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杭州步步高公开课【PART3】【最终篇】

大家久等啦~做了这么久终于勉强完成了呜呜。。。。。。

虽然偷懒少做了点,好多地方连文案都没写,但是甜度还是可以保证的哈~



多角度全方位分析,涵盖 爱奇艺官方版 、 少年盛世饭拍系列、_H君_的千玺超长大头全程、CT步步高凯千focus等视频资源 以及部分秒拍和图片素材。


因涉及素材众多,谢绝转发,谢谢合作


PART1传送门

PART2传送门

PART2更到了戏曲课结束哈~


从投壶游戏开始~


“第一排蹲着那个。。。”(源哥咱能放过小马哥么。。。)



来自一个忘记了出处的秒拍





“就从左边开始哈~”



大哥好腻害~



走过去站定问千玺:“酷吗?”(大哥你就嘚瑟吧。。。)


(觉得听着好像KUMA我也是够了。。。。。。)

(这里看单人focus其实可以看到千玺轻轻地点了下头,我就不截图你来打我啊~其实是动作幅度太小截不出。。。_(:з」∠)_)


看一眼,再看一眼。。。千玺你肿么离我这么远呜呜。。。。。。



别以为前面一堆人挡着我就看不到你俩在后面偷偷看来看去的吼吼~



没找到的对照一下,大哥在这儿哈~



大哥这才叫标准的一步三回头啊。。。


“优胜的第二组请举手”(哦这个包子有点傻。。。。。。)


嗯,一个远距离对视。。。


诶?



来看个超近版的



下面是太极部分

我又偷懒没有看老师打拳嘿嘿。。。。。。


“真实上是否存在张三丰这样一个人呢?”

千玺:“不知道。。。”

(大哥你484也觉得千玺这样超级萌啊哈哈~)




诶?千玺你先~





还没站定呢大哥你又开始看千玺。。。另外这个同步率我也是很服。。。



“好,之后脚跟落地”(是让你们脚跟落地,不是看脚跟了啦)



大哥专心听讲不要偷看啦(其实像千玺这种用余光偷看就不会被发现呢~然而我还是看到了。。。我有罪。。。_(:з」∠)_)







偷偷看千玺,老师赶忙过来把小凯摆正,然而等老师离开小凯又开始看。。。。。。



大哥你的手在干啥。。。



一个耿直的官方特写,大哥的眼神啊。。。



偷偷看一眼



再看~



再一点,再一点就要碰到千玺了吼吼~

小凯同学上身要摆正。

呜呜。。。老师我知道了。。。。。。明明就差一点点了呜呜。。。。。。



背对千玺也阻止不了我大哥偷看吼吼~



当时手痒修了一张还加了logo,结果找不到原来的截图了



皮影课直接上重点了哈~









公益部分




我装做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千玺走咯~

哦,好。。。。。。


快跟上~



宠爱部分




一个大写的顺手,滑下来就再往上搭一点咯~



大哥这下撩的好拼,然而到底有没有撩到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有几张很喜欢但是实在插不到里面的图放最后了嘿嘿~







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所有借用图cr见logo~木有logo的均来自微博,素材太多实在想不起来出处惹。。。。。。



评论(20)
热度(22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