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



非常矫情,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

非分析er,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

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๑•̀ㅂ•́)و✧
 

大梦想家

太久没干活语言表达能力还没恢复回来,大家主要看图哈~




这有意无意的两只手还真是看的人心里痒痒的啊。。。



千玺加油~



其实我并不造我为啥要截这张。。。



这个东东你俩不会用的是同一个吧。。。






同款插竹蜻蜓。。。(什么鬼。。。)



碰下腰就算了,还贴着胳膊一起抬起来,大哥你真的不是故意的么。。。



虽然并没有碰到,然而大哥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你哈哈~



两小小只跳的肚肚都露出来了哈哈~


莫名有种康师傅的即视感(你俩这手指都碰到了,也跟源哥碰一个好不?)


(BTW为啥只有大哥那碗那么满。。。。。。)

满屏的凯千啊。。。。。。



接下来开始凯千连连看了哈哈~









还好大哥不怕痒哈哈~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除了胸以外不怕痒哈哈~)


来喜闻乐见的放慢看手哈~

(大哥你这时候还想着趁机牵手啥的我也是佩服。。。)


牵手不够还要抓脚腕么?(然而并不是。。。。。。)



同款怕露宝宝~



然而还是露了哈哈~



在这么多只里抓到一枚凯千对视我也是蛮拼的。。。



YOLO~



嗯,后面木有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298)
© 颜盏新月 | Powered by LOFTER