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独家花絮:实力小鲜肉TFBOYS炫酷来袭

虽然微博截图很多,但是为了表示诚意我还是决定自己截一下哈~

都说是脑洞啦,上升人家不玩了啦~


聊啥呢这么开心~



大哥你嘚瑟个啥!dish。。。(这只是个拟声词。。。)





两个小呆子。。。



大哥你走就走,不要把胳膊留下好伐,我脑洞大,会以为你想牵着走的好伐。。。。。。



“会比较难但是我们可以多试两次”

邪魅一笑然后转头看千玺什么的,出框也阻止不了我截图吼吼~



只是显摆一下我的空格而已


大哥你撞我干啥?

不是我啦呜呜。。。。。。

(并看不出大哥说的啥。。。。。。)


本来是看手的,结果发现源哥表情太有戏没忍住一起截下来了。。。





小包子看谁呢这么开心~



大哥这手的运动路线还真是神奇厚~



看导演的魔爪,靠拢~




嗯,就这么多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202)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