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20151114疯狂的麦咭 之 深渊密室&石板密室

垂死病中惊坐起,今天还得做麦咭。。。_(:з」∠)_


没有状态的时候我会做的任性一点,就酱~







一上来就自带音效pia倒的烊烊~



麦咭:“这个密室你们觉得怎么样啊?”大哥你说哩?


 

“我觉得挺安全的啊~”千玺你说是不是~



烊烊:“很软~”大哥表示那我也偷偷按下试试咯~



别看啦,机关在前面啊亲。。。


 

第一时间帮千玺确认高度


 

我只是按了个空格。。。


 

“我觉得我现在比较老,腰有点酸。。。”这个腰不好的梗也是用了好久了。。。


(这个密室好窄厚,怎么总是各种碰到呢?)

 

千:“你第一关”

凯:“对,我第一关”



千:“那我就去第三关,因为我是有点怕怕~”啊呀我家幺儿咋这么萌~


 

一听说比赛直接超嗨跑过去的“那哥们儿”哈哈~


 

超远对视。。。


 

千:“哎,早知道我就在第一关了,真的,我特别想在第一关”

凯:“为什么?”

千:“因为第一关最危险。。。”


 

源:“我也特别想在第一关你知道吗?”

千:“对,特别想”

源:“哎╮(╯▽╰)╭”

千:“加油吧 ~”

(大哥表示好委屈,两个弟弟合伙欺负我肿么破~)


 

开始啦,你俩别看了


 

还在看。。。。。。大哥还伸手跟千玺告了个别?

 


大哥你再看脖子要断了喂。。。话说烊烊的姿势好销魂是咋回事?



千:“加油~”

凯:“拜拜~”

为啥弄得跟生离死别似的。。。。。。


 

说不一样的内容 表情都能如此神似啊。。。。。。



大哥神一样的靠千速度啊。。。



大哥你靠席子哥靠得还舒服么。。。




 

莫名觉得这个镜头好萌是怎么回事。。。我这奇怪的萌点。。。



请叫我们Ctrl+C Ctrl+V组合,简称VCR~(lo主你出来,咱们谈谈这个简称是怎么简出来的。。。。。。)


连鞋底的颜色都这么搭我也是不说啥了。。。

 

烊烊:“直接跳吧”



专心答题不要再看了喂。。。。。。



怕露的大哥在这种关头还能腾出手来拉下衣服也是蛮拼的。。。。。。

 


“我想下去了。。。”源哥还在拼命答题啊,大哥你还有空跟千玺聊天。。。。。。


 

我就随手按个空格,发现大哥又在看千玺。。。





 

千玺救我呜呜。。。中间没办法扶墙的大哥只能靠弟弟们了啊



刚结束又开启靠千模式





好喜欢这个镜头~



源:“这次我觉得我们要一雪前耻,反正我觉得我们三个一定是不管谁都要拉住别人”

千:“尤其是最后从上面掉下来”

凯:“但是这个他会给自己套装备啊,就很滑”

千:“对那个丝袜特~别滑”

凯:“就没有摩擦力的感觉”

千:“特麻烦”

源:“但是你们不用怕我有秘密武器”

千:“你又有秘密武器”

凯:“不会又是暖宝宝吧”

千:“什么用都没有的秘密武器”

感觉凯千这一唱一和的特别有爱啊。。。。。。





高冷的VCR小分队就静静看着源哥小心地滑~



明明千玺只露了个鼻尖,我却看出了深情对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一定是我脑洞太大了。。。



“就大家自食其力吧,反正就是救丁成鑫嘛~”(公司自带小朋友我也是醉醉哒)



镜头刷的有点快,我帮大家CUT一下哈~






果然是理所当然地千玺在最里面啊,大哥跟千玺一起抓绳子就这么开心啊~


千玺表示大哥挨太近我好窒息。。。

(这么黑漆漆的一片,大哥有没有趁机碰碰小手啥的我可就不造咯~)


“哦~最害(怕)这个东西”

 


麦咭竟然真的贴心的给了手部特写啊。。。这回看清了。。。。。。



还看不清的我来标注一下哈~




“这次可以了~”哦~本宝宝真棒~


 

感觉千玺还是好怕。。。



 

大哥偷偷跟千千说啥呢


 

“我给他一点空间,千玺”(所以是坐身上了么。。。。。。)


 

“待会儿你别把我踢下去了”“哈哈~”

(想了半天才明白大哥是说源源别把他踢下去啊。。。。。。)



千玺好像是说了句“哥们儿你别这样啊。。。”



我们大哥的脖子一直特别好



烊烊炒鸡萌~


 

还好意思说小凯,你不也是直接走过去的。。。。。。


“我们这样是不是特不给麦咭面子。。。”(千千你也知道啊。。。)


大哥的手放的好自然厚


 

千玺已经准备上了,大哥看了下问了句“这个会不会有点高啊”


 

又看了看高度,大概觉得千千会怕,大哥继续问:“你去还是我先去啊”

(这小表情分明就是要替千千上嘛~说好的自食其力呢喂。。。)



“你先去吧”就知道你会怕吼吼~



看手三连拍




(真是从上摸到下啊。。。)





“酷~”他俩都好喜欢夸对方酷哦~



本宝宝真棒~



“你不用想,我可以拉你一把”



“你过不了我就拉你,你过来了我就不拉你了~”(烊烊这给自己鼓劲的方式也是好特别。。。。。。)



“可以,一下就冲过来,runfor time”(大哥真是不遗余力地在鼓励烊烊啊)


(run for time好像还是全员加速中的英文名 。。。)


准确地捞到胳膊~




棒~



大哥就是有这种扭断脖子也要看千玺的精神(另外源哥的姿势好销魂哦~)


大哥回头看了看千玺,然后不造千玺跟他说了句啥


“酷~”



易烊都抓住了又被大哥一把抓起来看得我好崩溃。。。。。。



我把剪开的镜头又接上了。。。(看到两只手紧握着瞬间就很安心,)



两只手紧紧抓着将幺儿拉了上来



我也不造我为啥要这么截,我有罪。。。。。。_(:з」∠)_



凯:“我去我去我去”大哥果断决定自己在外面拉源源


千:“你拉住我这儿”(有玻璃反光可以直接看双视角呢)



好厉害~(大哥腿长就是任性啊。。。)



历史如此相似,大哥把千玺拉上去,源哥又是自己撑上去的。。。



大哥你伸手要干啥,别以为我不造千千的手在那儿



大哥好像是回头问了句“可以吗”


(不过千千都被挤成这样了,大约不可以吧。。。)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话说源哥的袜子简直就是在开挂啊。。。。。。


这里的字幕打错了,大哥说的是:“你一定要拉住我千玺”



就是这样



“哥们儿哥们儿哥们儿,万一红色是正确答案怎么办”眼看着红球就这么掉下去了啊。。。。。。



喔~[鼓掌][鼓掌]



“哎~赢了赢了赢了”“我不来~”


(并没想通千千这句话是什么逻辑。。。)


“这也行,脱吗?”(大哥你说滴啥?哦不,一定是我听错了。。。)



凯:“去了啊”

千:“那你去。。。”

凯:“红色还是蓝色?”(嗯,大哥一定要跟幺儿确认一下)

千:“红色。。。蓝色。。。”(你倒是给个确定答案啊亲。。。)


(这个玻璃反光真是深得我意啊。。。)


“诶?”“这个”“这个秘密武器似乎很有用啊”



凯:“红色蓝色?”

千:“红色”


千:“你,给麦咭点面子好不好”



“YES!”





转过来对千千再来一次:“YES!”


千:“你慢点哥”(大哥你快别嘚瑟了,赶紧去完成任务啊亲。。。)


千千穿袜子ing,目测是大哥按完按钮就直接把袜子扔给他了嘿嘿~


“YES!”成功啦好开森~


大哥形象啊形象啊喂。。。


凯:“结果麦咭一来说,啊哈,你们犯规啦,所以只有一个石像。。。”

千:“没有没有没有”

 你俩都把源宝宝弄晕了啦


开个玩笑都能言灵,大哥都吓坏了好伐。。。



“真的啊?!”你确定不是在逗我么?



“我说吧,你要给麦咭点面子,他不高兴了”

(千千训大哥的时候咋这么萌啊。。。)



大哥反应如下。。。



千:“最新的,那我们就可以拿走所以石像了吗?好好好,大梦想家。”

(这种时候千千总是能起到决策作用啊)


千:“穿着丝袜跳舞真的是。。。”

源:“特别滑。。。”


千:“哎呀,玩儿我们啊”

凯:“麦咭麦咭~”(拿石像打你哦~)




嗯,先到这里啦~后面我看心情再说咯~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44)
热度(53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