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王俊凯送易烊千玺暖心秋裤 自曝其私下是反差萌

https://www.iqiyi.com/v_19rrkawh50.html#vfrm=2-3-0-1


好久不见啦~大家身体还好么~(喂。。。)

我又出来浪了哈哈~


废话少说,直接开始咯~



J:“十五岁的易烊千玺,嗯。。。”

(千玺明明什么都还没说啊,我大哥的谜之笑点啊。。。)



J:“就是变得更MAN了嘛,从一个很MAN的小男孩,变成一个更MAN的大男孩。”


回忆出道时的场景


J:“就很后悔当时没有把发型做好。”

(大哥你今天好像尤其的娇羞诶~)



(千玺你别撩了,再撩大哥就要露馅了。。。)



J:“因为我当时的发型,就一直是中分的状态”

(这眼神我也是啥都不想say了。。。)



K:“很傻。。。就是要,不能那么傻,要高冷一点儿”

(很遗憾,大哥你好像还是组合里最不高冷的那个。。。00后同步冷漠脸。。。)



夹带私货一枚,莫名觉得好妖娆。。。



R:“回头看是么?”(明知道源哥是在开玩笑,烊烊你还真回头看啊)



K:“我突然想对我说一句话,不要当土霸橙”



所以大哥你最近就穿得越来越千玺了是么。。。



鞋子,帽子,反戴口罩,动作,不得不承认151124的小凯真的很千玺



嗯,咱们继续哈~

给千玺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


K:“嗯,生日礼物就是,秋裤。”

R:“我发红包了。”

(大哥你不用看源哥,只有你这种烊烊的麻麻粉才会送秋裤好么。。。)


“两位都给他发红包了是吗?”

K:“没有,我是准备的秋裤”



“那看来很贴心哈,看来小伙伴们也知道,(千玺)平时不爱穿秋裤。”

J:“是啊”

R:“(偷偷提示)淘宝秋裤那个照片”

J:“(恍然大悟状)啊~~~”

(大哥表示,我精心准备的礼物竟然就这样被二源透露给千玺了,一点惊喜感都木有了好伐。。。)



以前千玺说过小凯生日要送他裤子,因为大长腿嘛。、

然后大哥就在千玺生日送秋裤。。。(同样都是裤子,怎么感觉差距就那么大呢?)


J:“秋衣秋裤都给我订了”(大哥你真是亲妈粉啊。。。)



“那今天有穿吗?”

J:“今天没有,今天要是穿的话就不好看了”

(摇头这里好萌吼吼~)



J:“在家肯定会穿,但是出来的话,为了帅一点就不会再穿了。”


关于对千玺私下的评价

K:“你要看什么时候,就是,如果他一个人待就还会很高冷。”

(大哥你先解释一下千玺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是啥样你是咋知道的。。。)


K:“但是如果很多人在一块儿,很杂的话,就会很嗨。就是一个猴子。”


R:“不能说闷骚,要说是那个什么,明骚”



([咬嘴唇]千玺咋就没对我明骚过,伐开森。。。)



K:“这叫反差萌”(嗯,大哥你懂的好多哦)



关于楠楠

J:“他是特~别不省心的熊孩子”



K:“诶,楠楠是不是会伪装啊,就伪装特别不开心让你去哄他那种”

(哎呀,大哥你这是太有心得了还是在吃醋捏?)



莫名有种在交流育儿心得的赶脚是怎么回事。。。



J:“他不用伪装,他不高兴他不会撒脾气,他不会撒泼就到处哭啊,他就蹲在那儿不跟你说话。怎么哄他都不好的。”

(傻孩子,这就是最省力且高端的伪装啊。。。)

K:“就是,就是在装,就是在装。”

(哎,幺儿太单纯总是被弟弟骗也是很不让大哥省心啊。。。)

(千玺就是你太宠楠楠了他才会这样的啦。。。)



关于思美人


J:“嗯,古装戏其实特别期待,因为就是,之前也尝试过穿古装,然后现在,十五岁穿古装,会不一样的感觉,会更MAN[点头][点头]”



“我发现你平时很在意这个男子气概这回事儿是么?”

J:“对”

“平时他是那种比较。。。”

K:“没有,他平时唱的歌就是,I'm a single lady。。。就那种歌”


(被大哥坑了,回去搜才发现应该是 all the single ladies,出自Beyoncé的《Single Ladies》)


K:“还有,神曲,TMY”

J:“哦。。。”

(嗯,已经完全看不到大哥的眼睛了。。。)



跟千玺在一起总是谜之娇羞的大哥。。。



R:“(开启滔滔不绝模式)那个可以去看一下,大家都可以去看一下,没有看过的看过的都可以去看一下。。。。。。”

(二源你快别说了,好可怕的回忆啊。。。)




后面木有啦~

爱你们~么么哒~(づ ̄3 ̄)づ╭❤~





所有借用图CR见logo


评论(27)
热度(503)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