不太完整,稍稍有点遗憾,就这样吧,实在做不动了。。。。。。


爱你们~么么哒~



累死我惹。。。。。。_(:з」∠)_。。。。。。


部分借用图CR见LOGO

评论(43)
热度(34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