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TFBOYS后台花絮日常之后台做的那些事儿

24K纯脑洞,重点看图,文案随便看看就好


作为大哥,在幺儿打不过胖虎的时候必然要火速挺身而出



在帮忙的同时不忘趁机摸上一把



再挤一挤



再靠一靠


随后再对着幺儿笑一笑什么的








大哥要掉下来啦,赶紧上来扶一把


抓的是胖虎的手,碰的却是大哥的腿


大哥表示无意中被碰下腿什么的还是挺开森的


转头看一眼,千玺你快点,我快撑不住了啦


奋力倒向千玺方向,顺便欣赏下镜子里美腻的自己~



有千玺的肩膀撑着就不用担心掉下去啦~哎呀,镜子那谁怎么笑得辣么开心呀~



转头偷看一眼(就算只露一排小白牙也阻止不了我截图~)




觉察到大哥要掉下来,第一时间伸出手去接



哦(⊙o⊙)哦




大哥好身法


看似思过,其实是在看手机。。。。。。


还贴心地给千千拿近些看


噢,大哥你的脖子还好么。。。。。。


所以大哥你又拿千千手机了是么。。。。。。


横向翻滚&纵向旋转


千千靠在源源怀里,却看着大哥的方向(此处脑补一万字虐恋情深。。。)


在镜头切掉的最后一帧,我似乎看到了一个对视


自己绑就算了,还要叫千千来帮忙么?

(不,其实是大哥叫胖虎来咬一下。。。。。。)

认真的男人最帅,现在有两个认真的男人。。。(哦,谁帅已经不重要了,我的心思已经全在交错的两双手上了。。。。。。)

这里其实是千千拿了个比较尖的东东在帮大哥戳胶带,结果刚戳开一个洞就被刚送来的小龙虾吸引过去了。。。。。。


源哥表示你俩绑我绑得开心,害我连小龙虾都吃不上好桑心呜呜。。。



千千果断走向小龙虾,大哥紧跟其后。。。


千千看完回来,大哥继续跟上~


大哥拍得这么认真,在拍谁哩?


大哥正对面的沙发上,可是只有千千一个人哟~(虽然高糊,但是我真的尽力了。。。)




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374)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