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加速小当家【脑洞版】

https://www.iqiyi.com/w_19rt9h33ix.html



五倍速?

高糊?

那我是不是可以尽情地胡说啦哈哈~


这其实是个段子来的。。。。。。


BGM:HEY~“咚” & TOUCH ME~(什么鬼。。。)


K&J:(。・∀・)ノ゙嗨~我们来啦~




K: (⊙o⊙) 啊哦。。。被小妹妹抱了。。。千玺救我呜呜。。。

J:诶?小妹妹好可爱啊~⊙▽⊙ 

K:千玺你的重点啊喂。。。눈_눈。。。(幺儿不仅弟控还妹控肿么破呜呜。。。)


(大哥你忘了么?你家幺儿还是个熊控。。。

快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K:千玺你看妹妹的表情能不能好了喂。。。

      再不回来我可扔熊啦~我说真的哦~

(说的好像我能拿到熊一样。。。千玺那小子到底把熊藏哪儿了。。。)




K:我去给妹妹穿水果不理你了口亨。。。




K:啥?!你也去给妹妹穿水果了?!



K:看来我只能使出必杀技了,给小妹妹唱歌吼吼~“你有没有爱上我~”

千玺快说你吃醋了,说了我就把KUMA还给你哦~

(虽然KUMA并不在我手里。。。)




J:。。。。。。


K:啊嘞?人呢?⊙▽⊙ 


K:千玺刚刚是我不对呜呜。。。不要不理我嘛。。。




K:诶?你在写啥?



K:[左手墙咚]千玺你写的啥嘛~




J:写完啦~本宝宝真棒~

K:千玺你写了啥么。。。




K:千玺,看我也给你写一个~

(大哥你头靠太近了喂。。。)


(话说大哥的左手没动的话此刻应该是个墙角咚吧。。。)


J:不对,应该是这样写。。。



K:才不是~

J:哇,大哥你不要突然伸手好伐,吓死宝宝了。。。



K:看好了,要这样写才对~




J:[揉眼]我不要听。。。




K:不想听算了,我走了口亨。。。


J:你走就走,撞我胳膊干嘛。。。



J:[碰~]小凯你过来~




K:诶?千玺叫我干啥?(大哥你的原则呢。。。。。。)




J:你看这样写咋样?

K:嗯。。。(附加隐藏墙咚一枚)



J:咋样?是不是特别棒?



K:[鼓掌]嗯,我家幺儿最棒~




J:嗯,我就若无其事地耍个帅。。。

K:嗯,我就若无其事地靠一下。。。



K:不过是碰碰胳膊而已,我就装做在看风景。。。嗯。。。



K:千玺~



J:别说话,吻我。。。



K:少年,这样说简直是在玩火你造不。。。




R:我忍你俩很久了,你俩秀够了没有。。。



J:小凯,我有点怕。。。




J:二源你再过来我可要反击了~我刚摸过墙,两只手可都是灰哟~

K:哎呀,我家幺儿咋这么萌~



K:没事,有我在~不怕哈~




J:大哥你拿我衣服擦手呢。。。

K:我哪有。。。



J:仔细看看,我手好脏啊。。。



J:偷偷在屁屁上蹭蹭干净嘿嘿~

K:烊烊你要不要这么萌。。。



J:小凯你帮我看看我后面有没有蹭脏啊

K:来,我看看~




K:糟糕,我的袖子蹭到了。。。

J:没蹭到多少啦,你个处女座要不要这么纠结。。。



K:算啦算啦,还是靠千玺最重要了~



J:我当初为啥要选择站在墙角啊。。。逃不掉了啊。。。



K:[舔嘴唇]我还是好想靠着千玺肿么办。。。



K:千玺你看我的手上好多灰啊。。。

J:专心扣墙ing。。。



K:咋办,幺儿不理我,我好尴尬啊。。。。。。



K:千玺你再不理我我可上手了。。。



J:来,小凯你看



K:[紧靠][紧靠]嗯,我听着呢,千玺你缩~

R:此时视频进行到46秒,去掉前面预告30秒,彩蛋才进行了16秒,以五倍速计,才过去了80秒,为啥源哥我已经感觉被虐了一个世纪。。。。。。



R:虐狗三连杀。。。源哥我是多么善良地用头挡住了他们的手。。。





R:偷瞄一眼,你俩差不多行了哈,我这样低着头很累的。。。



摄影师:鉴于广大群众宁可被虐狗也一定要看,我还是转过来好了。。。

嗯,两位笑这么甜就算了,咋还附赠贴头杀啊。。。




J:小凯小凯

K:你缩你缩~

(我记得当时录节目是8月27日,北京气温高达31度,大哥你贴这么紧真的不热么。。。)



J:来,王源儿过来,我也给你讲讲哈~

R:嗯

K:[晃来晃去][晃来晃去]讲完没啊,我也想看啊,差不多了不。。。



R:大哥我错了,我这就让开。。。。。。


K:转回来继续咚,咚这里咋样?



K:还是这里?



K:要不干脆直接上?(喂。。。。。。)



K:完了,千玺转过去不理我了。。。好桑心。。。



K:不行,我不能放弃。。。千玺。。。



K:千玺~



R:你俩慢慢玩,我还是先看看风景吧。。。



R:诶?[转头]

      哦!NO。。。咋又这样。。。



虽然是高糊,但是发现个小细节,此刻箭头处是凯千两个人的手


没错,下一帧这里就能看到千玺的手了

所以经过复杂换算,这期间只经过了0.2秒,这0.2秒间两只手到底碰到没有呢?(lo主,你快醒醒啊喂。。。)

R:我刚刚为什么要转头。。。麻麻,这俩人一直在秀,我好怕。。。



J:小凯,源源看着呢,你收敛点

R:没事,不用管我,你俩继续。。。。。。



J:忽然鼻子好痒[揉揉]

K:[抬手]我好像也是诶

(这都能传染,大哥你也是够了。。。)



K:那边好像要开始了,咱们去看看吧~



K:诶?千玺你咋回来了?在看啥?我也看看~

(大哥,请时刻记得今天有31度啊。。。31度啊啊啊。。。)


J:好热,我去墙角凉快下先。。。


K:千玺,别躲我嘛~ [贴~]

J:大哥你不热可是我热啊。。。。。。



K:千玺千玺千玺~


J:诶?在拍照么?比个耶~



J:幼稚~(哦,那刚刚比耶的那位是谁。。。←_←)



K:看我哒~YES~



K:看我实力模仿自拍棒的男神哈哈~



J:其实还可以反过来戳鼻孔吼吼~

(喂,只是摆个pose而已,画风怎么就突然变成这样了。。。)



K:还可以这样吼吼~

J:。。。。。。



(玩得挺开心厚~)



K:这个pose咋样~

(看起来就像调戏千玺一样我才不会乱说呢~)



J:大哥你够了。。。



K:调戏成功~耶~




嗯,我去吃药了,拜拜~( ^_^ )/~~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32)
热度(305)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