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娱乐百分百 TFBOYS粉Meeting

补档闭关时期的视频哈~完全按照个人喜好制作,包含脑洞哈~

(动图好像越来越多了,手机党多缓冲一会儿再看吧。。。。。。)




丧病的糊了一下



那我今天就做到这里啦~



lo主你够(╯‵□′)╯︵┻━┻


咳咳,咱们继续。。。先来唱个歌哈~





下面给大家讲一个关于两个换手狂魔逼死强迫症的故事哈哈~

(想讲很久了,今天总算是做出来了。。。)

首先介绍一下故事背景,从很久很久以前起,源哥就只用右手拿麦,而凯千二人则是坚定地唱歌一定会各种拿着麦在左右手换来换去,例子太多我就不举例了,大家以后看视频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哈~


首先出场时,千千的麦是在右手,小凯在左手



然后千千开始了第一次换手



紧接着凯凯也在自己独唱的部分换了手



现在变成了凯凯右手,千千左手



然而凯凯很快又换回来



两人终于一样啦~鼓掌~



可是千千下一秒又换手了→_→



镜头切过来两人竟然还是一样的,大哥不造啥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地也跟着换了手~再鼓掌~



刚开心没多久千千又换手了눈_눈(手肘痒都会传染啥的我也是看不懂呢)



执着如我大哥再次紧跟着换手~



再次统一~再再鼓掌~



大哥扶了下话筒,千千也扶了下,并且十分自然地换了手눈_눈。。。



结果最后两人还是一左一右,强迫症lo主已疯_(:з)∠)_



鞠完躬大哥不造在说啥,烊烊转头看一眼,大哥你说啥?



抓到一对双胞胎~(源哥表示我只想做一只安静的小干脆面~)



又见易盯盯~



主持人:“那(王源)你以后想要多高?”

源:“一米八以上吧”

凯:“然而这只是幻想”

千:“达不到的。。。”(你俩这么合伙欺负我们干脆面同学真的好吗?)



永远get不到对视系列~两只真的好萌啊哈哈~




大哥你告诉我一个抓昆虫你为啥能笑成这样



难道是因为这个?

(喂。。。青蛙不是昆虫了啦~)



那就是这个?

(黄鳝也不是昆虫啊喂。。。。。。)



哦,那一定是这个了~

千玺千玺~你手掌上的蝴蝶,飞走了吗?

放心,我抓的很牢,它飞不走的。。。。。。



额。。。一不小心跑题了,咱们继续哈~


只发图不say话



凯:“我觉得打电动吧”



千:“就是找朋友去玩电动游戏”



源哥试图解释中。。。。。。



干脆面君成功再次中枪~(⊙o⊙)



打电动联盟在一边笑得很开心嘛~



我对这个地方有很深的执念。。。



两个害羞boy(偷看然后马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什么的)



不是“痒痒”,是“烊烊”啦~



千千在解释喜欢叫烊烊的原因的时候,一旁的呆萌凯已经开始做表情准备了



“可是我觉得易易比较好听~”大哥你真的是认真的么?(所以你是把粉丝起的名字都看了一遍然后故意挑了个没人用过的称呼么)



“我叫他。。。。。。千玺啊~”(我的天,大哥这个笑真是看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



主持人:“是吗?”

凯:“嗯。。。”(大哥你这表情我怎么总觉得不对啊,平时就叫千玺那你咬嘴唇干嘛?)



“他们可能会扒光你的衬衫。。。”



你俩今天咋了,各种扭来扭去的。。。。。。


“小孩都两岁了。。。”

这表情里满满的都是戏啊。。。。。。




千:“两年过去我们都成长了很多”

凯:“哪儿?”

千:“两年我长了快十厘米”

(这俩人表情简直太有戏,看得我一脸痴汉笑啊。。。。。。)



“可是我一年就长了十厘米”

(大哥你好讨厌了啦~话说烊烊傲娇的时候真的好萌哈哈~)



超喜欢看他俩一起笑的~



又是个get不到对视系列



千:“我原本比王源矮半头”

凯:“躺枪了”

源哥表示请叫我中枪侠,队友秀恩爱总是伤及无辜怎么破。。。。。。



千千蹲下真的是超级萌哈哈~



一只跟着音效长高的萌烊烊~大哥要有危机感了哟~





烊烊的小动作也是好萌哈哈~



“他问的是谁最萌,还是谁最猛”

(大哥你偷偷握拳头是几个意思啊。。。。。。)



两只的反应好像猫咪哦~



帮忙捡台本的乖宝宝~



千千真的小动作好多啊。。。。。。



源哥三连拍,两只超默契地退开了,被晾在前面的干脆面君此时就差落叶特效了。。。。。。



在后面想要偷偷去找千千又怕被拍到的大哥(话说源哥总共也拍不了多久,大哥你就不能忍几秒再过去么。。。。。。)



看准时机马上走向千千哈哈~



你俩又躲后面偷笑!



蜀黍你挡的也太正了啦。。。刚好看不到。。。。。。



千千小动作好多啊。。。。。。


大哥卖萌三连拍~

(糊掉源源只是因为表情有点抢戏而已,你们要相信我还是爱他的哈~另外源哥也是在后面偷偷就靠向了千千,千千的吸引力也是很大嘛~)


换个位置为啥要这么近蹭过去我也是看不懂啊。。。。。。


底下大家都在喊烊烊,大哥伐开心了啦~


凯喵大人,烊烊要被你盯穿了啦~


烊烊卖萌三连拍~

(最后一张。。。。。。烊烊你赢了。。。。。。)


别以为一秒的镜头我就看不到你上手了


对视一下再低个头什么的,怎么看着辣么暗戳戳捏?



问嘟嘴夹笔的是不是王源你俩下意识对视个啥



后面辣个小朋友今天小动作有点多啊



大哥你真的玩的好不走心啊。。。(人家着急想看千千夹笔要你管咯~)



千千伸手要笔这里真的萌死了哈哈~



三支笔达成~



成功啦好开心~



强势围观~俩宝的同步率治好了我多年的强迫症啊。。。。。。



好想看幺儿梨涡夹笔哦~



大哥你这个站姿怎么满满的“哎呦不错哟”的气息呢?



千玺赢了,得到的是苦茶一杯~



千千夸轻松熊,大哥迅速开启委屈模式~



千千你不要再讲了啦~大哥都要哭了好伐。。。。。。



“其实我在看他们。。。。。。”

大哥你自己有话想说就不要推给粉丝了啦~


“因为千玺对那只熊真的特别喜欢,你只要动他就会打你”

(抓住一切机会告状的某喵)



你还恶人先告状了,幺儿表示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歪曲事实哈哈~



“我去他房间拿那个充电器,我看那只熊,我就随手一扔”

(充电器为啥在幺儿房间,我装做看不懂的样子)

“等一下,卡,你看人家熊好好的,为什么随手一扔?”

(哥哥干的漂亮!)

能让幺儿笑成这样大哥你也是个人才



“因为那只熊在那儿坐着,我,额。。。那个。。。”

(大哥你快别解释了。。。。。。)



大哥你告诉我一只熊好好坐在那儿哪里怪了。。。。。。



然后就把它扔到那个桌子上

(凯喵表示人家看它那么不爽也只是把它扔到一边,都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幺儿你这样就来打我人家好委屈的好伐。。。。。。)



大哥,你给我解释一下,幺儿打你你捂脸笑个啥。。。。。。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胡说吼吼~



“他不是(轻轻的)扔过去,他是过来拿充电器,然后莫名其妙坐我床上,诶,千玺,BOOM!”

(你俩讲的真的是一个故事么。。。。。。)


(大哥你拿个充电器坐幺儿床干嘛?你那么用力丢熊到底是跟它有多大仇啊?丢熊就算了,还一定要叫幺儿是几个意思?这是在红果果地撩架么?大哥你确定不是故意被幺儿打的?)


在事实面前大哥你还要解释吗?



“重点是很使劲地丢熊”

“因为那个桌子距离比较远”

(嗯。。。你觉得我们会信么。。。。。。)



下面是粉丝互动环节啦~

偷偷练习脸部猜拳拳的烊烊宝宝~




“三个一样的,你要娶她哦~”

我们烊烊的小手紧紧地抓着衣角,真的是超级紧张啊。。。



大哥的反应瞩目。。。。。。



“开玩笑的啦~”

大哥一秒笑成叉烧包了呢~



千千都被吓坏了啦~



下面来抽签啦~大哥抚胸口,矮马,刚刚吓死我了。。。(并不。。。)



这边安排千千的剧情的时候,大哥在后面偷偷说,我一定要赢

(然而节目组怎么可能让你赢吼吼~)


大哥抬头看了眼熊妹妹又马上低下头,哎,真是看不下去啊。。。



人家哥哥牵粉丝过来,大哥你咋也跟着过来了。。。



感觉后面双手叉腰的某只怒气值马上就要爆表了。。。。。。



“NG72遍了”



“NG72遍了”*2(大哥你好喜欢上手厚~)


(大哥表示千千你演得太害羞人家会当真的啦~)


求这次节目给千千留下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此时和大哥的反应是一毛一样的。(啊啊啊啊啊我忍不了了。。。我不要看我不要看我不要看啊啊啊啊啊。。。。。。)



矮马千玺你终于结束了。。。。。。


幺儿又偷偷踮脚啦~



俩人在后面偷偷聊天,千千说了句“好惨呐”(嗯,确实好惨。。。)


自以为躲开了镜头偷偷回应千千的小队长哈哈~



千千走过去的时候小声说了句啥,大哥没听清还靠过去反复问了两遍

(反复确认觉得千千说的最像是“他也够惨的。。。”,另外最开始那句不太一样的应该是对源源说的“你也够惨的”)



千千又偷偷站到台阶上去啦~(就这么想比小凯高么~)



躲在后面又聊啥呢~



源哥和粉丝合影的时候忍不住给围观群众做了个三连拍哈哈~




“我们先讲好规则是什么好不好”

大哥你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啦,后面俩猴子都乖乖被整了,还能让你一只小兔子跑掉了不成?



“因为我们时间不多了,所以呢我们是按照心情来走”

(大哥此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没有表情你就输了”

(这样都行啊。。。。。。)



大哥小声说:“这也行?”

嗯,大哥这次是栽大了啊。。。。。。(又笑倒在某人身上我已经习惯了。。。。。。)



大哥一脸郁闷,后面俩猴倒是聊得超级开心啊~



“他当小姐不好意思。。。”

哥哥你们真是够了哈哈哈~



“这才是专业的演员嘛~”

(给大哥的机智点个赞~)



大哥对着蛋糕酝酿台词中。。。。。。



我咋感觉自打说完身高的事之后幺儿就一直在踮脚哩?



“我想要问问看他们的心情。感觉如何?”

“我看到一个中分男~”

(喂,大哥你不是应该先感谢粉丝的么。。。。。。)


(千千的反射弧好长。。。。。。)


蛋糕看起来好好次的样子~



千千指着大哥的头:“还有。。。”

(完全没听到千千后面说了啥,我只知道我们大哥是无条件赞同的)


都是一样的花有啥可讨论的



为啥每次看他俩抱花都有种抱娃的错觉捏?(源哥的抱法也是挺神奇)



这句“I miss you”每次都是大哥对口型出来的是千千的声音,这感觉还真是微妙啊。。。。。。






历时一天一夜总算是做完啦~大工程神马的真的好难做啊。。。。。。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部分借用图CR见LOGO

评论(24)
热度(36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