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杭州步步高公开课【PART2】

多角度全方位分析,涵盖 爱奇艺官方版 、 少年盛世饭拍系列、_H君_的千玺超长大头全程、CT步步高凯千focus 、千与蝶的秒拍等视频资源 以及部分秒拍和图片素材。

因涉及素材众多,谢绝转发,谢谢合作


PART1传送门

 


从粉丝站旁边这里开始啦~



“咱们从哪组开始先?”(大哥表示要不千玺你来?千玺:“我。。。”)



“诶,我记得千玺是零分诶”(都说是系统bug了,大哥你咋啥事都能扯到千玺啊。。。千玺也是一脸你够的表情啊。。。)



whisper



来自激动的WHOAMI-77视角~(太长我截成2P了)





来自千focus视角之什么?我没听清。。。



来自千focus视角之那我就再靠近点说一遍咯~



全世界都拍到了这一幕(然而都是预览是几个意思啊。。。)









高清~





看手~





凯:“哥们是后一句吧”

转头对千玺再说一遍:“是后一句吧。。。”

千:[点头点头]

(千玺你的原则呢喂。。。。。。)

背后视角




凯:“哦,是前一句”(不行我要靠过去跟千玺讲吼吼~)




(千玺是不是没听清。。。。。。)


背后视角,看看大哥为了靠千玺跨越了多远的距离啊。。。



(大哥你看我?)



大哥是在看屏幕还是看千玺呢?(千千是在偷偷咽口水么?)




大哥表示,我就装做在看大屏幕的样子


下面一组。。。来吧。。。

千:“你吧。。。”

凯:“那我们上。。。”



千玺上场咯~


千玺比划的时候大哥一直处于高频转动模式,粗略数了一下起码转头转了二十几次,说好的转多了会晕呢。。。。。。(截不了那么长的动图,大家意会就好)


“打麻将那个动作,一个运动”






“之前小凯过生日,然后那个叫王俊凯的星光什么。。。”
给千玺的联想能力点个赞。。。

(千玺你这样讲大哥会不好意思的啦~)



鉴于这么多大哥转头看千玺截出来也没啥差别,所以我果断跳过上饭拍了哈哈~














大哥啥时候也学会千总式鼓掌了。。。







大哥摔这下跟烊烊开始摔那次好像哈哈~



表示牡丹亭那段我真是听了一遍就不想听第二遍了,俩宝宝都困了,所以咱们就跳过了哈~


红色的诶,千玺跟我换一下嘛~


玺子表示大哥你就认了吧。。。







看啥哩?



行万福礼的两个害羞宝宝~



好喜欢这个画面哈哈~












耍水袖好开心厚~所以你俩是用水袖打着玩呢么。。。。。。



动图好多,PART2就先到这啦~

最近有点忙,这个又不好做,所以更的有点慢哈~




所有引用图cr见logo,抱歉有几个木有logo然而我忘记出处惹。。。。。。



评论(10)
热度(19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